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 说来巧合, 和贡嘎山的缘分远在知道这座山之前,原来我就第一副“油画”(第一次拿到油画颜料在完全不会油画技法的情况下在素描纸上画的)就是画的贡嘎山,那时候只是觉得觉得一张照片太美了,到了当地才意识到这画中就是贡嘎山。

61100人关注 更多

摄影/李珩文/半木(公众号:壹木半说) 苍莽峥嵘,流云飞走攀登只是短暂的旅程,山峰不会被征服人类的灵魂只是来过 那玛峰攀登途中贡嘎山全景图 摄影:李珩 世界上海拔第一高的山脉是喜马拉雅,第二高的山脉是喀喇昆仑。全球海拔高度7500米以上的山峰无一例外都坐落在喜马拉雅、喀喇昆仑,除了两座山峰:一座是蒂里奇米尔峰,另一座是四川贡嘎山。 贡嘎山的美在于他的遗世独立,他茕茕孑立

49866人关注 更多

(今天刚带队徒步完贡嘎回到成都,打开手机和电脑都被队员强穿熬太死亡的事情刷屏了,在回城的路上队员也和我说过这事,对此事我没观点,在此缅怀逝者,也希望大家户外时多注意安全!山在那里,你只要活着总有机会)(端午节贡嘎活动已经成型,欢迎前来参加。微信13625749306,QQ122811431) 这次劳动节贡嘎穿越在临近哑口, 我选择了下撤,这次8人队伍, 我们原计划是

24910人关注 更多

重要!打开本游记的时候,请欣赏10秒钟的顶头大图配合音乐……再往下看…… 最新消息:截止到2016年6月,牛背山已经开始全面开发……山上的客栈将全部拆除……再见了,牛背山……仅以此篇游记等待你2018年10月的新生…… 前言 这一次,风在这里停下了脚步……以至于我苦等了半天还是没有拍到金顶……等到山峰露出来时,已经是太阳下山20分钟以后了…为了膜拜这座神山,我跑遍了牛背山周围,黑石城和子

65116人关注 更多

“哇,太漂亮了”“快走吧,这些没有什么好拍的”“这么漂亮”“等会,你会看不起这些相片的”“不会的”“一看就是没有见过世面的,为了表示我们是见过世面的,我相机都不扛了”哈哈哈……

106541人关注 更多

你会爱上独行 在千里雪原之中 望向远方的山峦 那一刻,多么热爱勇敢无畏的自己 都说“父爱如山” 那是信任、依赖、安全 一次次行走 只为——修炼成山 那梦中的草原白茫茫,天台倾倒理想一万丈。 更多视频请关注微博: 目前还有几条线是之后在规划中必定要走的,不烧装备不吹牛逼,只为看看别人眼中的风景,定自己脚下的路,陪爱的人走完全程。

52367人关注 更多

前言: “人生有多少个第一次、有多少第一次会特别难忘: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去电影院看3D电影、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喝醉酒、第一次坐飞机去远方、第一次遇见心动女孩儿、第一次当一个背包客穿越无人区。这么多第一次,唯独旅行特难忘、那一年我18岁!”——贡嘎队员:小牛郎 “这条路这么累怎么你还会去走” ——贡嘎队员:傲天

54388人关注 更多

【题记】数不清轮回多少年一次,却知我只拥有这一世。 http://www.xiami.com/widget/242336774_1773648047,_235_346_FF8719_494949_1/multiPlayer.swf

86954人关注 更多

当所有人都走向堕落,那黑暗中孤独前行的人,如星光璀璨! 所以,勇敢的人,请一直向前,直到星与海的尽头,直到梦与想的彼岸!

90542人关注 更多

当初,说好了的,30号到成都,雪雪与86应该也从那玛峰回来了,一起吃个火锅吃个串串,然后直奔石鼓攀岩去…也不知是谁,勾起了我环贡嘎的念想。三两年了吧,叨叨了好久,球球去了,队长也去了,就我,还未出发…一个人去,他们是不肯的,跟别的队伍,我的臭德行也是让人不放心。和86抱怨着,就不能再陪我走一回么。思索了一会,那么就来个贡嘎西南坡腐败,弄一辆舒适的商务车,自驾、美食、美酒、温泉、美景,一来满足了我看

96130人关注 更多

从未有过这种冲动, 好想去看一次天葬, 或许真的想用那血腥的场面刺激一下自己, 生命如此脆弱,如此短暂, 不要太过计较每天工作生活的烦乱。 即便那残酷的场面最终演变成了人山人海的观赏项目, 但至少让我魂牵梦萦的蓝天白云、雪山湖泊, 依然等在那里, 从未离开。 一家人,一辆车 从川藏北线到川藏线, 在川西, 行程4500公里, 最高海拔4500米, 从色达, 到贡

81953人关注 更多

历时一年,这个帖子因为我的拖延症终于写完了,写的时候是痛苦的,方向太多,太多想纪念的,结果发现到最后,还是没能把大家全部写进去。 这是我们进山所有的人的集合。出山的时候少了人也多了人。 联系方式:[contact]微信 destiny0501[/contact]

65107人关注 更多

We are proud to announce our getaways fromthe month of May, the booking is now open!Payment in 2 installments can be arrangedprior to departure.To confirm booking RMB 2000 deposit willhave to

58985人关注 更多

《贱行》第三十五集●贡嘎大环 总结: 又来到了熟悉的贡嘎山脚下,作为户外资源爆表的大四川,身在成都不走一趟贡嘎大环对得起观众吗?继去年带队重装反穿之后,大概熟悉了整条线路的强度以及可以改进的地方,于是乎今年噌噌噌的又来到了这里,这一次选择了轻装马驮包,轻轻松松的欣赏一下蜀山之王的英姿,这个季节的贡嘎相对进山的人较少,因为是雨季,天天都在下雨不一定能碰见好天气,加上甘孜州到处塌方,

62303人关注 更多

4.14出发前生日送给自己的礼物“大黄”。出发就不顺,前前后后买了两张机票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上去飞机,最后火车出发去成都了。不过在机场还认了个师兄,倒也没有那么倒霉。到了成都,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出了火车站上快速公交K1A线,在紫荆站下车。由于快速公交的出口比较小,我没法通过,有一个很可爱的工作人员特意把旁边较大的通道打开让我通过。小伙伴是刘常忠攀岩馆的大掌柜。在攀岩馆认识了全国青少年

189490人关注 更多

又是一年国庆十一黄金周,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收拾心情整装待发,内心有没有扑通扑通的跳呢? 9月30号来自全国各地的、五湖四海的33位朋友相聚成都,准备着贡嘎转山自虐之旅。到达成都后入住俱乐部安排的酒店,之后大家尽情的享受这个休闲之都、美食之都。到底有多休闲你去逛逛就知道,成都美食,你去逛吃逛吃就知道,千万不要迷恋上成都美食哦。

194524人关注 更多

贡嘎山蜀山之王,主峰海拔7556米,贡嘎穿越线是观赏贡嘎山脉雪峰的最佳线路,沿途可观赏6000米以上的雪峰十多座,可谓经典的观赏冰川雪峰的穿越线路,途中须翻越海拔4900米垭口,多数行程是在海拔3500米以上负重行走,因此对队员的体能有一定的要求,不会很轻松,特别是要求参加者须无高反,有高海拔负重驴行经历。 行程概述:重庆-康定-老榆林-大草坝-日乌且沟-日乌且垭口-莫溪沟-贡嘎

45383人关注 更多

那一天,我们曾在欢声笑语中走过荆棘,穿过激流 那一天,我们曾在大雾弥漫中翻过垭口,扎营雪地 那一天,我们曾在雪花飘散中穿过丛林,翻过山岗 不为别的,只为一睹您的风采 当我站在子梅垭口,您却吝啬的藏于云雾中,不肯露出真身 我没有资格责备您,可能缘于我的诚心不足,或是因为别的 能够站在您的脚下,闭上眼睛,用心感受您,我已经知足了!

4464人关注 更多

在户外单车界混了几年,川西变成了我们的乐土。以贡嘎山为中心的骑行 徒步有好几次了。包括牛背山 二郎山红岩顶 大相岭雅家埂4次海螺沟以及去年的318骑行。贡嘎山总在我身边若隐若现。真正看清楚的仅两次而已。身为川馿,而未窥蜀山之王全貌不禁头涔涔...... 酷暑尽,凉风起。沉寂的8264AA相约又闹热起来,看着篇篇帖子心头一阵发慌,赶紧群中约人。不知是炎炎夏日还在发还是各群革命意志严重衰退,再加上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