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自己组了一个登山队,在登过西灵山之后,我想要带领大家登小五台山、小五台山(xiǎo wǔ tái shān ),河北省蔚县与涿鹿县交界处小五台山是太行山的主峰,也是主脉之上的最高峰。 小五台山有5处制高点,分别为东台、西台、南台、北台和中台,五处台顶的海拔高度均超过2500米,其中以海拔2882米的东台最为著名 [1]。除沉积岩外,有大量火成岩和侵入岩,断裂发育,侵蚀强烈,山势险峻,沟深

冬小五,最喜欢去西台,因为它路线简单,视野开阔。05-11年冬天去了5次,看到的都是艳阳高照、风和日丽的西台,05年圣诞大家还在西台顶上打雪仗、撒欢儿......   今年元旦受农民的云海的刺激,想住高点儿等云海,结果遭遇了小五发脾气,让大家跟着受了不少苦,尤其要对那些第一次冬小五的同学们说声抱歉!   不过,风景真是无敌,没让我们白白受冻,收获大大滴!:D   2日上午我们出发时,云雾

8.9点钟,附近扎好营然往返南台的哥们回来了,有一个帐篷已经被刮飞,只能寻人混账。再一会,听一个人打听着帐篷是否有空位能混,帐篷被刮塌了。好吧,10级的妖风,让多少人不能安然入睡。不知条叔芳姐他们那边情况如何。不过,有条叔在,其实是让人放心的。除了冷除了冷除了冷,伴着不安,迷迷糊糊的入睡,不时的醒来检查一下风绳和地丁。这一夜除了冷与不安,也感受到了大冷山的魅力,10级的大风,它没塌

等了许久,也不见芳姐和条叔。我冷的难受,看着天气,觉得不适合赶到三岔口,第一,起雾大风,天气恶劣;第二,芳姐的状态我们不清楚,正常东台到三岔口要3个多小时,以今天的速度,肯定还需要更久。我坚持立刻扎营。叶子从对讲机询问其他队伍到三岔口的路况,得到的回答是,天黑危险。于是便在东台顶下找了营地,说着扎好帐篷我先进去避风,他返回接应下他们。清理地面杂物的时候,终于看到芳姐和条叔的身影。叶子赶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