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onie.1ting.com:9092/zzzzzmp3/2011fJun/16G/16ADELE/01.wma 行程 2011年11月中 哈巴登顶 用时三天 2012年5月初 四姑娘二峰登顶--小金---丹巴---康定---成都 索引 第一页 哈巴/玉龙篇 备注(从丽江往返费用大概600元,向导好四

龙眼地处四姑娘山海子沟和卧龙镇之间的一个风光绝佳的地方,去年才由飞鹰等一伙好汉穿越成功的一条新线路,沿海子沟向东北方向进入无人山区,一路崎岖盘旋历经4~5天时间,到达龙眼,然后在从龙眼向东南方向穿越到卧龙镇出山,总共时间大约要7~8天,期间基本上是在海拔3400M~4700M的高原行进,由于道路艰险不通马匹,在穿越的后5天要全部人员自行负重行走,艰苦异常,其间之艰苦艰辛绝非贡嘎穿越所能比拟(贡嘎穿

序 从四姑娘回来,答应杨哥在8264上写一篇帖子,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玩户外已经有几年了,始终在秦岭山里转悠,看着众多驴友的大片,躁动的心已经按赖不住出行的冲动,加之工作的压力已让我不堪重负,连续5年我没有休过年假,看到别人的帖子,总感觉这一辈子应该有几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目的,孤独的行走,周一有了这个想法就决定去四姑娘,晚上和毛毛接上头,他还在半脊峰,我告诉他只有我

登顶的照片先奉上啊 出发的时候 到达猫鼻梁

以前走过很多地方,但是登山很少尝试,冬天也走过4000多的雪山,感觉还行。徒步骑车也上过5250的海拔,所以,当清明节还在犹豫去哪里的时候,机缘巧合,看见了坐标户外的这个二峰的帖子,想着也就比我去的海拔最高的地方高那么一点点,心一横,谁怕谁,报名出发。废话不多说,照例先上图。这是本次活动大本营全家福 从右至左:龙哥,文静,张亮,西姐,逍遥,本人。 简单介绍下各位, 龙哥:不得

兔子长得不高大但是心很大兔子去的地方不多但是一直在向往远方大五台兔子朝圣了四次心在沉静小五台兔子看了四次的金莲花开行走在库不齐的兔子是坚强独立的太白之巅的兔子遥望远方为自己的努力而落泪

让人窒息的四姑娘山美景!!! 四姑娘山,她有个美丽的传说:相传为四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为了消灭杀害父母和残害村民的恶魔墨尔多拉,保护人民难得的和平与凶猛的妖魔作英勇斗争,最后变成了四座挺拔秀美的山峰,即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 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地处邛崃山脉中段,毗邻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先后于1994年、1996年被国务院批准建立“四姑娘山国家重点风景

12月5日中午12点我登顶了四姑娘山三峰5355米的高度,这是朝思暮想的事情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回来已有几天了,到今天有空将这次登山活动的照片和记忆奉献给广大的驴友。11月底我来到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的办公室,领队毛毛接待了我,给我介绍了三峰攀登的攻略,后来由于装备不够我和同事又来到毛毛家借装备,他家有一间专门的装备库房,一看见简直是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登山装备挂在货架上面,然人

很喜欢青衣佐刀,所以应用了他的一句话,11月底课程基本结束,打算去次云南,重装走次雨崩,一个深夜在论坛上看到清水四姑娘三峰的帖子,又想起了马洛里的光荣道路,用了10秒时候下定决心这次跟清水走了。

首先呈上我们此处出游的攻略了~~~~~ (D1)10.2日:武汉—成都(北站):K351/K354(武昌-成都09:06-04:31),火车站旁边的KFC洗漱+早餐 (1、成都火车站北站右边步行3分钟到公交枢纽站乘坐17路公交到茶店子汽车客运站,大约要1个小时;)(D2、D3)10.3-4日(成都-日隆镇):在成都茶店子车站可乘车前往小金县的班车,票价150元,到了小金县有

As we really have to go, why not raise the voice to say what we understand right now…… http://s1.mjbox.com/file/u/63672/4/4.mp3 头文字F之三峰行走日记 有些事你必须现在就做,就算结局逃不过宿命。 有些话你必须现在就说,即使帖子瞬间已被

最近四姑娘山一直都是阴雨绵绵,对于登顶来说就是一大挑战,多变的天气,四周都是大雾。我们一行三人(队员2名,我) 从日隆镇我家里出发就下了一会雨,到了喇嘛寺雨停了,可是雨后的马道实在是不好走,连个落脚地都难找。 上顶我们的背包,手套都被打湿了(在此提醒最近来四姑娘山的童鞋们,无论你是登山 观光 自驾 骑行都请做好防雨措施,上山的请多带几双袜子和换洗的鞋子,一路都多注意安全) 山上岩

山,既有它的威严,肃穆,也不乏亲善多情。它有时温情脉脉,与你耳鬓厮磨;有时却又暴虐无常,不容人们与之亲近。它无情的吞没了马洛里、山田升、丁行友、梅里十七勇士,它也造就了梅斯纳尔、库库契卡、田部井谆子、潘多等无数登山英雄。无怪乎,人们要问一句:山,究竟是什么? ——史占春《中国登山指南》 登山,绝不应该包括:固定路绳,预设营地,膨胀钉,高山运输工或辅助氧气。

山峰简介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成都市很近的雪山,由四座边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千米范围内一字排开,从幺姑娘、三姑娘、二姑娘到大姑娘,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355米、5276米,5025米,其中幺姑娘山峰是四川省阿坝州第一高峰。这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如同姿容俏丽的四位少女亭亭玉立于长坪沟和海子沟两道银河上。周围有数十座5000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成都市235千米,由四座边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千米范围内一字排开,从幺姑娘、三姑娘、二姑娘到大姑娘,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355米、5276米,5025米,其中幺姑娘山峰是四川省阿霸州第一高峰。这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如同姿容俏丽的四位少女亭亭玉立于长坪沟和海子沟两道银河上。四姑娘山中以幺妹身材最为苗条,姿容最为俊秀,与“

6月3号我带上6名队员回到四姑娘山,这天一路上都在下雨,上到巴郎山垭口的时候漫天大雾,还飘着小雨,这次我们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 接待的都是 8264 的兄弟姐妹。

7月12日成功登顶四姑娘山3峰 登顶队员:九月、夫妻二人、桑啦 张磊,四人分别来至陕西一位 山东3位

12月15日天气非常好啊 ,这是我结婚后第一次上山,上个月结完婚就没有上过山啊,身上真是痒痒的,队员们也是兴高采烈的登顶了。 祝贺我的队员们啊

原来计划10月底11月 初去长毕穿越的,但计划赶不上变化,10月底没空了,只能这两天出发,看看机票,正好后天去成都机票有点折扣,就它了! 定了机票,再联系8264上的商业团,嘿,生意还挺火,第一家没空,第二家还是没空,不过可以为我安排协作,一个人也行,就她了! 这时我才联系大侠,看看他有空一起去不,然后大侠又手忙脚乱的重新安排工作,下午回复我说:机票定了,让我们说走就走吧!哈哈!

端午节我们三峰接待了20多名队员,当然是我亲自带队了,二峰队员5名,由我的副领队小杨担任领队。最后结果5人出一人在营地高反外,其余4人全部登顶,祝贺大家啊。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