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4天。日期:2015年3月26日到3月29日。路线: 成都 新南门--- 雅安 ---- 石棉县 -----德妥乡-----冷碛-----邓军长青年旅社费用:550rmb。景点:日出, 日照 金山 ,星空,流星,云海,云瀑, 贡嘎 山。设备:尼康D5200,借的同学的,第一次拍,几乎全是用的情景模式,当傻瓜相机用日出

初识牛背山,是在国家地理上的几张图片,就被他的壮观吸引了,连绵的贡嘎雪山映衬在白色云海之上,初升的太阳把雪山照的一片金红,那一刻我的心有被撞击的感觉。牛背山的云海和雪山是独特的,很难在其他地方看到云海之上的如此美丽的雪山,而太阳又那么巧从雪山的对面升起,把雪山照得那么美!牛背山回来后,我一直后悔,以后再到哪里才能看到更美的景色。看着别人写的一篇篇有关牛背山的徒步攻略,尤其是一张张如梦似幻的牛背山的

牛背山游记一今日天气晴好,正在吃午饭,突然接到蜀中老马兄的电话,邀我下午出发去拍贡嘎山。下午二点半,马兄开车到北城一号接上我后,一路顺风到达泸定冷碛镇,找了一家饭管把晚饭解决了,然后开始研究到哪拍贡嘎为妥,马兄提出到华尖山顶拍,但车子开不上顶,只能开到半山的海子坪,余下的土路要座火三轮颠簸上去,山顶客栈晚上只发电二小时,睡通铺;我提出颠簸几十里上去人遭不住,提议去王岗坪拍,座索道上去不受罪。但马兄

见过太多关于牛背山的贴子,以至于都忘记第一次听说牛背山是什么时候,让我魂牵梦萦好久好久,每次想去都总有这样哪样的原因未能成行。去年12月突然在网上见到一则公告,说的是牛背山即将封闭开发所有游人不得上山,于是立刻心生念想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去见识下野生的牛背,要不等开发完就只有家养的我不喜欢的牛背啦。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和也早有此想法的老友老猫联系,当然是一拍即合并且和我的儿子他的儿子也联系俩小子也

待我厌倦尘世,可否执我之手归去。 初闻牛背山,皆因一部《笑傲江湖》。 电影里的剧情是这样的,令狐冲携同小师妹赶去和师兄弟汇合,他们在遭到师傅背叛后相约闯荡江湖一年后就一起金盆洗手,归隐牛背山。 遇见刘正风,曲洋二人,逃过追杀一同搭乘小舟,曲,刘二人豪情满怀携手共奏,令狐冲和小师妹也合拍而歌

行程重庆-成都-甘谷地-邓军长家后山-牛背山-冷碛镇-成都-重庆 2015年10月3日重庆-成都东动车 2015年10月4日成都-冷碛镇班车冷碛镇-邓军长家包车邓军长家后山-爬山之路开始 2015年10月4日-5日一直在爬山中,整了个通宵 2015年10月5日住在山上等第二天的日出 2015年10月6日看完日出后,下山,回成都晚上住成都速8 2015年10月7日成都-重庆动车 回家家

牛背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 牛背山海拔3660米左右,它四面环山中间突起的独特地理位置,使它获得360度全方位“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和绝佳摄影圣地的美称。泥巴山、瓦屋山、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贡嘎雪山在侧,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

序 人说喜欢徒步的人分三种,一是失恋的人,二是失意的人,三是失常的人。 那这。。。我属于第三种? 有人问我从小在山卡卡头爬山没爬够说,我说还真的没爬够。我也不晓得为啥就喜欢爬山,老小就喜欢,虽然其实我还是算是软妹子,每次爬的过程也是叫爹骂娘,爬一会儿就大喘气。但是乐此不疲。 牛背山 的人大多数应该算是志同道合的人了。喜欢和这样一群陌生人相处,简单纯碎。 大家都像约好了的一样默

红岩顶云海日出 在户外,牛背山云海日出是比较有名的总想去牛背山扎营赏景拍摄,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然而,由于时间、机会条件等因素总未能如愿后来逐步了解到,在贡嘎雪山周围 看云海日出还有四人同、达瓦更扎、红岩顶等地方 寻机去过一次达瓦更扎,还是雨雾天气 但那气象万千的山川风貌留下了深刻印记 2019年十月,洛克线穿越归来路过成都,朋友相邀,踏步红岩顶

欢迎全国的朋友一起交流摄影,旅行…… 新浪微博:背包客nic微信/QQ: 14107711 我的QQ群: 346895390 牛背山,一个很俗的名字,从2009年底才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现在确已是多少驴友向往的地方! 牛背山:位于四川荥经县境内,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泸定县内山峰众多,是

牛背山2015年2月20日海量图片游记,永恒的经典。 希望人们珍惜自然,不要盲目地搞商业开发。

那些曾经的约定,那些陈年的往事,那些走过的青春,别再让他们忘却在时间的长河中;那些路上的朋友,那些旅行的友谊,那些喝过的酒,别再让他们荒废在岁月的痕迹中!为此,泡一壶绿茶,用手中的键盘,慢慢的咬文嚼字,回忆这段一起走过的贡嘎、色达、亚青、牛背山。 行程:成都--康定--贡嘎徒步--新都桥--色达--亚青--牛背山 时间:15 /7月

你有多久没有到户外走走呼吸新鲜的空气了? 是时候去一次小小的旅行 体验一份来自自然的魅力 去看看行云流水,去看看花鸟鱼虫, 去看看夜深人静后的星辰, 去看看临时出走的内心。 写在前面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我会是在哪里 ——五月天《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用五月天的

我在360°观景台拍摄贡嘎雪山 两年前就听说四川牛背山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后陆续看到论坛上一些牛背山的帖子。2013年1月16日,驾驶我刚刚完成发动机大修的越野车,向四川牛背山出发了。 第二天下午,老板娘亲自给我们带路,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行车三个多小时,到达云海人家。由于冰雪把最后从云海人家到山顶观景台四公里的路大部分封冻,我们只能徒步上山了。

2012年中秋国庆长假初次上牛背山,从深圳自驾,奔袭2000多公里,历经艰辛,中秋月圆之时上得山顶,仅国庆当晚深夜拍得一张满意的照片,2个白天基本都在漫漫浓雾之中度过,由于还要继续行程,只好悻悻而返,为此当时还赋拙诗一首: 雪山雄,青山秀, 八千里途辛与苦,只为你的眷顾。 道崎险,溪为路, 空山鸟语人惊处,忽见松鼠蜷伏。 望天际,晨曦露, 贡

牛背山,一个近期对于外界来说跟地震有关的地方,在我们四川汶川地震五周年这一天给齐了我们他能展现的所有美丽。关于它的地理位置和具体气象介绍,其他大虾们的游记介绍很详尽,小熊在此就不做详细叙述了。 牛背无憾归来,感谢贡嘎神山的大气,感谢甘孜人民的友善,感谢祖国的大好河山,四川依然美丽! 小抛几张出来 银河、星空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5年09月1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的某天-11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牛背山,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向往那星辰大海 /   |.|     |.|   |:|   __ ,_|:|_,  / )   (Oo  / _I_   +  ||^ ^|      ||_0→ 出发,我准备好了!!!

愿意分享所有的自然美景,新浪微博请@芸小熊 关于牛背山,你必须知道的 牛背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8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2009年末开始为人所知,视野开阔,云海壮丽,被誉为“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是绝佳的摄影圣地。 牛背山的云海,浓密而均匀,壮阔而平缓

牛背山就不过多介绍了哈,去过的人不计其数了~看看十二月份的雪景吧。 后面会陆续上传“上山、山顶、下山”一路上的景色,各有特色噢~白天有太阳都不是很冷,上山下山走久了都会发热,唯一要注意的是凌晨时段和日出前夕2个时间段,有风,冷呆了,做好保温措施。 附:如果东部的朋友觉得牛背山太远?就来江西武功山,看金色云海吧~冬天也很美的哦~ http://bbs.8264.com/thre

6月25日K1156苏州(12:24分)~成都(15:45分,6月26日),到成都站后坐28路公交到督院街成都山笑户外购了个230克的气罐。。。之后徒步至新南门车站附近熊猫夫人青年旅舍18040366737(去哪儿可以预定,4人间40元/人,很干净) 青年旅舍离新南门车站不到150米,入住后到新南门站取携程上预定的去冷碛的车票、吃晚饭。。。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