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Baidu百科介绍:高椅岭风景区位于 湖南 省 郴州 市......,距离著名的风景名胜区东江湖28公里。这里地势以山林为主,风景宜人,森林覆盖率达95%。高椅岭山、水、泉、洞、寨、崖、坦俱全,是一块尚未开发的丹霞地貌处女地,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丹霞地貌周边有漂亮的水洼点缀,红岩绿水、险寨奇涧,生态自然,美不胜收。郴州 的丹霞地貌发育于紫红色砂岩和砾岩之上,景观多为方山,浑园平顶,四壁悬崖陡峭,岩

前言我是从手机视屏上看到莽山的风景,觉得不错,萌生了到莽山游玩的想法。上网查询,Baidu百科介绍:莽山境内山岭耸峙、峰林嗟峨、悬崖峻峭、怪石磷峋、气势磅礴 地貌景观具高、险、雄、奇的特点。山高:莽山主峰为南岭中段最高峰,海拔1902米,有“天南第一峰”、“ 广东 第一峰”之称。高耸入云,巍峨屹立、群山朝揖,蔚为壮观。崖险:山体悬崖峭壁众多,石峰千仞,峨崖万丈,沟壑幽深,惊险异常。最典型的崖子石垂

郴州是福州367户外俱乐部湘桂十日行的第一站,距福州860公里。 载着50名成员的大巴到达郴州正是华灯初上,酒店放下行囊,立即前去裕后里街观赏夜色撩人的璀璨灯光秀。 裕后街,如同一个灯火辉煌的大舞台,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这里的热闹场面令人难以忘怀,仿佛一场盛大的派对,让人深深感受到了郴州裕后街的魅力。 街道两旁悬挂着红灯笼,瞬间将整条街装点得

端午时节,三天时节的自驾游,伴随的都是雨...... 也不是坏事,感觉凉快! D1 早上前往集中地点,地铁6号线, 步行200多米,已经汗流浃背...... 离开市区不远,开始下雨.....

在长沙市区我和资兴籍的朋友“道士 ”见面了,专门请教了他关于资兴瑶族文化的有哪些地方,他向我推荐了八面山瑶族乡和回龙山瑶族乡,这二个瑶族乡都是因八面山和回龙山二座山名而来的,具有较深的历史文化内涵。“道士”向我介绍了他的一个资兴同学向我认识,一个是资兴林业站的黄站长,另一个是资兴金达职校的赖校长,他们俩在金达职校等待我的到来。

出差郴州半年,要滚蛋了,事没做成啥,倒是借此机会转了些地方,做做记录留个念想。 郴州好山好水,东江湖,高椅岭,仰天湖、、、,睡了八面山,五盖山,回龙山,因为五盖山和回龙山车子基本到了顶,单独发个帖有装逼嫌疑。 先吐槽一下有些郴州人的开车习惯,他们开车威呀,山路弯道超车竟然是常态,过弯猛然顶头两辆车占着道并排冲过来,反正我是冷汗直冒,半年下来,无数次这样的经历,并且见识了两起顶头撞得

周末我们小分队五个人在晶都公馆集合出发,自驾四个小时到达郴州曹家,在曹家用餐,餐后出发小狮子口~反穿大狮子口一个大环线……

题记:那一夜,我听了一宿蛙叫虫鸣,不为参悟,只为感受一份宁静。那一年,我冒雨负重前行,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那一秒,我毫不犹豫的按下了快门,不为将你美化描述,只为留在记忆里再次相见。 隆重介绍本次活动人员:前排左起:崔内秀,安野稳中排左起:小橘子,番茄,邓嘉敏,云深处后排左起:米凡,萌神库里,财志,小凳子,彭锦极影,奇德隆咚强,段王爷,vra,刘欣以及下图右三无主题变奏,及大成

1、愉快的决定 2015年劳动节来临前夕,我在办公室招募一起去登山的小伙伴,当时超哥刚从部队退役不久,心想他体力上至少是没什么问题的,所以首先询问了他的想法,但是他拒绝了,具体什么原因我倒是记不清了。 后来又半开玩笑的跟阿铮说起这事,没想到他倒是答应想去尝试一下。 为此,我再三跟他强调: 基于他的决心,我满怀兴奋的答应了。考虑到超哥不去,于是把他的装备借用给了阿铮。 出发前两天,也就

关于郴州 郴州,是个并不特别出名的小城,甚至很多人读不出“郴”字,把它和“彬”字混淆了。这座小城不知从何时起,在摄影圈大热起来。 络绎不绝的摄影团、观光团为一睹雾漫小东江,如过江之鲫般来到这里。 之前,和几个朋友趁淡季来到这边小住几天,大致踩了一下点。这次起雾的季节也算有备而来。弥补上次没有拍到雾漫小东江的遗憾。 郴州真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珠三角后花园,超过九成游客来自珠三角,在各大景

五一出行之____高椅岭(湖南郴州)高椅岭山、水、泉、洞、寨、崖、坦俱全,是一块尚未开发的丹霞地貌处女地,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丹霞地貌周边有漂亮的水洼点缀,红岩绿水、险寨奇涧,生态自然,美得自然。 关键词:自驾直达;高椅村农家乐午餐;停车;阵雨;

户外会上瘾,继去年驴行武功山之后,我仿佛就上瘾了,时不时地冒出一种出去走走的冲动。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万万是不行的。像我这样拿着微薄工资还要养家糊口的人外出旅行,有时好象是一种奢望。如果一件事你不想做,你会有很多理由,如果你想做只要有一条理由就够了,“再穷也要去旅行”,于是穷游成了我去郴州高椅岭的借口。 郴州的丹霞地貌发育于紫红色砂岩和砾岩之上,景观多为方山,浑圆平顶,四壁悬崖陡峭,岩脚

那一天,我们相约,那一刻,我们相逢;不为功名利禄,不求钱财美貌,只为看那绝美的风景,赏那天上数不清的繁星……

从郴州坐大巴前往高椅岭自然景区,大家在小村庄前下车,穿过村庄翻越一座丘陵就进入景区,好 神奇的地貌环境让人一下子要感慨自然界,如此巧夺天工造就了人间奇景,供大家欣赏游玩~ 高椅岭简介: 高椅岭属原生态丹霞景区[1] ,是一个赏之叫绝、百走不厌的户外休闲摄影胜地。据报道,由飞天山、便江和程江渌水等组成的丹霞地貌奇观,涉及苏仙、永兴、资兴、安仁、宜章、临武、汝城等地,总面积2442余k

2017年8月19日,我与老友陶芝、百里雪三人一起,从永兴下秋垄出发,成功完成对金紫仙坳上、金紫仙道观的环线行走。 金紫仙坳上位于安仁县东南部金紫仙镇,与永兴、资兴、炎陵三县交界处,海拔1433米。其中在金紫仙坳上的南部是资兴、北部是安仁,东部是炎陵,西部是永兴。 金紫仙坳上与永兴的最高峰音塘山相隔不足800米,但因为本次环线距离较长,加之山顶长草并不好走,最后放弃了一并登音塘山的

说说这次旅行 三月春风,乍暖还寒。 南方的倒春寒随时比冬天还要难受。很多人懒得出门。 三月也算旅游的淡季,周末闲来无事,正好三五知己出去走走。看看十里繁花开。 淡季,一切都比较休闲和随性,没有人山人海也就不必事事提前安排好。 坐上车,发动引擎,开上公路,说走就走。 例行先上图

郴州原生态丹霞景区,是一个赏之叫绝、百走不厌的户外休闲摄影胜地。据报道,由飞天山、便江和程江渌水等组成的丹霞地貌奇观,涉及苏仙、永兴、资兴、安仁、宜章、临武、汝城等地,总面积2442余km2,是我国目前发现的面积最大的丹霞地貌集中分布区之一。 郴州的丹霞地貌发育于紫红色砂岩和砾岩之上,景观多为方山,浑园平顶,四壁悬崖陡峭,岩脚陡坡辟有磴道。具体景观均为丹崖峰寨、坦

作者:五陀、明天(续) 前言。。。这次活动足以让所有队员回味一生,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这体现无疑,让人感受到什么是冰火两重天,就连我这个小学一年级就读啦3年的小学生都想卖弄下文墨,哈哈。。。值得一提是默默为我们提供后勤保障的宜人户外救援组,向他们致敬。。。 2012年 10月19日下午,我们应宜人户外明天的邀请去参加探路活动,下午2点我、大雁、娟子租车从郴州出发3

错过了几次走长线的机会,好不容易等来的假期就这样浪费 了。实在不是甘心啊,于是随便找了个地方,买了车票就出发了。虽然临时的决定,但也玩的开心! 地点:郴州仰天湖,又名天湖山,位于郴州市西南部约30公里处(车程50公里),总面积40平方公里,号称“离广州最近的大草原”。草原腹地的仰天湖湖面20余亩,海拔1350米,湖光山色,如诗如画。   仰天湖四周是茂盛的次原始森林,像一道天然屏障将牧场围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