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只存在每个人脑海里,无论多灵巧的舌头也道不明事实的全部。某些时候,某些事发生了,经过了,就忘记了……也许是真的不重要才不记得,也许是刻意的埋在心底。不管怎样 把它们从我的脑海挖出来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一切零零碎碎的记忆最终拼成了曾经发生过的事实。 始 2013年的某月某天的清晨。我登上了去西宁的飞机。我的座位是中间位,靠窗位的是一个穿着灰色西装裤的男人,我看着他

千山27峰穿越与赤步连穿,本溪八峰并称为辽宁省内三大户外穿越强线。而穿越难度及强度是各有千秋,在户外界也是争论不断。 千山27峰路线是千山户外界的前辈驴友松林老师集十年登千山经验及心血所设计出的一条经典线路,此线路经千山仙人台,大佛寺,五佛顶三大景区,起点为辽阳境内的八盘村,终点为千山北的庙尔台村,一路所经有名山峰27座,强度为可在一天之内完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车轮永不停留。谨以此篇献给一路同行的兄弟!我们都是在他乡寻找故乡的那群人,有过幻想,面对困难也曾退缩过,但是无论怎样,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上。此次远行的计划,在大二时就已经萌生了,那时自己的阅历各方面都还尚浅,当然现在依然尚浅,可是那时候最主要的问题在于,自己在财务上是非常的被动的,我没有多余的钱供我出去去做在旁人眼中是“瞎玩、不务正业”,以自己眼中的“旅行

2017年10月7日,一行5人登上太行天路探寻中国传统村落朝阳村。走进石板乡南湾村访谷文昌故居,接受红色教育。 谷文昌(1915年10月—1981年1月30日),河南省林州市人。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他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卓越功勋。解放军南下时,随大军南下,加入到解放福建的战斗中。解放后,谷文昌服从组织安排,留在福建东山工作。 习近平点赞谷文昌 福建东山县的县委书记谷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中国好儿女,齐心团结紧;抗美援朝,打败美国野心狼!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1950年10月19日, 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司令员兼政治委员 彭德怀率领下,从这里跨过 鸭绿江,赶赴朝鲜战场,揭开了抗美援朝战争序幕。如今我们莫名来到这座城市,再踏英雄足迹,重温先辈光荣。

天亮了,我们此次出行的第三天开始了。 山里的天真没有准。昨晚我们吃晚饭时天空还是阴云密布,晚饭时天已渐渐转晴,当我钻进帐篷准备入睡时,天已彻底放晴,格外晴朗的夜空里,银河低的好象一抬手就能摸着“水” 中的星星一样。据晚上起夜的老慢说,后半夜的天也是极好,一个极字说明了一切。然而天亮时我们发现四周又是白茫茫的,我们再次沉浸在云雾之中了。 我们今天的首要任务是登南驼

就像黄河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一样,叆河本是凤城人民的母亲河,叆河从北侧本溪山区发源,经过灌水镇蜿蜒而来,风行赛艇队承接10天前的激情漂流后,再次驱车300多公里来到凤城、来到叆河的身旁。 这次我们是要漂完叆河的精华路段,本来应该从灌水镇开始的,,可是上面连续的4个水电站,实在是太多太密,这次我们还是要避开水坝,尽可能少搬船,9月3、4、5日三天,我们总共漂流73公里,也就是完成从铁

金秋十月的北方,蔚蓝色的天,显得一尘不染,晶莹透明。朵朵霞云 照映在清澈的鸭绿江上,鱼鳞的微波,碧绿的江水,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绚丽。当你置身于宽甸和本桓线的枫树脚下,红色的叶子,黄色的叶子,紫色的叶子,绿色的叶子,都懒懒的躺在清脆的草丛里,就像上天将五颜六色的颜料,随意的洒向人间,营造出绚烂夺目的美景。正如金代诗人周昂的“山林朝市两茫然, 红叶黄花自一川。 野水趁人如有约, 长松

2015年的秋天突发奇想,想骑行去辽宁盘锦红海滩骑游。呵呵想了就准备真是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长途骑行。 2015年9月17日第一次一个人的长途骑行开始了,告别了家人,骑上我的大黄蜂开始了我的今年的第二次长途骑行。D1; 经津汉线转到七里海大道过芦台骑到G205.G112并线在唐山外围用过午餐后经G205骑行212公里到达河北昌黎住宿,第一天的骑行圆满结束 在七里海郊野公园休

2015年1月24日25日第二次亲临大连安波站的滑雪公开赛现场。第一天天气晴朗,天空瓦蓝,整个雪场闪耀着充满活力的光芒。雪道旁的雪淞和远山的远处交相辉映,让每一个“全副武装”的游曳于这激情雪世界的人都仿佛来自于外太空。 第一天主要是报名报到和趣味比赛,是大餐前的开胃菜。第二天大回转比赛开始,分为男女单板和双板比赛。25日的大连安波,天阴下来,比赛的时候还飘了一点雪花。长长的雪

前言:从2011年的4月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前年春夏我是在路上度过的,是在去拉萨朝拜的路上,那一幕幕的风霜雨雪,那一幕幕的坎坷和曲折,那奇妙神奇的世界觉得就是昨天的一切仍在我的眼前浮现。2011年的四月我踏上了西行之路,去寻找梦中的那颗菩提树,2个月内行程5500公里,经历了无数的艰辛和坎坷,爬过了高高的雪山垭口,经历那奇妙诡谲风霜雨雪,火拼抢劫,居里寺的天葬,遭遇车祸腰椎骨折瘫痪在床,拄

原帖发在蚂蜂窝,蚂蜂窝改版后对骑行活动支持弱了不少。现将该帖搬过来。本次骑行已经过去两年了。给自己留个纪念。原帖如下: 早就想骑行这条路线,从年初开始就不紧不慢的做各种准备。感觉立秋后天气渐凉,看看日历计算了一下时间找了个最理想日子(事后证明这个时间段出行是及其错误的)约了几个同事朋友准备出发! 原计划是这样的:从盘锦坐火车到大连,从大连做船到威海,然后从威海骑行回辽宁。如果盘锦至

冬去春来,骑行万里海岸线纪实前言:2011年五月我从沈阳出发骑行西藏的时候,在拉萨遭遇车祸摔断了脊椎,历经千难万险返回养伤,还没有痊愈的时候受几个骑友朋友相约一起骑行中国海岸线,从辽宁省的丹东到广西的东兴市,由于我已经环游过渤海,于是我们把出发地定在沈阳,途经大连跨海到山东蓬莱开始中国海岸之行。2011年的11月5日从沈阳出发到2012年3月8日结束回到沈阳,我们沿着中国的海岸线骑行,在中国地图上

一个人要是按照自己的内心去活着要么他成为一个疯子, 要么他变成一个传奇,离岸会不会成为传奇的疯子,二次 进藏的我并不像第一次那么顺利,但我会坚持下去,因为 我是离岸!!! 我是离岸生在辽宁长在辽宁,一个喜欢挑战有刺激的90大男

近日,翻开电脑的照片,看到去年8月份出差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照片,仿佛就在眼前;于是写下了这篇工作游记,与大家分享一下: 先说说行程: 8月22日晚21点30分飞机 大连~济南 (住济南) 8月23日早8点03分高铁济南西站~曲阜东站; 晚16点07分高铁曲阜东站~济南西站 (住济南) 8月24日游济南趵突泉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 (住济南) 8月25日早1

平时没太多时间,只能在丹东周边骑车锻炼,随手拍几张照片,写两笔骑行笔记。 2017-04-03 骑行路线:丹东-浪头港-新城区-浪头镇-丹东 途径: 安东老海关旧址博物馆馆和溥仪东行宫旧址 2017-04-04骑行路线:丹东- -马市--虎山长城-原路返回丹东市老城区 途径:明代长城起点-虎山长城遗址 2017-04-08骑行路线 起伏路,盘山路,非铺装路 体育馆

写在前面,此次环骑渤海酝酿三年有余,俗话说: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先后说通了父母、妻子,单位修了十天年假,做好了一切前期准备工作。 自行车坦克达 蓝波970、安装后托架、驮包,头盔、骑行服两身、皮肤风衣一件、骑行雨衣一件、骑行内裤一条、薄抓绒裤一条、袜子两双、硬底户外徒步鞋、溯溪鞋各一双、打气筒、补胎工具、内六方扳手、螺丝刀、充电器、移动电源、头灯、车尾灯、警用肩灯、临行老娘还让带上两罐午餐肉

天太热了哪里玩~海边啊,哪里的海水清澈透底~辽宁绥中东戴河,哪里的海面足以让你嘚瑟照美照流连忘返!辽宁绥中东戴河的二河口海滩浴场!今年二河口海滩浴场每个农家院的老板出资1000元把整个海滩浴场的小石子都清理了,来玩耍的朋友们都可以光着脚丫踩在细细的沙滩上漫步戏水,白天水里玩耍拍照礁石缝隙捉螃蟹,晚上海边灯火通明跳舞唱歌二人转热闹非凡时不时漂亮的烟花腾空照耀把海边的天空装扮的光艳四射!这么

从2017年4月30日到6月28日,我用了整整60天时间,围绕长城转了一大圈,行程5966公里,骑行路径是: 沈阳市—灯塔市—辽阳市—鞍山市—海城市—牛庄镇—盘锦市—凌海市—锦州市—建昌县—青龙县—迁西县—遵化市—平谷县—顺义区—昌平区—八达岭—延庆县—怀来县—新保安—下花园区—阳原县—大同县—大同市—怀仁县—山阴县—朔州市—神池县—保德县—府谷县—神木县—榆林市—横山县—靖边县—定边县—红寺堡

再远的路,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到达。再近的路,如果你失去了勇气,也无法靠近。2017年7月19日清晨,我们一行三人如约而至生态广场集合。这两天心情很郁闷,天气预报各种吓人信息,什么大雨暴雨,什么红色预警,弄的我们几个心理压力很大。种种不利因素没有阻止我们三人前行的信心。 第一天长春至东丰县,行程185公里,生态大街偶遇骑友,为我们鼓劲加油!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