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或者不来, 山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过路人,带着虔诚、敬畏的心! 某日,在地图上看到理县老君沟雪隆包一侧两个很大的海子,加载轨迹后,被“乐在阿坝”老师拍摄的两张照片吸引,实为震撼。原计划今年8月份有空的话去一睹芳泽,不料清明节前突然有了好几天假期,考虑去赞多错那玛实在太远,刚好借此机会走一下古尔沟穿老君沟。根据前人轨迹和攻略,整个线路的拔高会非常快,老君沟垭口两侧几公里

一直以来甲尔猛错这个地方在我的心里都有一个位置。自从前年登四姑娘山二峰的时候从月满西楼口中得知后就念念不忘。它一直很高大上。包括它的难度系数和洋气的名字还有那个每年4、5月份才完全解冻的圣湖。不止一次的构想过来到它的身边却每想过会单操独行的方式来完成这个心愿。此行运气还不错天气挺给力暴个照先 今夏出去散散心是必须的,领导辛苦了一年过过中国人自己的节日放松放松是很有必要

关于牛肉夫妻出逃记 我们是一对爱旅行,爱吃,尤其钟爱牛肉的小夫妻~ 旅行定制师&设计师的组合,彼此都不满足平凡生活, 想要从压抑的城市森林出逃到世界的犄角旮旯。 Find more articles in Wechat Official account :牛肉夫妻出逃记 牛肉先生曾在上帝的后花园新西兰🇳🇿打工度假旅行,一年的时间

《无问西东》印象中最深的一句话是: 人把自己置身于忙碌之中,有一种麻木的踏实,但丧失了真实,你的青春不应该只有这些日子。 愿大家 只问自由,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勇敢,只问远方,无问西东。 周五下班,吃了晚饭,八点成都出发,十一点多达到宾馆。 周六七点起床,刚吃完早饭,就下起了麻麻雨,车开到徒步起点却被一辆大货车挡住了前行的道路,上去洽谈

迎面,冷冽风雪袭来;抬头,璀璨星斗漫天。 凌晨时分,我在寒夜里,喘着粗气,眼前是尚不能望见头的半脊峰陡峭雪坡。 冬季的雪山攀登,一次高处的旅行。 每一个步子迈出,都是过膝的新雪陷落,于是步履维艰;每一次冰镐支撑,都有坚硬的雪粒劈头盖脸,实在疼痛难忍;每一句话语吐露,都随着呼喇喇的风声消散,愈加倍感无助。 松软的雪,是昨天刚下,不知是天公作美,还是不作

《贱行》第五集●甲尔猛措 总结: 身为雨雾雪之神,我现在出门基本很少带墨镜了,雨衣是常年必备的,近期出门10次9次都在下雨下雪,苍天不公啊。。。。。。本来计划这次是上山去挖虫草玩的,都跟向导说好了带我们去体验亲手挖虫草的感受,结果被突入奇来的大雪给破灭了~~~~~~我想了好久的虫草泡面啊,就这样泡汤了,压根就没想过会遇到大雨,大雪,闪电~~~~~~ --------

一直对技术型雪山没有太大的兴趣,一是因为太危险,二是因为自身体力不足,三是因为花费太高,也不知道为何突然脑子一发热就组织了这么一场半自助的半脊峰,为了满足朋友的愿望,还是自己的?我没有答案,天气以及绳索原因当我宣布全员下撤那一瞬间周边队友的叹息声依旧回响在耳边,我不愿看见15双失落的眼神,但已经发生了,无力挽回,失败就是失败了,不想过多描述

半脊峰的云海与日照金山 点击半脊峰视频 目的地介绍:在中国理县毕棚沟风景区深处的连绵群山里有一座5430米的无名冰川型山峰,于2004年5月4日由国内民间著名登山家马一桦和曾山首登并依其山顶的形状给它起名为半脊峰。半脊峰属于提高级山峰,适合做登山培训和普及型攀登活动,适合尝试以阿尔卑斯方式攀登。3500米的上海子接待站(大本营)距离成都250余公里,开车6个小时左右

甲尔猛措,位于理县孟屯河谷,到成都的路程不到200KM。甲尔猛措是海拔约4100M的高山海子,在藏语里,意为鲜花盛开之海。 每年初夏,山路左右以及海边都将是杜鹃花的海洋。可惜我们这次出发还是心急了些。山腰上的杜鹃花开不多,山顶更是白雪皑皑,花期未知。 也许是海拔高,气候寒冷的原因,还有山樱在开放的尾声。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