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来自己摩旅行驶56000多公里。 一.2012年6月12日至26日;沈阳--通榆--白城--乌兰浩特--阿尔山--满洲里--额尔古纳--漠河--【北极村】--漠河--呼玛--黑河--北安--哈尔滨--长春-沈阳,行驶4000多公里。 二、2013年5月6日至6月6日;沈阳--天津--石家庄--太原--西安--成都--【拉萨】--格尔木--西宁--兰州--银川--鄂尔多斯-

很多人都问我关于西藏的东西,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每个人对西藏的感悟都不同!当我第一次踏入那片土地上时 确实没有太多的感觉,觉得都是在意料之中。 但每当你回想那一刻,却又有无数的场景 无数的人 无数的这个那个 从你的脑海中荡出,其实当时不是没感觉,只是已经印在心底。 这里是所有西藏人认为最神圣的地方 那天下午我第一次站在布宫下仰望它 一种无形的震撼是来自心底那种霸气无

西藏 从拉萨出发,顺着拉萨河一直向南,走318,途经 D1曲水县--羊卓雍错--浪卡子县--307--江孜--白朗--日喀则 夜宿日喀则,有很多青旅,不过住宿条件一般,当地饮食大部分是藏餐,不习惯的一定要带上干粮 D2318--拉孜--定日--聂拉木--樟木镇口岸 樟木的住宿条件相当恶劣,价格虚高,没办法,谁叫它是口岸呢 从2个多月前开始旅行以来,从拉萨到樟木这两天是我疯狂谋杀快门的日子,从

其实挺懒的,写游记总是一拖再拖,再加上心情使然,也就拉下。不过想想总还是要写一些东西来记录和纪念。 所以另一起一段帖子来写。 让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刚好把以前整理起来的重新编排下,这样,也就不那么凌乱。 文字很长,许多人应该不太喜欢看,照片也会陆续增加。 整理照片是件大工程,慢慢整理。 如果我繁长的文字能让人有一点点共鸣,那就是我的幸。 感谢你的阅读。 从台

決定走青藏 在2016年4月走过318川藏线,已被西藏深深吸引,看到很多人旅游后总是说,’我一定会再来’,多少人真的会做?我可以说,西藏确实会令人有这种冲动,今次走青藏线,由拉萨起步,西宁终点,用较便宜的方法,先由香港到深圳宝安机场,飞西安转机到拉萨,由于每个人取道到拉萨的路线都不同,那就由拉萨的第一天开始 今年亦是四月进藏 交通安排 租车自驾, 拉萨取车,

这次骑行时间是2016年的过年期间,是我第二次西藏骑行,第一次是大学的时候骑了滇藏线。 原计划是从拉萨出发,抵达珠峰大本营后继续前进,进入尼泊尔,去到加德满都,从加都飞回深圳,结果以为各种原因,此计划中断搁浅。 好!开始写日记。 出发前,在深圳公司打包好自行车。

原计划是一条猫草+一艘四人船,结果大船某人关键时候玩消失,于是,一个人走上了这条漂流路线,后来想想,如果不是一个人,今天不会漂到柳梧大桥,其实一个人也挺好。 此行全程33公里,路线贯穿拉萨全城,遍历六座大桥,既可以想象“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的旷达,也可以体会“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的意境(from 报名贴)。哈哈,纯属忽悠,于我,不过是多了另一种看风景的角度。

广交热爱旅行的朋友: 微博:sarah一直在路上http://weibo.com/u/1998750774 微信:wangyan3992 一些小小的感想 2013年,工作的第一年,能把旅行计划安排的满满当当的真心不容易,3月泰国,5月平遥,6月常熟,9月千岛湖,10月尼泊尔西藏,12月台湾。 尼泊尔回来就辞职了,原因很多,最重要的就想把自己从日复一

为了这次出行,提前一个月交了辞职信。 为了这次出行,挨了一顿骂。 为了这次出行,遭老罪了。 回来后觉得,这一切都值!

缘起,2012年,无意看到一个朋友骑行西藏相关的照片,瞬间我的心开始飞扬~ 自此,骑遍浙江义乌三分之二的土地,只为踩着单车去西藏! 2013年8月底,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挥汗如雨,一路坚持一路前行一路欣赏美景,终到拉萨,布达拉宫前的身影似乎再宣示胜利的喜悦。 有那么一首歌,单车带我去西藏,这或许是所有骑行人的梦想。那是一段让人一辈子也不会忘怀的经历,我以为回来

偶然一天我听到这么一句话:“青春的我们做着80岁就能做的事,那么要青春干毛用?"我们玩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做着80岁都能做的事情,青春的含义在哪? 然后我感觉我该做点什么了,当时赵薇的《致青春》正在热播,我也就决定上路了,这一路对我来说那是相当的曲折相当的离奇,认识了许多朋友,看到了美到爆的风景。 关于骑行其实源于我去年这个时候的云南滇藏行,去年我骑行了泸沽湖后就感觉我对自行车

也学每个人都怀揣一个进藏的梦想,对那神圣领域的一种渴望,虽然混迹在户外群里有些年头,但真正勾起我对西藏浓厚兴趣还要从电影天下无贼开始,梦想有一天和自己爱人坐着火车去拉萨,体验一下次不寻常的旅行。伴随使时间的推移这种渴望越来越列,主要是面对这越来越大的工作压力,也想更好的给自己放假休息一次。于是就开始了这次旅游的策划 2014年的同学聚会上,再次提起这个问题,和几个有兴趣的家伙一次讨论进藏的事情

雅安到拉萨2000公里向往的川藏线 骑车 自驾 搭车 纯徒 我也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年5月6号- 2016年7月25号 纯徒步川藏线81天 身体的磨练 心灵的洗礼 想把美好的风景分享出来 也算是回忆吧。注:本人没啥文采 这篇游记叙事为主勿喷哦~ 我叫张光明 微信:zgmiii 本次徒步计划了很久 组了一个6人的队伍五男一女无敌小队 我是队长 成员:盛婧 咸鱼 阿基 宝宝 小

在一个地方呆了太久,人会变了,在由于商业化的进程太快,环境随之破坏,生意也做到了尽头,我们选择离开,选择出去旅行一段时间来调节与放松身心,原计划是骑自行车的,后来各种原因改骑摩托,4月1号正式从大理出发了,一早出发前往云龙,然后进入澜沧江过旧州,再翻越碧螺雪山以后抵达怒江州府(六库),第一天就遭遇惊险一幕,快到六库遇到山顶落石,还好有惊无险,虚惊一场以后到六库已经天黑,安顿好住宿以后早早休息,第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路,我们都是赶路人,路上有风景,也会有风尘,唯有走过,才能留下痕迹。 2012年——2014年,连续三年,历时107天,2.28万公里边疆线,实际车程4.4万公里。

前言 2014.4.3-2014.7.19,共109天。 据说2014年是川藏318的最后一年,因为2015年开始318部分隧道开通,高尔寺隧道、剪子弯隧道、通麦隧道已经贯通了,川藏线的美景越来越少。2014年也是藏历马年,这一年进藏的人相比往年,也是最多的。 两年多过去了,回忆当初的一切,还是历历在目。今天开始整理游记和照片,给予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一份参考的路书。 为什么要

也许每一个有故事的男人背后都会因为一个女人。对,楼主追妹子失败备受打击,所以加剧了这次路线决定的信心。五年前的冬天也就是2011年,楼主还是个大学生,看到有个女生发帖约伴川藏,楼主加了她。后来看她在那之前徒步过墨脱,火车去可可西里等,牛逼之至。竟然还是个女大学生,还跟楼主同一年级,当时就不服气了。查了很多攻略做了很多准备要去,但最难得部分没过关,那就是父母同意,没了他们同意便多了不少

只为那遥远的山…… 反季节是指,进入新疆西藏时,已是冬季。 网上关于新疆西藏冬季骑行的攻略并不多,或者说没有? 露营野炊听起来很好玩,但装在货架上就不好玩了。 重庆出发,遂宁-- 绵阳-- 茂县-- 顺G213国道抵达青海湖环湖-- 张掖-- 顺G30、G312到达乌鲁木齐。 抵达乌鲁木齐后已是11月初,气温会大幅度下降,眼下无法判断那

《骑士语录》 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 是探险,也是寻宝 世间万物皆在瞬息万变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如果不迈出探寻的脚步 无法体会其美妙之处 你意想不到的世界 走出去才能亲自体验。 不知道什么时候迷上的西藏,不知道什么时候有骑31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