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洞位于临沂市费县大田庄乡大寨沟顶部,海拔约八百米左右。《费县志》载:洞悬绝壁之半,高二丈,深约五丈,中有石盆尺许,北壁泉水注其中,清可鉴,甘可饮。据当地人传说,这里曾经是“鬼谷子”王禅修炼的地方。鬼谷子”王禅天天在洞内修炼,研习天文地理、阴阳八卦、奇门遁甲以及部兵摆阵的“兵部战策”,精通武艺和纵横捭阖法术。王母娘娘念其心诚而赐珍玉,因洞内潮湿生露,露珠点点,由小变大,滴滴流落,汇聚成溪,涓涓地

△登顶王屋咀 3D轨迹及路况示意“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回望之下,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东邪西毒》02.原生态三桥峪王屋咀的登山口在三桥峪水泥路尽头最后一家养鳟鱼农家。跟老孙和小叮当约好早上六点半太平峪口见,但是都没见着,“心有灵犀”的我知道他们提前进去了,所以和ROGER也直奔登山口。△登山口到登山口七

猴石、三块石森林公园穿越一、 线路位置猴石森林公园位于新宾满族自治县,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抚顺市境内,坐落于长白山脉老龙岗余脉南麓。二、线路风景(1)春夏赏花、采野菜、观水、赏云海;秋季赏枫、采蘑菇、采圆枣子;冬季玩雪,看树挂和雾淞。猴石景区中心有一酷似“金猴拜月”的天然巨石耸立在山峰之上。还有各种奇石:云雾双灵、天成弥勒佛等;三块石景区山脊上有一处观景台:大三块巨石巍然相拥,浑然天成。

东大岗子——辽东第一寒泉穿越攻略 一、 线路位置 这条线路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草河掌镇 二、线路风景(1)春夏赏花、采野菜、戏水;秋季赏枫、采蘑菇,看云海;冬季玩雪,看树挂。夏季避暑佳地。 (2)观景最佳位置东大岗子顶峰,这里视野开阔,可以欣赏到日出、日落和云海。 三、线路具体介绍 起点位于小草线下洼

在切入正题前先“技术流”一波,探讨一下三桥峪~练驴坡~朝阳洞~王屋咀这条线的的实际往返距离;传说中让人崩溃的“练驴坡”的长度和拔高;王屋咀顶的实际海拔;传说中的“神仙绕”以及这条线是否有传说中的那么夸张? 三桥峪~练驴坡~朝阳洞~王屋咀这条线的的实际往返距离 下图是三桥峪(三桥村倒数第五家农家)~练驴坡~朝阳洞~王屋咀这条线的里程,耗时,拔高的详细记录。“关键标志物”列为实到位置手动记录,

3月的某个周末,我们的行程塞满了辛夷花的芬芳。中国最大的辛夷花基地在四川绵阳,其中以江油市吴家后山、北川药王谷、平武藏王寨最为出名。每年3月中旬,辛夷花次第开放,吸引人们从各地赶来,在花的海洋里和春天偶遇。 花的蓝 摄影:Mars

//出发吧,就现在!靠着一些琐碎却清晰的记忆回味起去年五月份的大连之行,心底的一块角落好似再次被光照亮。大连这座城市给我留下的旅行好感度仅次于西藏,清冽却不失温暖,广阔却不失细腻。我骨子里是一个有想做的事情会毫不犹豫地去执行的热血少年。随着进入社会,我被打磨得失去了自己的棱角,因为体制、因为各式各样的规矩,无法再随心所欲、将完整的自己归还于自己。直到工作快满一年,我才真切感受到了人们口中所说的“

恨比天高马鞍山白云袅袅绕山间一副铁肩横北南情怀道义中间担 塞北四月倒春寒冰雪消融尚未干三六九旅①不畏难闲庭信步跃山巅马鞍山位于通河县行政区划内,六道河子林场东南方向,是兴隆林业局与清河林业局的界山。地理坐标:北纬46°22′67.20″,东经128°8′30.72″,海拔高度885米,此山因形似马鞍子,故而得名。攀登马鞍山是早在计划中的事,春节过后就一直在研究登山的路线。2022年3月8日妇女节

一、线路位置 岗山位于抚顺市新宾县旺清门镇响水河子乡龙岗山南麓,主峰海拔1373.1米,素有“辽宁屋脊”之称。 二、线路风景 春夏赏花、采野菜;秋季赏枫、采蘑菇,看日出、日落和星空;冬季玩雪,看树挂和雾淞。 东北最早开的花,美丽的冰凌花。 树挂 三、线路具体介绍 起点位于岗山森林公园大门500

大美蒙山,群峰竞秀,别有洞天。 朝阳洞,位于费县大田庄乡大寨沟顶端,海拔750米。 《费县志》载:“(洞)悬绝壁之半,高二丈,深约五丈,中有石盆尺许,北壁泉水注其中,清可鉴,甘可饮。” 明御史王雅量有诗赞曰:“冒险途客足,探奇山尽头。悬崖千尺峻,古洞四时秋。波波泉连灶,层层石作楼。不嫌云湿重,竟日坐淹留。” 朝阳洞系蒙山唯一一处有人文的天然洞窟。据传,鬼谷子曾在此修炼。山民祭洞,主

序: 天有不测风云,这两天我们大濮阳的新冠疫情骤然紧张了。 3月9日晚上,从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2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濮阳市本轮疫情累计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已全部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救治。目前排查密接人员102人,次密接人员215人,均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根据确诊阳性病例以及密接、次密接人员居住小区和活动区域等传播风险的大小,划定中原油田宾馆、油田机关大楼、登峰小

一、线路位置 这条线路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 二、线路风景 (1)春夏赏花、采野菜、看云海、星河、瀑布;秋季赏枫、采蘑菇;冬季玩雪,看树挂、雾淞、冰瀑。一年四季看日出、日落。 (2)观景最佳位置:老平坨垭口、色树排子垭口、色树排子顶峰。视野开阔,景色一览无余。 三、线路具体介绍 起点

最近看帖子看多了 自己虽然没有太远的骑行经历但是还是想嘚瑟一下本次的骑行 2021年因为朋友给了我一套帐篷,自己一次还没有使用过,我想去体验露营的感受 十月的本溪枫叶红了我想去看看 丹东好久没去了 我想去看看 这么多想法那就骑车去实现吧 2021年十月一日本溪到碱厂,由于时间关系在加上大石桥到本溪这段路没有风景可言,选择客车到本溪,去本溪的路上一路都是阴天,真担心会下雨(手

爬个小土堆爬出了南山脊的感觉 从前喜欢黄泥山 是为了一份安宁, 一份开阔, 一份天涯海角 是一份静心 今天爬黄泥山 走了一小段野道 还发现了很多野道, 山前山后,山上山下 是一份灵动 正值大潮 江水漫上来 我的脚都隐(yin 第四声)在了水里 穿越龙爪园,路过支云塔 穿越龙爪岩,路过鉴真

五大连池风景区,黑龙江北部的火山堰塞湖奇观。五大连池壮观大气,风光旖旎。五大连池神秘秀气,苍凉旷远。先生休年假,本想自驾呼伦贝尔大草原,却见台风苏力之威,已发到了哈尔滨。昨夜哈尔滨骤雨不歇,今晨齐齐哈尔方向,又传来了大雨预报。 但不论如何,今天是要出发的。于是,我们一路向北,奔向大兴安岭方向。走到五大连池,刚好午饭时间,索性大吃一顿。 午饭后,突然觉得午睡时间到了,于是走进酒店,打发瞌睡虫了!

序言原本,2021年有一趟非常诱惑的骑行,那就是扩展后的216国道。关注216国道,是因为扩展后的216国道号称“第二条新藏线”,从新疆到西藏,过沙漠公路、纵穿阿尔金和羌塘无人区、和一措再措交叉再南下到西藏吉隆。在我的想象中,今年疫情应该结束了,按计划216国道也应该在今年完工,想象一下:骑行在平整的路面上,新修的柏油路在无人区延伸、路的两侧,是成群的藏羚羊和野驴,蓝如墨色的天,高不可攀;

大连岭古道位于浙江省淳安县与安徽省歙县交界处。大连岭古道因其主体部分在千岛湖大连岭而得名,历史上曾经是徽杭古道的组成部分,该古道逶迤六十里整,上行二十里、平行二十里、下行二十里,全程都是一米半宽的石板路,故有“江南第一岭”之称。大连岭上铺就的山道,是安徽歙县石门乡经连岭至浙江省淳安县汾口镇龙山街“休龙古道”的一部份。此古道从休宁县城至屯溪,东南行,经歙县横关、呈田、石门、啸天龙至浙江省淳

前言 此时初夏可摘几颗青梅只看不食~ 可逛逛这条百年历史的辽河老街,满是人间烟火气,记录了世事变迁~ 可备上一把小扇、一杯清茶、一盘瓜子,闲坐于 泰顺 祥茶庄听书品茶,谈古论今~ 可食一顿渔家海鲜,香辣海飞蟹、清蒸赤甲红、蒜蓉扇贝生蚝、酱闷八爪鱼、清蒸毛蚶子、麻辣小龙虾等等,来个大全席,便宜还好吃~ 可随意寻一处绿树成荫、环境优雅广场,游玩、休闲、健身、娱乐……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