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1‖前言2‖行程3‖交通指南来啦!快码住~4‖北方有座云 台山5‖我们也算是睡过乳胶垫床的人了6‖这个服务区还挺牛的!7‖盘点一下这里的地方美食8‖红石峡的三“奇”9‖红石峡的山为什么这样红?10‖红石峡的水为什么这样绿?11‖红石峡的石为什么这样奇?12‖一线天和天窗13‖红石峡的秋为什么这样色?14‖子房湖的前世今生15‖美丽的小寨沟16‖泉瀑峡的游玩要领17‖泉瀑峡的山和水18‖泉瀑峡的

昨日小雨,天气凉爽,山中朦胧,今日多云转晴,这样的天气最适合户外爬山了。我与崔师兄一行两人临时起意在9月10日(周日)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青春年少,不负韶华,告别喧嚣,来一场勇敢的攀登,寻找自由的心灵圣地!我们是一路高铁加大巴到景点的。早上6点多乘坐高铁至焦作站,焦作站有专线至青龙峡,直接乘坐专线大巴到青龙峡售票大厅。如果人多或有老幼女生可以考虑自驾景区。这里有两处景点,青龙峡和峰林峡。青龙

2023年6月3日徒步河西沟—大水峪—马头山—桃园—西河沟环线纪实 线路与时间:6:30体校发车—6:50途经西村路口—7:05途经双庙—7:20途经陪嫁妆村—7:25交粮河村—7:30到桃园西河沟停车—7:35开始徒步—8:15到大水峪护林站(3公里)—8:45离开—9:35马头山小垭口(海拔1220米)—9:45铁皮房休息(累计6公里海拔1230米)—10:00离开—10:15到石墙—

2022年4月23日徒步窄门—连阴寨—长岭流苏树—长岭—长岭峡谷—窄门峡谷—窄门环线纪实 线路与时间:7:20影视城公交站牌出发—7:40到上赵庄饮料厂停车—7:45游览千年流苏公花—7:55离开—8:00坐车—8:05到窄门停车场下车—8:10徒步—8:25到窄门饭店—9:10连阴寨(2.2公里)—9:20机耕路(累计2.5公里)—9:30离开—9:55长岭流苏树看花(累计4.4公

因为疫情,回三门峡过年,初二就赶回了焦作,正好跟上焦作四季户外,初三穿越焦作小魔道的活动。 驴友们合影

2021年9月2日至24日自驾新疆南北疆之行23天纪实 线路与时间:D1(2日)6:30把里程数字记录(里程表数64385)—7:00阳光大厦出发—7:05光明路接到飞马装行李—7:15离开—7:30焦温高速—8:00途经济源东—8:30途经洛阳—9:00到渑池服务区休息—9:20出发—11:00途经豫陕界—11:40到南沙服务区吃饭—12:10离开—12:50西安绕城高速—13

2019年12月7日独驴蓝天徒步秦岭太乙峪—翠华山—西峰纪实 线路与时间:6:15从外事学院门口出发—6:25到丁家桥站—6:30坐上280路—7:04途经长安政府站—7:20到樊家十字站下车坐上729路(始发车)—8:05到西安翻译学院下车(太乙镇)—8:30坐翠华山班车—8:35到停车场下车开始徒步(海拔640米)—8:38进最后一家农家走小路(转移路线指示牌)—9:05到

云台山简介 云台山位于河南焦作市修武县境内,太行山南麓,豫晋省界交汇处,总面积280平方公里,以独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被列入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 作为北方山水的经典画廊,云台山绝对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人人都知道山得水而活,水得山而秀。在独特的地理原因下,云台山景区有充沛的水资源,红石峡 、泉瀑峡 、潭瀑峡 、子房湖,在这里你能看到流淌的水,秀气的山。 当然爬山爱好者可

曾国藩说:“士有三不斗:勿与君子斗名,勿与小人斗利,勿与天地斗巧。” 昨天晚上住下后,飞熊问明天去哪?我说没计划这段路,不行上网查查,看焦作市有什么玩的。上网搜搜,焦作市区没什么古迹遗址景区,周围倒是有云台山等景区。飞熊说冬天去那里没啥意思。于是,又往北搜,发现鹤壁市既有古迹遗址又有自然风景。我建议逆向玩,躲开景区,去寻古村落看看,一来了解历史,二来了解当地春节习俗,三来躲开

在南太行神龙山从紫金顶向北望去,白松岭犹如一条巨龙蜿蜒起伏桀骜不驯奔向太行山的层峦群峰之中,盘横在太行之巅,白松岭石灰岩构成的山体又像人工堆砌的长城一样,这里被地质专家形象地称为"龙脊长城",呈现在神龙山上的龙脊长城最高海拔1020米,整体长约11.5公里,龙脊长城风光特点有五奇:岭奇、松奇、石奇、路奇、景奇,顺岭而行两边是刀劈斧

2018年9月9日猎人户外参加九九云台山国际登山业余组纪实 线路与时间:6:30 老体育馆集合—6:50老体育馆坐车—7:25到云台山西门—9:20开始—9:40孝女塔—10:00垭口—10:40到万善寺—10:45到停车场—11:05坐车前往小寨沟—11:25进入小寨沟游览—12:10进入小寨沟—12:55到水帘洞—13:10返回—14:30出景区14:55坐大巴车—14:40

2018年7月21日徒步辉县上午峪—对头寺纪实 线路与时间:7:00焦东百货超市公交站牌集合—7:05坐车离开—7:25途径方—8:50途径方庄镇—8:00途径鸭口村—8:20到上午峪村下车— 8:40驴友到齐徒步—10:10到龙王洞游览—10:30离开—11:30到对头寺村—12:15到上午峪村扎营休息—15:40坐车离开—16:40途径方庄镇—17:10到市里 体验:猎

常见问题(FAQ) Q:相机,镜头,视频器材 A:Canon 5D3 Canon 16-35 F4 Gopro 4 Silver Zhiyun Z1 Evolution Q:后期软件 A:Lightroom + Photoshop 行程安排 这次云台山的行程一共计划是5天,前两天在云台山游玩,后三天在焦作周边的景点: 第一天:茱萸峰,红石峡 第二天:猕

连日阴雨刚刚放晴,我们三人立刻决定实行计划好的四日环线骑行.去舜王坪看看! 舜王坪位于山西省翼城、垣曲、沁水三县交界处历山自然保护区内,传说是上古时代舜帝耕作的地方。舜王坪是历山自然保护区的主峰,海拔2358米。    舜王坪草坪周围崇山峻岭,树木茂盛,是华北和黄河中下游惟一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山间泉水流淌,飞瀑溅雾,游人从山下仰望群山,只见山高万丈直插云霄。 回来时骑友到焦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修武县境内,是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同时又是河南省唯一一个集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六个国家级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90平方公里,含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子房湖、万善寺、百家岩、仙苑、圣顶、叠彩洞、青龙峡十大景点。

前言:    这是五一的骑行活动!一直混8264都是看别人的帖子,现在都八月份了,才第一次在8264上面写这个游记!帖子图片大多是手机所拍!没有华丽的文字!亦没有美图!只是想尽可能多的把这条路线中骑友感兴趣的信息写出来!以供后面的骑友参考!所以如果是我认为很重要的信息,我会用红色字体特别标出来!如果有想去的骑友看到此游记,还有路上的问题需要寻问的,可随时站内私我!希望能对您有一定的帮助!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