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年2月3日 线路:翻越广元云雾山,线路里程15公里,爬升海拔600-700米 人员:12人 记得上次去云雾山赏雪是22年2月,那年我们去了好几个地方赏雪“观雾山“、”高川“、”帽合山“、”云雾山”。 这几个地方唯有观雾山会封路,一到下雪天观雾山这地方无一例外都会封路车开不上去,那次我们几个人硬是从”观雾小筑“下面很远的地方开始顺着公路往山上林场走,公路

四川广元徒步||汉阳镇-抄手铺-剑州驿  1  想去广元走走翠云廊还有剑阁的想法,最早是被抖音“骗”去的。看来,短视频已一跃成为最有效的传播手段了。小D找到年假,伙同前往。  2  北京到广元的火车简单攻略:列车分快慢两个档次。高铁八小时,要六七百元不翻秦岭而是绕行汉中;特快硬卧二十四小时,收三四百元,穿越秦岭,要挂两个机车头。买哪种票就看个人喜好了,反正都直达四川广元站。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一是要有足够的时间,二是选择好的骑行线路,第三还要有良好的天气保证,还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季节,这都是安全和愉悦的旅行的基础。这条线路看了很久,19年就是因为看那边天气基本每天都有雨而搁浅,但是没跑总感觉很失落,好像一直欠缺了什么东西一样,再看看那边天气预报总那样,于是乎硬着头皮,鼓足勇气,揣着一颗忐忑的心于9月21日踏实了广元的高铁,开始这次蓄谋已久的骑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李白由感而发的千古名句,为入川之路给到了最贴切的定义;巴蜀虽然被称为“天府之国”,却也被中原地区叫了千年的“蛮荒之地、流放之所”,一切的根源就在于对外交通不便,蜀道不通则世人无知蜀地详情。而我们这次前来旅游的地方,便是蜀道之上最为关键的一个节点:“广元!” 广元,位于四川北部的一个地级市,是蜀地北上与东出的必经之道,连接了甘肃省、陕西省两

游走巴山探天坑,攀登龙山寻龙根 在这个没有春雨的清明节里邀约几位好友,迎着春阳,乘着春风,怀着憧憬,翻越秦关,走蜀道,穿梭汉水,在巴山之巅探访天坑奇观;在女皇故里瞻览皇泽古寺;在秦巴峻岭之间寻觅汉水之源;在汉王古国观赏漫山遍野的那金灿灿的油菜花;龙年清明龙抬头,登上中华龙山看神龙。三天行程千余公里,遍野奇观满目春。 以下对那历历在目的景观予以简述,以便回顾 一、曾家

·檬子峡,画柳河,是富有诗情画意的地名。·2013年,初玩户外,就听到广元户外界的前辈们称赞檬子峡的漂亮,也叹息那里的险峻,早年已经有两位资深驴友在那条线上摔成重伤。因此,对檬子峡的好奇心,已经保持了快5年时间。今年5月,家长也去了一次檬子峡画柳河,回来对那里的红色花岗石峡谷和飞瀑流泉赞不绝口,让我对檬子峡愈加向往。得到机会去檬子峡,自然不会放过,虽然这个秋天一直多雨,但如果上天注定我

这次夜小梦要去遥远的四川广元巡山啦 先小小的介绍一下楼主此行的地方: 广元:地处四川东部,紧靠陕西,属于三省交界地段。古时称为“利州”中国古代许多的名人在利州做过官,或是到达此地。素有“女皇故里”、“蜀北重镇”、“川北门户”和“巴蜀金三角”之称。广元四周布满的各种山脉,依偎在嘉陵江畔。是三国历史文化的重要走廊,女皇帝武则天的诞生地,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朝天区:是秦岭南

25、6的年纪,有女子热爱迪奥蓝金的烈焰红,譬如我的大学舍友邱小鸟,有女子痴迷iPhone的姨妈红,再譬如我的大学舍友杨某洋,而我,却爱极了外面的碧水青山,晴光潋滟。

前言 试问中国谁不识三国? 哪位男生小时候,不被长坂坡上的张飞、千里走单骑的关羽、草船借箭和空城计等故事深深吸引?我就总幻想自己穿越回去三国时代能化身为战神或谋士。 所以近来一部《军师联盟》刷爆朋友圈,真的太正常了。忍不住瞅了几眼,立马路转粉,曹操扮演者那样的演技,实在是精彩之至,太久没看到这样的入骨好戏。这也的确让人萌发了再读三国的念想。年轻时读三国演义也不细致,总喜欢挑着武戏和战争戏来看,

所谓漫游,有个大概方向,了无目的,走到哪玩到哪。8月8日,济宁远山户外一行八人两车,自济宁出发,行程5200公里,历时11天游览青海湖、甘南、川北各地。 途中,蓝天、白云,牛羊成群,青山碧水,还有美丽的喇嘛庙。 美景一路伴我前行,请跟着我们的图片,来一起欣赏沿途风景。。。。

清明节三天假期就快到了,去哪儿呢?正在发愁。想着汉中的油菜花近些年比较有名。甚至还被评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虽然本人并不喜欢在小长假去热门景点扎堆。但看到网上的汉中盆地金色海洋,于是也便顾不得了,计划假期杀向汉中。 4月4日清晨,我便早早来到西安城南客运站 ,立刻前去买票。还不错,小长假期间城南客运站增开了好多班次,很轻松的便买到了7:40开往汉中的加班车。 到了7点40,大巴准时的离开

清明刚刚过,四川北部已经有了初夏的气象。我们一行决定翻秦岭,过略阳,骑车下四川。略阳到宁强,用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第二天翻山,沿着金牛古道,一路直奔广元。当然,我们的目标是剑门关、阆中古城。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