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江城,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漫天飞雪,你是否也期待这样一场冬日之旅,一场风花雪月的白色之旅,去赴一场还未完成的童话之约,去体验次零下20度的雪国之都。一座冰天雪地的童话之城触动了我的心,一段冰雪奇缘般的旅途留住了我的心。听 ,是窗外传来的声音簌簌,是雪花飘落的声音,吱吱,是雪地靴踩在雪上的声音,嘻嘻,是雪国仙子银铃般的笑声仿佛听见那遥远雪国在你对招手,你有多久没有看到过雪了,

吉林乡间的道路,颇有Toscana风情探寻过各种遥远的秘境。生长在东北二十几年,却因为太熟悉而对家门口的风景一无所知。上周有幸参加了一次红色课程,回顾历史的同时顺便在吉林市周边春游了一下。 从前,我只迷恋自然风光,追求“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的“情与貌,略相似”。 探索的方向却逐渐变得单一和自固。 而这次领略到的

这篇穷游中国52天的游记,是时间跨度最长的,持续两个多月在路上的旅行,包含了 黑龙江 、 吉林、 辽宁 、 河北 、 贵州 、 云南 、 广西 、 海南九个省份,其中又以 黑龙江 、 云南 、 广西 、 海南 为多日深度游,穷游玩法的终结版。 吉林篇行程如下 DAY6:延吉—帽儿山—龙井—二道白河 DAY7:二道白河—魔界—敦化—吉林—韩屯 DAY8:韩屯—雾凇岛—吉林—长

4,重装白山双沟顶岭   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多云转晴。   当日,我们驱车从临江老秃顶子下来后,直奔此行中最后一个目的地—白山双沟岭顶。13时许,到达领队滨海计划中的停车地。因为要停上一宿,应该找一个人家附近停了。否则车倒不至于丢(丢了也有保险),关键是怕被坏人砸车偷东西,那可就损失大了。在那里开车转了一会儿,路边高坎处上面好象有一人家,风之舞和滨海上去沟通时,正遇

从吉林北大湖滑雪场回来有一个星期了,对于我来说南楼山也走过几次了,这次徒步登山活动还是有一些感触的。 夏天因为天气太热,一般我不组织出队活动,秋天才组织登千米山活动。2019年8月18日组织了第一次秋季登山活动,选择去北大湖附近的摩天岭登山,然后就是9月7号去北大湖白马虎~大顶子~南楼山穿越第二次登山活动。 南楼山海拔1400多米,吉林地区第一峰,大顶子山海拔1231米,吉林地区千米山排名

10月6日,星期四,国庆长假第六天,小分队吉林驴行第五天。      一夜酣眠。早晨5点30分,我渴醒了,起来拎了相机在村里闲逛。发现两处新奇的问题。一是这村子里的人真勤快啊。这么早家家户户都飘起了炊烟。村中还有不少人穿戴整齐,三五成群聚在路边,好象要出门劳作的样子。二是这里农户的厦子举架都比较高,只用圆木支起了三面,朝南的这面空着,没有门。厦子里挂着许多串在一起很高的植物的叶子。问了一个

一想到东北,你肯定会想到冰雪,没错,白色是属于东北的!我生长在这片肥沃开阔的黑土地,但却没有好好的记录它,2015年初的深冬,我一路向东,采风东北老家! 东北,四季分明,有人喜欢秋天的东北,十一前后,满山的五彩斑斓,美不胜收,但是我觉得,没有冬天来过东北,你就不算真正来过。 冬天的东北,可以满足你一切对寒冷和冰雪的幻想。零下20-30度的低温,抵挡不住东北人的乐观、热情和豪迈,虽然

利用阅兵4天小长假(行业特点),与单位一帮摄影爱好者来了一次内蒙古乌拉盖天边草原和吉林向海湿地自然保护区自驾游。9月2日下班从沈阳出发,6日晚上11点返回沈阳,全程1850公里。辛苦与快乐相伴,挑战与平安随行。日程简介:2日沈阳—甘旗卡。3日甘旗卡—通辽(加油站观看阅兵一小时)—扎鲁特—霍林郭勒—可汗山景区—乌拉盖九曲湾景区—哈拉盖图。4日哈拉盖图—天鹅湖景区—贺斯格淖尔野狼谷景区—布林泉景区—霍

2011年利用春节假期去了趟吉林雾凇岛,来回2000多公里。 观赏雾凇的最佳季节是每年的12月下旬到第二年的2月底,这是因为雾凇的形成有它自己独特的环境和条件。为什么这里是观赏雾凇的最好地方,是因为上游有一座丰满水电站,从水电站出来的水是热的遇到寒冷的空气,凝结成水雾挂在树枝上,就形成了雾凇。这个季节看到雾凇的机率非常大,只要头天夜里是晴天,第二天就能看到雾凇。 注意事项:

回来已有一周多了,但因这次跑的线路比较长,也玩得比较开心,唯独美中不足的就是时间上真心有点赶,不过我们该玩的玩了,该走的走了,即使意犹未尽,也是留给我们下次去出发......2015年10月1日我们一大早4点就出发了,都说这天超堵,但想出发的我们再堵,也觉得我们要去的地方应该不堵的那种阿Q精神让我们坚定的从上海出发了,下面是我们此次自驾的行走路线图: 其中图上标注的蓝字儿就

兰州偶遇我的偶像霍去病,他几千年如一日,还在镇守西域 兰州黄河大桥 兰州 甘肃省省会,黄土高原黄河都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兰州古称“金城”,地处中国大陆地理板块的集合中心,历史上曾是丝绸之路的重要渡口和连接中国中原内地与西域的交通要冲。兰州也是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市内有“百里黄河风情线”、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再现历史上“水车之都”风采的兰州水

所有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选择三月去走丝绸之路啊?三月的西北太冷了,也没什么看。。。我给的答案永远是:第一:机票便宜。双飞连税1230元,这个价钱,旺季的时候可能只能买一程机票;第二,我去年的年假要在这个三月份内休完。。。但在三月,我还能去哪里呢?想起去年计划但流产的巴丹吉林沙漠,于是打电话给在巴丹吉林里住了一年多的三豆,问他三月能不能进沙漠,他想都不想就回答我:“能啊,只

老爷岭简介: 老爷岭景区距蛟河市区13公里,主峰为吉林地区最高峰,海拔1284.7米,森林景观垂直分布明显,自下而上,由阔叶林、针阔混交林、针叶林、岳桦林和高山草地组成,地质专家称“来到老爷岭,就到了长白山”。 它以无法形容的惊世魅力冲击着你的视觉,那种圣洁庄严,静谧美丽令人无语动容,然后沉沉迷醉。目前,景区已开发景点30余处,主要景点金石滩、红叶坡、怪树群、金日成抗

又到东北去看雪,这回走桂林转上海去长春,第一站,300多公里外的桂林,4小时到桂林汽车站无压力! 桂林汽车站到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的交通方式。 桂林民航大厦末班车21:30,约40分钟可到达两江国际机场。票价20元/人。 体验桂林两江机场VIP候机室

暖暖的朝阳透过晶莹的雾凇散落成一道彩虹洒在雪白的地面上,重达数十斤的大鱼排山倒海般地从冰湖里随网拽出,北国用那古老的方式告知世界它的灵动,它那千里冰封与万里雪飘的壮美。 介绍自己: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短的一篇,准确来说,出发之前没想过会专门写游记。相比我去的其他地方来说,吉林不需要啥攻略,不需要啥准备,说走就走的旅行,买上火车票,裹上大厚棉袄就出发啦~这个洁白的童话世界,给予我太多的惊喜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