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在暑假自驾西藏终于成行了。 经过两天的行程,第二天下午穿过二郎山隧道赶到了泸定。泸定,海拔1300多米,进藏第一晚在这里了。 沪定桥,一座决定过中国历史命运的桥 第二天清晨,泸定下起了雨。在雨中走过新建的泸定大渡河大桥 站在折多山的观景平台(3200米)看到的,对面的贡嘎雪山在云雾之中,山下康定城露出一角 折多山垭口(4298米

拉萨,休息一天的时间里,在布达拉宫附近散步游玩。 转寺,围绕布达拉宫转了一圈。布达拉宫后面 转寺的老人 大昭寺留影

念青东,就是位于念青唐古拉山以东的这片区域,这可能是拉萨以东最后的一处秘境了,由于交通不便、路况恶劣,所以游人也比较少,因为路况的原因,这里有着很大极具挑战的穿越路线,在粉丝小苏同学的帮助下,我此行十多天的时间,将它们串联了起来,供大家参考。‍ ▼大致就是下图红圈位置。

旅途最重要的是旅途的心情,这里我的故事,不止旅途的美景,还有旅途的心情~ Day0广州-成都-拉萨还是熟悉的周五下班时间,熟悉的3号线,提前一个小时去候机,没想到飞机居然晚点了,原本预计8点45分起飞的,直到10点半才起飞。广州飞拉萨,分为两段:广州-成都,20:55-23:3成都-拉萨,06:25-08:55原本预计是11点半能到成都,因为飞机延误,实际上凌晨12点半才到成都,emm这样子今晚

为啥人们都向往要去西藏旅行●拉萨布达拉宫藏族人心中神圣之地 【户外团队】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 【时间区间】9月8日 【活动性质】AA制户外活动 【出行方式】自驾拼车出行 【活动辖区】拉萨地区、那曲市 【装备要求】①自驾深度旅行要有户外露营扎帐的装备(帐篷、防潮垫、睡袋、灶具等),深度旅行就是随遇而安; ②公用装备和公用物料(含部分主食、调味品和必备物料等)由小猫游园户外运动

第一天8.12号住靖边,第二天8.13号住湟源 一路修车! 第三天8.14号我们才从一级国道109低速进青海湖

西藏 如果有一个一生必去的地方 那么它的名字叫: 西藏 此次终于圆了我的西藏梦 这么一趟线走下来连自己都觉得很神奇完成了317川藏北线还是反走 #本篇游记简要 20170808-0811 尼泊尔陆路回国 52小时夜巴中尼公路 直达日喀则——扎什伦布寺 坐上火车去拉萨 布达拉宫/小昭寺/扎基寺/色

蓝天白云,红白相间房子,不停歇的转经筒,还有磕长头的人们,这里是拉萨

在拉萨,你得慢慢走,才能与这片神奇的土地产生共鸣

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有些废话,我想说: 尼泊尔,早在我第一次去西藏的时候,在青旅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就说他在等尼泊尔的签证,所以会在拉萨逗留2天,然后拿到签证便会继续前往尼泊尔加德满都。 记得那个时候,我刚刚毕业,刚刚接触旅行,尼泊尔在耳中也只不过是一个名词而已,没有太大的感触。反倒是到了后来,去的地方越来越多,见到的事情和听的到声音也越来越丰富,这个时候尼泊尔通过别人的游记再一次映入我的眼帘,一个众神居

盛夏雪域之旅之拉萨剪影 ———小精灵 (2020年6月22日) 6月19日下午近五时始,我和安远龙岩动车到厦门飞拉萨(经成都转机),计划与他地驴友一道穿越郭喀拉日居山脉。为此,我们提早两三天到拉萨休整先适应下高海拔,顺便添些补给。 20日上午约九时抵达拉萨,在机场因同

15年6月29日出发,7月13日回到 广州 。 路线大概是这样子的: 广州 - 西宁 - 青海 - 甘肃 - 西宁 - 拉萨 - 成都 - 广州 。 一个人,带着一个行李箱就出发了,从决定出发到网上订票,前后考虑的时间不超过一天。难得在工作后有这么一个空窗期,索性由着自己了。 还未出发前,闺蜜强烈不建议我去,说 西藏 地区太危险了,而且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大学师兄听说后也特地发微信过来,建议我

为了圆梦心中的西藏,独自寻找诗和远方 七月,转山转水转佛塔,只为与你相见 曾在16年八月雄心勃勃地从永定开着破车一路朝西向着心中的西藏挺进,却因各种原因最终只到达理塘,后取道稻城亚丁,直入云南丽江,遗憾的与西藏擦肩而过。从那次回来后,心里念念叨叨地总是西藏,去西藏也成了这两年心头难舍的情结。也许是因为喜欢爬山喜欢驱车越野的缘故,脑海里一直以来总会浮现------独自一人远离尘

奔向拉萨【317西藏行】 拉萨是许多人西藏行的终点我们317线西藏行是先到拉萨然后再折向318线的林芝地区游玩墨脱、然乌湖行程结束后返回拉萨然后自拉萨直接火车回到家乡十几天的游历已经有了疲惫家是最好的身心休憩与安歇之处离开然乌湖,奔向拉萨一路的雪山、草原与云雾为我们的行程抹上浓重的一笔美景和记忆

我这人比较懒散,也没什么文采,原本没有发帖的想法,受北京红尘大哥鼓励,那就写个流水帐吧,算是给也想这么骑一圈的骑友一个简单的路书,特别是G109兰州到北京这段儿,出发前在网上没有找到过路书。 简单说一下此次出行的形成,过了2019年2月我人生就进入下一个50年了,闲来无事就想着折腾折腾。无意中转悠到了8264,看了北京红尘大哥的骑行帖子,算是引燃了我骑游的想法。自行车十几年前

正式开启219新藏线倒计时,2138碑一直骑到新疆叶城老的0公里处,这是环球骑行的第一阶段,预计需要一个月时间完成。 新藏线也叫“阿里南线”,“阿里”是西藏海拔最高的一个地区,平均海拔都在4000米以上。 2015年到2018年带队和自己玩曾前后涉足三次,第一次拉萨到狮泉河,第二次徒搭拉萨到新疆,第三次拉萨到冈仁波齐……这次骑行前往,风景视觉又不一样…… 今天查务乡—卡嘎镇,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