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次远行,看到了壮观的梅里雪山,第一次长时间徒步到雨崩,从此喜欢上了户外,喜欢上了雪山,那时候就想,我如果能站在雪上之巅会是什么感觉;此后几年,从徽行古道到清凉峰,到浙江的七尖穿越,三尖穿越,再到武功山穿越,从轻装到重装,耐力与体力都有了长足的提高。2012年,第一次去了四川,九寨--黄龙--若尔盖--郎木寺--唐克--红原--阿坝--年宝玉则,美丽的风景,丰富的藏区文化

5月1日星期二晴 每一次出行 从计划到实施 我的热情总是趋减 并不是我没有了对户外的渴望 而是我无法离开亲人期许的目光 如果一个人把毕生的经历专注于某一件事 必定会给家人带来无尽的伤害 凌晨第一次醒来时是四点不到,后腰的酸痛还在继续,两天前不经意的行动让椎间盘再次轻微突出,给出发前的我当头一棒,我一直不敢想象因此造成的后果。 于是这个清晨我就再也没有合上眼睡觉,回想着

“为什么你要去爬山?” “因为,山就在那儿!” 这是从前听到的一句话,我很喜欢。四姑娘山,我终于来了,你好吗! 关键词:四姑娘山 大峰 登顶 精口线路 当我站在海拔5038米的四姑娘大峰峰顶,艰难地呼吸着稀薄的空气,回望这一路走过的艰辛,痛!并快乐着!这是我选择的路。 只有走过这样的路,才能看到这样的风景!所以我选择风雨兼程。

从2峰撤回到扎西家里,洗完澡,打开手机,收到好多条情人节的祝福短信!想想这几天,收获了很多东西,双桥沟冬日的美丽,感冒高反的难受,骑马的疼痛,登山的痛苦,在山颠看见日出的快乐,清晨起来白雪覆盖的村庄,最重要的,认识的那一堆朋友外加个“未婚夫”。。。一切的一切,我都得感谢一个人,扎西!谢谢扎西,各种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最美的情人节礼物!

曾经!无数次在雪山脚下仰望,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站在雪山之颠!即使,那只是四姑娘山的二峰! 我想,大家对四川的四姑娘并不陌生,因此,也无须我去度娘一段介绍了!某个时间的一时念起,就决定折腾这么一次! 这一折腾,差点没折腾得背过气去,即使有人说二峰根本称不上登山,充其量只能叫爬山!这一爬,嘿嘿,真是太过消魂!对于一个从来没有过徒步经历,更没有高原徒步经历,甚至在家里都很少跑步的人来说,那过程是可以

辛苦的攀登《7月14日上到大本营早晨10点半开始下雨一直到第二早我们出发时候到登顶小雨绵绵

早在3个月前成都驴友群的领队老邓就与我取得联系。 最后我们在电话里决定8月21日冲顶二峰。提前我在四姑娘山就给12人组成的大队伍准备好了上山的装备。 8月21日隆镇上还下着雨呢,大本营已下起了8月的第一场大雪。 我们在二峰顶:victory: 同志们辛苦了 形似珠峰的四姑娘二妹峰 呵呵 二妹还有几分害羞呢

四姑娘山这些天大多都是雨天,还好平台到顶这段雨停了,顺便到顶给秀一张. 回望大本营, 远处的小木房 ,这就是日本登山队的传统大本营,两木房分别:一厨房 一WC

那一日 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仓央嘉措

{前言}感谢:整个扎西团队,特别感谢队长扎西,副队长伦布,一路为我牵马的杨叔叔。其次一行队友:广西若若,新疆猴哥,陕西古月姐,长沙安娜,重庆小宇,12岁的许书沉,山东野战,兰州低调,黑龙江独狼,安徽清新,安徽行云流水及儿子,安徽春天。 {纪念}户外一路上会有很多故事,这次的一行是由黑龙江顺姐召集。但是由于姐姐家有急事,不能同行。只能和我们擦肩而过。不过以后还有机会啦。特别感谢顺姐让我

毕棚沟一色 马上就到垭口 四姑娘山驴友部落协作队协作:队员1:1 路线:成都--理县--毕棚沟--垭口--木骡子--喇嘛寺--日隆 时间:9月底

先上张登顶合影 四姑娘山大峰(5038)之巅,四姑娘山四座山峰中,大峰是四姐妹中年龄最大的。其次二妹(二峰)三妹(三峰)四妹(幺峰) 这次的队员很棒的,22日早上从日隆出发全部背大包一直徒步到营地,下午在营地进行休整,晚饭后休息,23日一早冲顶并返回日隆镇。 协作:刘方向导:本人(队旗的右一 )

4月初色达、丹巴、登四姑娘三峰游记 清明前,给甘南的外婆立完碑,到成都和毫米一起踏上了去色达的路途。因为去年夏天本应从甘南草原直接去高海拔的色达,因为本人的感冒,导致朋友们直接改线去了九寨和黄龙,所以一直对毫米心怀歉意,答应她今年一定去色达的,借着给外婆立碑的机会终于了这个心愿。 废话不多说了,上菜! 重建后的汶川比想象中的进度、规模好的多,人的力量真是比天只小那么一点点

7月20日早上,队员一行6人上了日隆的车,前往日隆镇。 下午到了我家,赶紧的给大家炒菜,泡茶。 人物介绍: 杨哥(协作队的协作)蔡二哥(协作队的协作)小杨(协作队联络员,协作)袁四(协作队后勤马匹服务) 刚哥(图乐户外领队)5名队员(在下片中一一简介) 行程简介:第一段(日隆-大峰大本营-顶峰—大峰大本营—日隆镇) 第二段(小金县购物休闲) 第三段(日

美丽四姑娘山我的家,全国各地的驴友们向往美丽的四姑娘山,无论每个季节四姑娘山的美都是不一样的 祝贺来自江苏、重庆、3名驴友成功站在2峰之巅,海拔5276米 登顶时间4月30日9点17分 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副队长:泽朗伦布、小老二、波尔郎

协作比列2:1 两个协作服务一个队员 四姑娘山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协作 老黄以及波尔郎

玩户外也有些日子了,但是从来没法过帖。只是今年五一那次登四姑娘山二峰很成功,让我很为队员们骄傲,所以就胡乱写点吧! D1,4月30号出发,从机场接上从济南飞来的老白和老董,到达集合地点金牛宾馆,从日隆出来接我们的师傅早已经到了,炊烟、walker已经到了,等了会儿阿尔法、桃子、还有广州来的展翅,12点左右出发。 走完都映高速到达映秀,路就开始烂了。一路上灰尘扑扑,到达卧龙后

一直计划要去四姑娘山,种种原因一直没能成行。9月6日终于有机会让我踏上去四姑娘山的路途,由于卧龙-映秀的路不通,原本200多公里的路程要绕路汶川-马尔康多出300公里。原先看过关于毕棚沟的游记说去汶川的路地震后修的非常好,以为这是一帆顺风路程,然而到处被塌方和泥石流冲毁的路面和桥梁,让人不得不感叹川西地质灾害的常态性。

也不知道为什么图片没按拍照的顺序~ 大家见谅哈 噔 噔 噔 噔上图 啦 “为什么要登山,只因为山在那里。”这是马洛里的话。而对于我而言,也许只是因为当某一天记忆老去,一切都会变成遥远而陌生,但我还能记得那片山顶的洁白。 习惯了生活中的忙乱,也终于有一天,发现自己已经被太多的心事太多的烦恼所缠绕。当决定去四姑娘山时,心里突然多了一个清凉的角落。临出发的那天,还在忙。是急匆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