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提到瓷器,第一个想到的地方便是 中国 乃至世界的瓷器朝圣之地—— 景德镇 。印象中的 景德镇 ,宛如一位厚积薄发的温润公子,底蕴深厚,却含而不露。千年前的他,曾经鼎盛繁华,锋芒毕露;千年后的他,蔚然成风,愈久弥珍。景德镇 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非遗集聚之地。在国潮大势之下,非遗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走访非遗也成为潮玩旅行新形式。于是,在这个最适合出游的季节,从 上海 直奔 江西 景德镇 ,去

说说这次旅行这是我的第二次 景德镇 旅行比起上一次的匆忙一瞥这一次的 景德镇 之旅,则可以算得上是“非常地道”很多人来 景德镇 都是为了欣赏瓷器,实际上这座文艺的小城除了千年瓷文化,还有各种主题博物馆、特色瓷器街市,以及小众的旅行景区 和美 食风味,如今都被我一网打尽,所以这份行程攻略绝对干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 景德镇 ,去感受它的城市魅力吧~城市旅行亮点在【乐天陶社创意集市】淘货,被各种漂

景德镇悠久的陶瓷文化说说这次旅行景德镇别名“瓷都”,景德便是用皇帝之年号来命名,千年来的制瓷文化,让这座小城盛名久享,千年不衰更是名扬海内外。景德镇其实不是一个镇,而是江西省东北部的小城市,这里不仅山清水秀,还汇聚着大量的气势如虹的瓷器博物馆和老祖宗留下俩的窑厂遗址,如今很多喜爱陶瓷文化的人汇聚景德镇,开办了一些更受年轻人喜爱的的瓷器集市核陶艺街区也有天马行空的文创,景德镇的每一处细节透露出扑面而

十一旅行去哪里呢?我最开始有好几个想法:想去了很久的泉州,今年五一曾想去但是没买到票,贵州被“乌蒙山连着山外山,月光洒向了响水滩”和饼叔的视频种草,但是不能开车自驾而劝退,也因路途遥远,行程不便,而不敢一个人去。当珍珍提议去景德镇时,我觉得“很可以”,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对江西印象最深刻的是,滕王阁,吃辣,江西米粉,鄱阳湖,除此之外,就是景德镇了,虽然当我真的到了景德镇,整个人都很失望。不期又如期的

2023.3 递交英签的顺路之旅想了好久,递法签以前决定自己diy英签试试看,要是 成功 了,法签也不用找旅行社啦。精心制作了资料,到 武汉 递好,就寻思上哪玩,本想着热气球、 木兰 天池之类的近郊玩法、稍微一搜就发现热气球是一动不动的垂直漂浮, 木兰 天池是个小池塘…那还不如跑远些!难度:2星 方式: 消耗:3days 1000R启示:没有计划A,就有计划B。庐山三山之一,久仰 大名 , 武汉

在世界上,china是陶瓷,China也是中国!中国是瓷器的故乡,而景德镇是中国瓷都、世界瓷都,心仪已久,那就去瞅瞅。Day1(2020.11.30):景德镇线路:上海→景德镇乘坐K751次火车,上海南07:31发车,15:20到达景德镇北。上海到景德镇有5趟火车班次,有高铁、动车和K字头车,高铁二等座¥293.00/人(运行时间3小时59分)、动车二等座¥180.00/人(运行时间5小时49分)

江西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一下大概线路时间规划: 第一天:上午到景德镇,下午游玩,傍晚去南昌,火车大概两个小时 第二天上午:吃南昌特色早餐,去八一广场和纪念馆 第二天下午:游览滕王阁,傍晚之前到达秋水广场 第二天晚上:秋水广场吃小吃,看亚洲最大喷泉,看夜景,玩游戏,八点半之前打车去南昌之星摩天轮 第三天:上午在市区自由活动感受南昌特色,下午地铁或者公交去艾溪湖森林公园,傍晚去绳金塔

作为开场白,先上几张图片,大家多少能从图片中看出我的骑游路线。由于是17年3月到4月的骑行,图片较多,写的时间也会比较长,请大家见谅。 徐州 扬州 苏州 杭州 黄山 景德镇 南昌 庐山 武汉 洛阳

4月4日,青山绿水、笑看人生、晒晒太阳、光头、豪九、蒲公英和我7侠客,从南昌乘火车到景德镇,4月5日开始骑行,经瑶里、汪胡,攀爬海拔800多米的五谷尖,到达安徽省新安江的源头右龙,顺溪而下,经休宁鹤城、溪口、五城,再进入乡间小道经徽州大峡谷,翻越1000多米的白际山,经中州、汾口、夜宿芹川古村,从姜家龙川湾景区进入千岛湖千汾绿道(自行车专用车道),到达终点站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鎮,

1部车,2个人,5万公里,300天。其实,究竟在什么时候结束,到底会走多少的路,我们也不确定。 生活就是需要更多的未知,适时地去改变,不是吗? 与其说这次是一场超长途的旅行,不如说,是我们想换一种生活方式,看一看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性。 出发前的故事和准备 第一站-大埔——不愿称它为客家的香格里拉,它的名字叫大埔 第二站-景德镇——深藏在这座小城里的生

景德镇瓷器,江西省景德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景德镇自五代时期开始生产瓷器,素有“瓷都”之称,产品以“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罄”的独特风格蜚声海内外。

回来已经3个多月了,一直都没有心思打算把这次出行写出来,因为好多地方都还不知如何定位,再加上找工作,上班和一直都没调整好一种新的身份,新的生活.不知不觉就已经3个多月,或者吧,快乐的时间永远都是那么短暂,自从2014年1月7日收到那个快递,所有的期待,所有的希望在那一瞬间再也不复存在,如今的我又回到出行时那种无助中。 好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会出去旅行,旅行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也在好多夜晚都

在整理电脑的时候翻出了这篇唯一的写得比较完整的攻略,今年暑假到了,贴出来大家分享一下 我只是一个新人,非常热衷于户外,但是主要原因没有足够的资金至今也没什么大作为,装备也几乎没有 05年高考完那个暑假第一次出家门跟同学两个人去了云南,昆明附近还有比较出名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这条线,其间还遇到过洪水,泥石流,被堵在山上一晚上,第二天跟着大部队翻山越岭的走出了灾区乘上当地的大巴才从香格里拉回到丽江,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