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并非对人人都是一样有用的,正象权利不能使卑鄙的人变得高尚;知识也不能成为衡量人们心灵美丑的标准。——车尔尼雪夫斯基 安阳,河南省地级市,古称相、殷、邺、邺城、邺都、邺郡、相州、彰德等,简称殷或邺,位于中国中北部、河南省最北部,地处河南、山西、河北三省交界处,东接濮阳,西临长治,南接鹤壁、新乡,北临邯郸。 安阳市总面积7413平方公里,辖4个区、1个县级市、4个县,常住人口519.2

2017年10月3日,我独自一人从 郑州 东站乘坐11:58开的动车到达古都 安阳 ,这是我本次十一六个游览城市( 新密 、 登封 、 安阳 、 石家庄 、 赵县 、 正定 )的第三站。 郑州 到 安阳 坐高铁不到一小时就到。 安阳 在今天并不算有名,也不是热门旅游目的地,然而在历史上却先后做过十个政权的首都或者陪都,它的建都时间长度居我国第六位。其中商朝建都这里约250年(按夏商周断代工程年表为

一、殷墟博物苑 周五晚上,我和阿建、阿东、阿华一起出游。第一站是安阳,阿华开车,一路急行,深夜一点半才到长垣县,再赶到安阳就太晚了,于是决定在长垣县城住下。 第二天上午,到达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安阳市区不大,初步印象是城市环境让人感觉比较舒适,是个适宜休闲生活的地方。我们进入市中心,车来人往非常繁华。由于不熟悉路,违反了交通规则,警察同志见我们是外地的游客,不但

溪流清水漫石桥,林虑风光好。山峦绿荫,墨潭叠瀑,景异人夸道。 浮云点缀碧云霄,徒步劳役消。闲散登高,修心强体,身累亦逍遥 在印象中,以益伏口做为起点,徒步攀升,到太行天路北路时,沿水泥路面(我初次走这条户外线时,山上的水泥路还没有修好呢)一直向南走,就能走到太行大峡谷的桃花谷景区。这一户外徒步路线是大约九年前随冰青户外的领队“过街柳客”一起走的。这个周末闲来无事,就与妻商定,一起重走“益伏口-

今年的国庆长假是近几年最为清静的,一向喜欢户外的我计划一直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可老公不甘寂寞,听说周边的安阳县都里镇是个小江南,想去一饱眼福。大河网称其是水乡,我在网上搜到安阳漳河峡谷国家湿地公园的官网,看到里面的介绍挺吸引人的,便决定带着父母自驾去那里游玩。

曾经我做了过一个心理测试:在一片原始森林里,你身边有马、牛、羊、老虎和孔雀,你只能带一种动物,你会选择什么。一瞬间,我脱口而出——马。 解答说马代表的是自由,自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暗叹:好准。不知道是不是水瓶座都如此热衷于尝试新鲜。我渴望自由,渴望如“大鹏展翅,翱翔千里”所以我对任何事情感到好奇,只要有机会,我总会怂恿自己去尝试 。行走可以思考,同时行走也是一种享受。给自

利用清明的3天假期,独自一个人忙里偷闲去了一趟古城安阳。开始想用3天假期和朋友约好骑车去北京的,为什么又去了安阳呢,家中少爷在安阳实习,还是去看看他,在有我喜欢什么古长城、古村落、古镇。从小上学时候就知道了甲骨文,知道了古城安阳,就是没有机会去看看,今天也算是圆了自己孩时的一个梦吧。网上搜了一下,看看时间允许多走几个地方,于是买好了往返的火车票,单程87元,往返174元,于2011年4月4日出发7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