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去龙来。今年的寒假要开始了。我总得先去有个龙字路线,来迎接龙年的到来。于是便有了西湖两条龙。农历22的下午,我们便自驾出发了。第一站,龙虎山。龙虎山位于江西省鹰潭市西南20公里处。东汉中叶,正一道创始人张道陵曾在此炼丹,传说“丹成而龙虎现”,山因得名。龙虎山也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中国道教祖庭、道教第一山。我们不擅长开车,一路停停走走,550公里的路程,到达龙虎山

你好,华泉小村! 夏天刚开始有点觉醒的 杭州似乎在奋力的叫嚣着要创下“历史之最”一下梅雨,一下酷暑被折腾的想要逃离一想想, 杭州 好玩的地方很多不论是城区、人满为患的 千岛湖还是刚刚被《向往的生活》带火的 桐庐 ......但在日渐人来人往的游客量之下周末两天,我更愿意去邻省的一些目的地。其实, 杭州 高铁仅2h的地方就藏着一个人少但体验感超好的小村有连绵于中西文化的艺术气息,有令人叹服的自

文|两匹马微信公众号|两匹马 ID:hiker1978 两匹马70后,端过盘子教过书,喜欢吹笛子,偶尔码码字,爬过长城,穿越过武功山,徒步过腾格里,走过滇藏线,行过川藏线,自驾过台湾,博卡拉玩过滑翔伞,菲律宾潜过水,富士山登过顶。 当你在办公室写PPT的时候他正在潜心练习书法当你在挤地铁的时候他走在乡间小路上去收土鸡蛋当你忐忑的给陌生客户致电的时候他正在和远方的客人泡茶聊天当你为课题

写这游记前,得说明一下,我有个很坏的习惯,写游记不打草稿,随写随发,所以错别字多,语句不连贯也常有,请看游记的驴友,多多包涵! 广西是我一直惦记的地方,虽然去过三二次桂林 、阳朔,但对于广西其它地方,一直向往。人越来越懒惰,16年秋天的皖南川藏线和春节期间的福建行,也是开了头,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次在广西期间,有朋友问我,景色如何,我说到时候看我游记吧,如此这般,

今年的阳历四月初我独自一人携带折叠车,乘坐火车来到了古徽州(现在的黄山地区),探访这里的古文化古建筑和黄山美景。同时还去了道教名山三清山,龙虎山。丰富知识增加了阅历,欣赏了美景。通过这次休闲骑行体验到了折叠车的方便适用. 徽州,简称“徽”,古称歙州、新安。古徽州一府六县,即歙县、黟县、休宁、祁门、绩溪、婺源,府治在歙县,前四个县在现在的安徽省黄山市,绩溪县今属安徽省宣城市,婺源县今属

瞎混者,漫无目的,走哪算哪,看山观水,图一个自在二字。国庆长假,本想前往武功山,又想武功山此时草甸不黄不绿,去了尴尬,转念想想,去龙虎山混混,不是帐篷节么?和驴友泡泡茶,喝喝酒,倒也清闲自在,于是率一小队,直扑龙虎山而去。

引子:回眸牛年 2009年,哥如一轮明月升起在户外的星空。两走大西北,登西岳华山,游古都西安,临骊山思春秋风云,俯华清梦盛唐气象;伫足兰州大铁桥,嘉峪关上望塞外,驼行敦煌鸣沙山,莫高窟前大漠寒;甘南草原郎木寺,九曲黄河第一湾,松潘古城九寨沟,不惑之年到成都。南京栖霞赏红叶,昆山锦溪游水乡,江南一梦意绵绵,问道参禅在虎年。 牛年金秋十月,明月在网上约伴同走甘南、川西北,从此结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