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走出去看看,但家里有孩子羁绊着我。 15年9月的开学季到来了,只因家里有要高考的学生,整个家庭都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当然作为父亲的我也不例外了,直到16年的9月初,孩子顺利的到大学去报到了,家里才解除了战备,我也恢复了自由之身,在这战备的一年中,我没有骑过一次车,战备结束后,我基本上武功全废了。 我喜欢骑车,主要有三个理由,首先是锻炼身体,不得病,能长寿,再者能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去没有

最近全国气温骤降,生活在北方的孩子带着一颗渴望春天的心,享受着极寒带来的冬日奇观。 早餐后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全副武装的驱车前往旅顺西湖嘴。西湖嘴位于大连旅顺双岛镇的一个海湾,这里差不多是辽东半岛靠近渤海的最西端,是大连地区欣赏渤海落日的绝佳之地。此处渐渐也成为了很多摄影发烧友取景最钟爱的地方。 西湖嘴位于大连旅顺口区双岛镇大甸子,距离大连火车站开车约50多公里,现在被规划成里神龙

我爱骑行,喜欢在风中追逐去的影子;我爱骑行,喜欢在阳光下看汗珠折射的光芒; 我爱骑行,喜欢在雨中拭去镜片上的水滴; 我爱骑行,喜欢在疲惫后躺在草地上看看蓝色的天空; 我爱骑行,无论风霜雨雪都不能阻拦我骑行的脚步。

一旦入镐永不放弃!这是对攀冰运动最真实的写照。8264&北方户外联盟2017攀冰季首站便在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8264&北方户外联盟2017年元旦攀冰大会。来自辽吉黑三省的4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同时景区的冰雪节也拉开了帷幕。当地不少户外群体和普通百姓都怀着极其浓厚的兴趣观看攀冰比赛,也都高高兴兴的体验了一把攀冰的乐趣。 最后辽阳竞技队李凯以50″56夺取男子组冠

11月6日盘锦长跑协会在七彩庄园举办了10K挑战赛。共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还有来自锦州等外地跑团参加。7点30分大家纷纷到达七彩庄园。天气寒冷,热情不减,大家纷纷换下厚厚的冬装,跑动的跑动,跳动的跳动,来做8点发令枪响前的热身。8点正式开跑,围绕庄园跑三圈,实际距离有11公里左右。分会跑友王勇、汤玉聪分别以41分33秒和45分26秒取得男子和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五一”前几天知道库伦旗银沙湾有一场越野汽车、摩托车、ATV沙漠比赛,我做好摄影各项准备想拍点比赛照片。5月1日从营口市出发于14:30到达库伦旗,当进入银沙湾10公里路段时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勉强进入银沙湾我心凉了,飞沙无孔不入不敢下车拍照,只能在车里拍几幅图片。原来想在这里住车上吃饭自己做也成泡影,为了不损坏照相机和镜头也为了不吃沙子,于17:20逃离库伦银沙湾!天黑前我们走到阜新县平安地镇荒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取之诗人海子的抒情名篇,为我此次自驾旅行的主题词。打开收藏夹,去年冬就见网友发贴,被大排石的冰海景色所吸引,恰逢“五一”假期,在最美的五月,带上LP自驾辽南, 初赏大排石。 面朝大海

提及南芬大峡谷,辽沈户外人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连我本人也是二次前往。美丽的南芬金坑大峡谷位于辽宁省本溪市南20公里的南芬区境内,即沈丹高速公路85公里处,主要景区由东峡和西峡两个部分组成。大峡谷沉睡8--10亿年了,经过漫长的地质构造作用,加之各种风化、侵蚀、搬运,造就了地质史上有名的“钓鱼台组”地貌,地壳抬升近百米,绵延几十平方公里的大峡谷,怪岩林立,类人形神,谷崖飞泉,古松

其实说起这次出行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被一首歌,一个MV所感动,朴树演唱的《平凡之路》。一辆车,一条路,车窗两侧流逝的景物,有些茫然,有些期待,有些孤寂,路上的感觉就是如此。 这一路,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本想把这首MV贴在首楼,但是又怕吵到大家,所以贴在最后一楼了,想听想看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http://bbs.8264.com/forum-redirect-got

很久以前就听丹东的同学说:丹东黄金大道、百年银杏树是何等的壮观。因为自己内心一直认为还是家乡的红叶更加美丽,所以并未往心里去。今年的溪谷红叶节上,见到些许的黄叶,觉得也很漂亮。在丹东的很多马路两旁,都栽满了银杏树,其中的六纬路、九纬路和七经街,两边矗立的都是百年以上银杏树。每到深秋,银杏叶变得金黄,秋风起,卷起漫天金黄的叶片,飘飘扬扬,落得满城尽是黄金甲,所以这几条大道,就被称为:黄金大道。每

洞穴探险历来被认为是户外极限运动中最危险项目之一。要求个人SRT技术、团队SRT技术必须是熟练掌握和运用。队友之间的配合与协调都必须是天衣无缝的。要求先锋者的保护站的建立和线路的选择必须100%的正确和安全,总之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任何纰漏。所以很多喜欢极限运动的人员都因为这些极其刻薄的因素不能参与到探洞的项目中。 地下世界也是我们人类为之探索的一部分,有很多区域是无法用科技手段和大量人力物力所

一、前期准备:1、旅行用品:身份证及驾驶证、现金若干、银行卡(用处不大,有备无患)、手机,若干换洗衣物(羽绒服、冲锋衣库),手套,洗漱用品等等。2、 旅游用品:相机(因天池全貌,建议全副单反配广角镜头)、GPS导航(一定要带上地图,二者配合使用)、各种设备的电池、充电器,偏光镜或墨镜、微型手电等其它个人用品。3、其他用品:小药包、创可贴、防晒霜、防腹泻、感冒、消炎药品;食品方面,适当的矿泉

心有多远,电动自行车就走多远 ——16省市12000公里的骑行日记 【骑行动因】 傻子牛是新中国的同龄人,自由骑行祖国大地是我多年的梦想,由于各种原因,须等到退休后才能有条件成行,幸福来得有点晚。这辈子我们为国为家倾尽了全力,到老了,应该到脚下这片土地走走!看到年青人骑行川藏甚至挑战极限,羡慕之至,但骑自行车旅行已力不从心,如何始于足下? 我在城市里骑过电动自行车,体

山地绳索技术是一项惊险刺激的户外运动项目,也是一门很严肃的运动,其中包括单绳升、降技术(SRT)、崖降、溪降、探洞、过河、山地救援、逃生等。更是我们作为户外领队应该学会并需要熟练掌握的一项户外技能。 山地绳索技术它不同于普通的爬山,不是单靠蛮力也不是简单的徒手攀爬技术,如果您能熟练的掌握这项技术,就可以运用到攀岩、攀冰极限运动中,也可以完成你的高海拔攀登梦想。熟练的掌握山地绳索技术,可以让您在拥

出发,去大连,赴一场动物们的约会 作为一枚活力充沛的水瓶座文艺女蛇(神)精(经),《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当年我最爱的小说,之后赵薇格格又成功把它拍成了电影。还记得海洋馆的那场戏么?陈孝正向训练员胆怯询问的神态,以及郑姑娘欢快跑向海豚的慢镜头,一切都令人猝不及防,干净又美好。 为了不负秋色与假期,小澍先生决定十一长假带我去大连耍,以实现我长期叫嚣要摸海豚的装纯心愿。逢旅行前必淘宝

一直以来我都是开直播贴,前两天翻看去年十一我和老爸出去骑单车的老照片,某几个瞬间,我被些东西给感动了,就想着分享给大家。惭愧的是,上一个去泰国的直播贴还没补完。。。额额。。。今晚喝了点儿酒,酒壮熊人胆,大伙别拍砖,也别催那个贴,先让我上来掰一掰我和老爸去年小环辽宁的事儿吧。。。 我爸,老古董一枚,浑身贴满了60年代知识分子标签,改革开放思想分裂的产物,集老一代传统思想和新世纪革命

骑行鸭绿江纪实——中朝边境的朝圣之旅 2012年国庆节我和老公在中朝俄边境骑行了4天,(http://bbs.8264.com/thread-1785671-1-1.html) 路线是:延吉-图们-珲春-春化-黑龙江的老黑山-汪清-延吉,骑行500多公里。2015年国庆节我们再次从延吉出发,(http://bbs.8264.com/thread-5174655-1-1.html)

骑行满洲里已经回来一个月了,却懒得照片都没看完,更别说写骑行游记了。早上没事网上翻了翻几年前的微博,发现2012年的今天正骑行在环骑辽东半岛的路上,马上找到了当时拍的照片又结合微博记录,已经快忘记的骑行经历慢慢浮现出来。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满洲里的先放一边,把这段骑行记录下来。标题貌似病句...... 大体骑行路线见下图: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到远方去 ——题记 林语堂曾经对幸福有过妙语。他说: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乍看十分简单,都是一些极平常之事。但仔细一寻思,要将这四条貌似简单的平常之事,真正融入到一个人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却绝非那么容易。我的理解更是愈是后面的愈是难以实现,岁月的磨砺使人失去童心,再也难以找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