城市里呆久了,总是想出去走,离南京最近的,也就是皖南啦。 每年都要去皖南几次,踏青看油菜花,采秋看秋色。。。。 今年依旧,虽然这个周末天气不好,丝毫不影响秋游的心影 周五下班出发,沿着宁芜高速,先到了殷汇镇,下了高速,路两边很多客栈,选了家干净的住下来。 第二天一早,小镇上倒是很热闹,小吃各式各样很丰富,吃饱了继续走。 沿着省道,画坑方向,沿途看到好看的地方就停车拍拍拍,这算是中毒了吗

一截断墙,一段肝肠寸裂的往事。一处残壁,一个早就消失的故人。7.10逛完大通出来,走低速到池州市贵池区棠溪镇的石门高村有90多公里,差不多两个多小时,一路都是拉石子的大货车,加上几乎全是两个车道,多处被超重车压得损毁,驾驶必须打起十分精神。金山银山不如青山,大肆的开采石子,对生态的破坏很大,也没见池州的经济能搞上去,不知道主管领导咋想的,就不能学学黄山和大别山一带的全域旅游以生态度假农产品为主的经

总第142文巫宝走天涯第108文巫宝讲故事 巫宝在学习 巫宝和伙伴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简短的前言诗中长爱杜池州,说着芜湖是胜游——这句话出自北宋著名隐逸诗人林逋的一首《过芜湖县》,全诗是这样的:诗中长爱杜池州,说着芜湖是胜游。山掩县城当北起,渡冲官道向西流。风稍樯碇网初下,雨摆鱼薪市未收。更好两三僧院舍,松衣石发斗山幽。林逋这个人啊,年轻的时候

总第143文巫宝走天涯第109文巫宝讲故事 巫宝在学习 巫宝和伙伴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简短的前言读城记:诗中长爱杜池州,说着芜湖是胜游(下)纯粹因为博物馆篇幅过多,所以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下篇咱们接着说说芜湖胜景。 胜游芜湖 - 徽商博物馆 徽商博物馆位其实是个国内首家弘扬徽商精神、展示徽商文化的民间主题藏馆。我去的时候,还在修建中,除了我自己

池州,又名秋浦,素有“千古诗人地”的美誉。池州位于安徽省,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九华山也坐落于此。这里留下了众多的诗诗词歌赋,听闻诗仙李白曾六次游秋浦,留下著名的《秋浦歌》,还有杜牧曾在此作下名流千古的《清明》。这次,我便是要走进这诗中的池州,去感受那人杰地灵,多情毓秀的池州魅力。

九华山 位于 安徽 青阳 县,是 中国 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2018.11.2日,早上从 南京出发,九点半到铜陵 ,再同零秒转转,坐上十点的汽车;12点到九华山长途汽车站。 这是我第二次爬九华山 ,上次只去了天台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