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汇聚着太多的思绪,太多的挂念,还有太多的不舍。算算这已是我独自在外度过的第九个中秋,我不是无牵无挂,不是无情无义,只是我早已不去表达,那么就深藏于心,如果你想自然明了。 也不算突如其来的想法,就想在中秋登高海坨遥望,感受明月当空照的辽阔与寂静,以弥补上次未看到的云海。反正一个人,一世界,一个念头,说走就走;让一切随风飘去,随心沉溺。。 对于海坨早已不陌生,每条线

每次看到别人拍到的大海坨山上的美景时,我都会眼馋,总想有一天,我也能拍到那么漂亮的美景。于是,去大海坨就成了我的梦想。 往年到这个时候季节,发海坨活动的队伍非常多,之所以之前一直没能成行,主要是考虑海坨需要重装而且需要一定的体力,就我这年龄,就我这体能,只能是远远的看看而已。

海坨山位于延庆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约18公里,距北京130公里,属军都山系。海坨山又称大、小翮山,像一面区大的屏风横亘于首都之北,成为抵御沙尘暴入京的重要防线。这里山高林密,保存有完好的原始次生油松林,是北京周边地区最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山脊是赤城县和北京市的分界岭,山阴为大海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阳为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海陀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西北部,主峰小海

海坨山位于延庆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约18公里,属军都山。海坨山顶是一个长近10公里,宽500米,最窄处不过百米的草甸平缓山顶。海拔1800米以上是大草甸类型的植物带.海坨山海拔变异幅度大,气候垂直分布明显早上爬山一般着夏装就可以,到了晚上气温下降 即使是炎热的酷暑也要穿上羽绒服才可以。海陀山是我入户外四年以来一直向往的地方这次逍遥户外领队曦宇发

一年一度的海坨山,年年都有不同的风景…… 这一次,我们看到了壮丽的云海、美丽的日出、灿烂的夕阳、圆圆的月亮,在一阵短暂的雨水之后还见到了星空,虽然因为满月和云朵的缘故可见星星数量十分有限,可以说这次当属最完美的一次海坨,超值!

看了很多驴友的帖子,酝酿了很久。终于动身踏上了登顶海坨的行程!背包上称14.98KG. 帐篷上称9.88KG 水袋3L. 重装预计西大走销魂坡登顶! 919总站下,席师傅(黑车司机13911213314)75元西大!(老师傅了,长跑这线路线熟悉) 西大进山路口 一开始好走的一条路

http://www.mdyg.cn/music.mp3 2011年6月17日晚9点,朋友一行4人经历了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的“爆肚”,过北京松山与海坨村间修路路段的坎儿坎儿坷儿坷儿,间或有些托底,历时将近5个小时的车程入住位于河北赤城县的大海坨村。 大海坨村位于大海坨山西侧山脚下,是一个仅有10几户人家的小山村,村民热情淳朴,家禽牲畜随意散养,家家几近夜不闭户。(凌晨

自从上了8264,中毒颇深,也败了不少装备,看看北京周边,海坨山是个不错的检验装备的地方。网上看了好多海坨的美景,感觉自己要是能置身其中肯定爽死了,不过跟团一般都是周六上海坨,我这个菜鸟新手怕跟不上大队伍,就绝对在周五翘班爬海坨,这样晚上帐篷过夜,一早就能看日出云海了。 参考了不少线路,无非是3条,一条最近的从大海坨村上,一条从闫家坪上,一条从西大庄科上,难度感觉是由难到易,登山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