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朋友都称老郭 、67年生人酷爱运动二十岁时曾骑大二八和几个伙伴骑行距家六十多公里的马鞍山风景区游玩数次。从此对自行车骑行产生极大兴趣、只要有时间都会到郊外骑一圈、后期不满足短距离骑行开始对长途骑行产生兴趣、每年休假都会走一次不同路线的长途。 去年的五一、九月份骑了两次长途、五一休假骑行秦皇岛、唐山、天津、廊坊、北京经承德回到家乡赤峰临走之前都进行了细致的路线规划、什么谷歌、百度没少研究、

我的毕业骑行(下篇):哈尔滨到大连(途经长春、铁岭、沈阳、丹东、庄河) 2014年06月11日-2014年06月23日完成了毕业骑行(上篇):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阿荣旗-博克图-牙克石-海拉尔-额尔古纳市-根河市-满归-漠河,11天1516公里。回到学校后忙完了毕业的手续,终于可以骑车回家了,这条路线是一年多前就设计好的。也算是在黑龙江最后一次骑车了,也是在

前两天忽闻单位下周一、二组织旅游,心中暗喜:你走我也走,你走你的我走我的,我正好利用这四天时间,去探一下一直想去而没有时间去的,韭菜顶子穿越汤沟线路。 小记:韭菜顶子属于本溪市本溪县管辖,在本溪县东南方向约30公里,在田师傅镇南,兰河峪西,关门山景区东,凤城市赛马镇北。在上述三镇一景区围合的大约600平方公里范围内,海拔1262米。在辽宁也是最高的山峰之一,位于汤沟一侧。山顶常有大

26日大约13:00,旅游大巴艰难地穿过河北青龙县沿途的村子,经历迷路、绕路、塞车,终于在凌晨时分回到了本溪。 十多个小时的坐车使我身体痛苦,但两天的葫芦岛龙潭大峡谷玩赏、穿越,因其地势、风景的险峻与美好,我竟不觉疲劳。 资料: 葫芦岛龙潭大峡谷,是整个东北地区唯一的峡谷,峡谷总长52公里 ,纵深648米 ,最宽处210米,更有数不清的分支峡谷。集山、水、洞、石、瀑、峡景观为一体。深

2014年4月7日,春光明媚。随癫狂一族户外,千山欲寻宝---人脸石、双狮石。适逢清明假期众队员家事繁杂,因此一行12人在领队遨游的带领下,车行两个多小时从盘锦来到千山脚下。千山儿时登过无数次的山峰,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熟悉,千山我来了。

序 今年经济形势不好,公司强制着我们休假。假期来得太突然了。 石头说回家,他家在哈尔滨,我说我也去。马克说也去。 我说哈尔滨不好玩,要不去五大连池吧,马克说随意。 于是第三天就出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哈哈,不是旅行) 一路向北:我们六一儿童节欢乐地从北京坐T157直奔哈尔滨,一路向北。 二日:6月1日傍晚哈尔滨,6月2日中巴前往五大连池,6月3日返回哈尔滨,

帐篷花海旌旗飘 城子山上逞英豪——记2013年第三届辽宁省户外运动大会 铁岭山之翼户外 培 哲 9月14—15日,2013年第三届辽宁省户外运动大会暨辽宁西丰第三届城子山登山节在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城子山脚下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西丰县人民政府和辽宁省户外俱乐部联盟联合主办。西丰城子山位于西丰县凉泉镇东南6公里处,这里山清水秀、怪石嶙峋、景色

翻开电脑看到去年到丹东自驾游的照片,感觉就在眼前,随手就想写下这篇游记,与大家分享一下: 本来没打算去丹东,但是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就三天小长假,也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昨天,在家门口看见一群老大爷坐在马扎上,如痴如醉的在听蒋大为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正好赶上高速免费,(国家给的便宜不占白不占,呵呵)于是,临时起意去了趟丹东,去-----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我2011年去过丹东)

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大师级的摄影作品,有的只是用真心写下的每一句文字和每一个生动的场景。11个菜鸟的17天神农架之旅。此行29日早上6点大庆出发,穿越内蒙古、山西、陕西、湖北、河南、河北、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9个省和一个直辖市,15日晚15点安全抵达大庆,行程17天共6218公里。总体费用是有小小差别,大致情况:人均3700元左右。出发前就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这个行程太赶了,一路

很长一段时间以前就对丹东有一种向往,向往来自于丹东对于我的神秘感,,因为她的彼岸即为现今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朝鲜,50年代我志愿军百万大军就是从丹东的大铁桥上跨过,逼和了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机器的国家,同时也造就了一个至今还令全世界头疼的国家北朝鲜。 五一长假前在网上搜索去哪里转转好,距离不能太远,还要有新鲜感,就想到了丹东,因为丹东还是靠海城市,本人生平第一大爱好就是吃海鲜,但不是

元月3日送儿子返程,看儿子坐上了开往丹东的虎跃,还要看看儿子坐在第几排,儿子离家的脚步,牵动着母亲的心,揪着娘的肠子,可我应该感到欣慰,儿子长大了,不再像个雏鸟躲在母亲的羽翼下,他将在外面广阔的蓝天展翅翱翔!几天来一直有点小失落,翻相册看到2012年去丹东和儿子一起逛公园的照片...... 丹东市位于辽东半岛经济开发区东南部鸭绿江与黄海的汇合处,是一个以工业、商贸、物流、旅游为

纵穿东三省,冰雪大年行——边境巡礼 书接上回,在雾凇岛看完雾凇,回到客栈直接坐上了前往长白山的拼车,五个多小时的车程,看着窗外的广袤土地,感觉吉林明显要比黑龙江要冷,也许是刚下完雪没多久吧。下午四点多到的长白山北坡下的二道白河,入住青旅后,就在二道白河寻找一下吃的,因为这边靠近延边地区,口味也偏朝鲜族特色。 边境行朝鲜族特色美食贴:纵穿东三省,冰雪大年行——美食记之鲜族特

2012年,8天的国庆长假。为准备这次旅行费了一番功夫,准备去那里力呢?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做功课,选择路线,看攻略,计算时间。并且为了避开8天的高速免费而优惠全国人民的集体出行,必定会造成高速公路的行车困难。因此选择了向北。 最后确定来一次鸭绿江的中朝边境游,路线是:天津——沈阳(沈阳故宫)——靖宇——抚松——长白山——长白县朝鲜族自治区——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临江——通化

作为长江以南的娃,已经忘记多久没有见过雪了,还是白色么? 儿时玩雪的情景,手冻的麻木堆雪人直乐呵的情景,下雪时要尝尝雪的味道 在这个冬季好想去东北尽情的看雪,使劲的玩雪 都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所以不管怎样年还是要回家过的 看看家里年迈的父母,可亲的家人 遂决定正月初三出发 领着一屌丝六美女在东北三省撒欢玩雪,让8264的旗帜飘在祖国的最北 从左到右依次是阳江的黎一粒、

直播:年隔年-走着瞧两屌丝毕业搭车+徒步环游中国 7月7日出发途经中国21省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屌丝的梦想也可以伟大。毕业季,面临人生选择,我们不找工作、不考研、不留学,可能会遭受鄙视,但我们忠于内心选择,坚持搭车环游中国,不是逃避,只为梦想。7月7号让心灵与肉体同时上路,跟我们一起出发吧! 关于我们: 毕业间隔年,两屌丝小海、苹果(“我是背包穷游客”

我从4月12日到6月30日,海疆万里行回到北京,中原一线过,海疆万里行--一个心不老户外人的心声(第80页总行程已经超过一万公里)http://bbs.8264.com/forum-viewthread-tid-1206493-fromuid-33878381.html 留下一段辽宁没有走完,原本想八月初走完辽宁段海疆,没想到又是大雨成灾,又是台风肆虐毁坏道路,一拖就拖到现在了,辽宁

关门山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本溪水洞南十三公里,由红叶湖(关门山水库)和关门山森林公园构成。距市区48公里。 关门山森林公园占地3517公顷,森林覆盖率95%,园内植被保存完好,古树名木众多,风景秀丽,是一处集旅游、观光、避暑、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森林旅游景区,也是辽宁50佳景之一,关门山一年四季五彩缤纷,景色各异。春天,满山满岭野杜鹃、映山红、天女木兰花,还有不知名的各种山花,彼谢此开

何为行者?脚踏实地,用眼用心去记录旅途中的点点滴滴,无需记住景象只求心有宁静。这是年纪轻轻的我对行者的感悟。 问:你觉得旅行与旅游的区别是什么? 答:旅游重在结果重在物质,旅行陶醉于过程陶醉于心灵洗礼。 这是第二次踏上最北之行。依稀记得上次东三省之行还是大一年少轻狂时。而如今我也步入社会,唏嘘不已。 天津——葫芦岛——康平——开原——漠河。 带着几

2011金秋枫叶之旅--本溪行 活动日期2011年10月2日—6日(国庆假期) 活动内容 金坑大峡谷探密(1天) 老麦垛子--天华山赏枫(1天) 五间房-大地公园-太子河源头-摩天岭-小四平负重穿越(2天) 洋湖沟画家村游玩(1天) 参加人员:无极 铁牛 快乐鸟 幸福雨 小媖 足球 阿珠 冰点 西江月 阿明 夏天 小读 理想 昙花 燕子 腊梅 漫步 大兵 5天行程:

核伙沟自然风景区核伙沟位于辽阳县寒岭镇境内,与本溪毗邻,距辽阳市区54公里。 距辽阳县寒岭镇政府东南11公里。 风景区总面积7.97平方公里,有火龙沟、西大沟、花溪沟三个景区,区内山势险峻,峰陡坡急沟谷纵横、水资源丰富、森林茂密,素有“东北小黄山”之美誉,最高海拔806.8米,区内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且无丝毫人为雕琢痕迹,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天然景观,梦笔峰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