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始玩户外,登雪山一直都是一个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4月底考完试之后果断前往四姑娘山,挑战我人生中的第一座雪山。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日隆镇境内,由四座连绵不断的雪山从北向南一字排开,海拔高度分别为6250(幺妹峰),5355(三峰),5276(二峰),5025(大峰)。四座山峰的攀登难度随高度依次递减,其中幺妹峰是高难度山峰,登顶记录屈指可数比珠峰少得多,只有

背景篇 从去年登上四姑娘山二峰的一刻开始,我就爱上了户外,也可以说四姑娘山是我的第一副毒药。从去年中毒后开始骑行、跑步、徒步、学攀岩,但这些都比不上登上峰顶上给我的震撼。原本以为今年都没有机会去爬一座山,但机缘巧合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更巧的是以前单位的一个同事也联系我说想去,能够让身边的人也热爱这项户外运动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 这次我们依旧找了上次的协作队----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

呵呵,在坛子中混了很久,发现太多的人太在意装备了,感觉国产的大多都做的可以了。却还是有很多人在经济条件不太好的前提下去买国外的。 所以这次给大家讲述下,吊丝+吊丝装备的行程=500块上四姑娘山二峰经过。 先占个位子,等会把图片上传到像册中再慢慢说,因为是上班时间,所以慢慢更新。 费用情况: 1.从成都到日隆的车费,成都到日隆200多公里,303省道

出发的时候 2012年5月2日晚上7点飞机缓缓的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激动的心撞击着我们的胸膛,盼望已久的四姑娘山,我们就要与你相会了。飞机降落的前几个小时我还在忙碌的工作,就是为这次登山活动而忙碌,这次活动是我们公司邀请我们几位客户到四川参加这次攀登四姑娘山二峰的活动,户外旅游对我本人来说已经不陌生了,但是攀登雪山还是第一次,而且我这次任务还要照顾好大家。这次我们一行九人是参

理想是心中的火焰能点燃生命火花理想是心中的灯能照亮奋斗之路从计划到成行一直为理想而努力虽然她仅仅五千多米我却为此付出了很多昔日的领队之路让我无从释放这次我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一直向前。。。

四姑娘山已连续降雪很久时间,至4月23号这天为止,这位来自安徽的驴友走的最高海拔5240米 将近40天没有人登顶过 春雪很大、很融、走起来吃力、连续降雪的原因

我曾骑单车路过海拔超过5000米的山口,但爬上一座海拔5000米的雪山,这是第一次。 我曾穿越多条户外线路,但专门为了去爬一座山,这是第一次。 登山的经验不多,经历也并不传奇,但我一直在努力向上爬。 我有我的故事。 8264网站大旗镇楼! 本次活动所用装备由迪卡侬Decathlon提供 徒步登山爱好者,欢迎志同道合者同行和分享; 微信:373311053

从最初被晨歌忽悠去玉珠峰,到后来决定去四姑娘山三峰,就在短短几天时间。我不喜自虐,也不是雪山的发烧友,只是知道四姑娘风景旖旎,号称东方的阿尔卑斯,便想做一件人生中必须要做的有意义的事情,近距离亲密接触三姑娘一次。 上网看攻略,上楼勤健身,上账添装备,一切准备有条不紊。箭在弦上,即将出发,这时候却感冒来访,人生最悲惨的事,这大概也算其中之一吧。 走进输液室的时候一下子

06春节四姑娘山三峰攀登纪实

山峰介绍
四姑娘山坐落在横断山脉的东北部,由岷江和大渡河分割而形成的邛崃山山脉的中段,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小金县和汶川县的交界处,主峰是著名的四姑娘峰(幺峰),海拔6250米,是横断山系邛崃山脉最高峰,在四川境内仅次于贡嘎山,享有“蜀山皇后”的美誉。紧连该峰的其他三座山峰为三姑娘山、二姑娘山、大姑娘山

2008元旦参加了山鹰俱乐部组织的二峰攀登活动.因返回后,忙于工作,没及时发贴,现回顾一下.

1.朝梦想出发 从亚丁回来,心里一直在回荡着那个叫四姑娘山的名字。于是,与众多驴友开始谋划着,去如何尝试攀登更高的山峰,四姑娘山当然是首选。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与卧龙国家级保护区毗邻,由四座边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km范围内一字排开,从幺姑娘、三姑娘、二姑娘到大姑娘,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355米、5276米、50

一个人懒散惯了 总想找点突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呢 从腐败型 到突破自我 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也许是不甘于平淡的生活不甘于 枯燥的工作 所以 四姑娘我来了只为与你相遇 就在山顶的那一刻 我知道这么做是值得的宝贝在5276上 向你表白 二峰上我知道了 8264更是这次相遇让我认识了 这么多的朋友感谢 领队 阿布睿睿的照顾 感谢冰岩探险能给我这次机会 完成了 我的第

班车现在不能直达,在茶店子找到三菱越野每人130直达( 有需要的可以问我要号码,这里就不广告了) 早上10点出发,下午4点到达长坪沟。下车问路时就遇见日月 山庄老板,晏波聊了几句就请我们到他那里去喝啤酒。 波哥靓照来一张,很艺术范儿。 我一向都是穷游,当然是不会住店的。有帐篷。 在镇上逛了一阵,想看看有没一同上三峰的,我们好少了向导钱。环境还不错。

三姑娘啊,我看见你了,我要来了 玩了这么久的户外,攀登四姑娘山一直是我的梦想,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时间,在网上看见不少登四姑娘山的资料,后来认识了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的毛毛,中秋节刚好有假期,就跟他的队伍走吧。 9月21号晚上来到了驰宇商务酒店和队员们碰头,22号早上车来了,队员一共6人,两个三峰,两个二峰,两个穿越的,毛毛和他的副领队余哥一共8人,车

换个视角,换个心情,趁着年假,长这么大的第一次旅行,选择登山。 查资料,买装备,虽历经折腾,好歹完成从小白到菜鸟的蜕变,其中过程略过不提。 除了年轻力壮别无资本,遍阅资料,心怀对大自然的敬畏,不敢妄自夸大追求过高难度的山峰,遂把目标定在四姑娘三峰,网上没有约到时间一致的伴,只好孤身来到日隆,16日晚飞到成都,17日下午3点到日隆镇,下榻亚洲山庄,方知三峰因雪封山。老天也比较眷顾,在此同住的就有

前言 前年有个朋友穿越了海子沟,同年凯乐石开启了四姑娘山冰雪攀登节,这让我许久不跳的小心脏一下不平静了,于是开始查阅各种四姑娘山的资料,学习户外知识,并在去年开始10公里长跑和5公里快跑,开始锻炼腿部,胳膊和核心肌肉群的力量,终于在今年觉得体能上可以支持四姑娘山的强度。因为身边有很多玩户外的朋友,并多经验丰富,在他们的帮助下,装备问题基本解决。同时联系了四姑娘山当地的六哥(常去的人

当你决定出发的那一刻,旅行中最困难的部分就已经结束... 2014.3.26 进入空气稀薄地带,攀登人生的第一座雪山(三峰) 一场大雪,封住前行的道路,伴随着剧烈的头痛和体能的透支 最终止步4300m... 2014.10.27 整装待发,再次奔赴四姑娘山攀登三峰... 映秀的残,卧龙的秋,四姑娘的静,用心体会处

对四姑娘山心心念念很久,自从好友骨科12年登顶后就做好计划,但因种种原因一再延迟 感谢领导和同事给我的年假,这次决定做得突然,为了能顺利成行,决定一个人出发,没有更多的呼朋唤友,从确定行程到出发,不到一周的时间,用句行话就是“慢性病程急性发作”。 和雪山之吻毛毛联系后,因某些原因只能放弃三峰,二峰那就二峰吧,于是,四姑娘,我来了。 2015-1-16 出发到达成都,入住指定驰宇商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是横断山脉东部边缘邛崃山系的最高峰。由四座连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公里范围内一字排开,高度分别为6250米、5355米、5276米、5025米。四姑娘三峰海拔5355米,为初级技术性山峰,登顶需一定的技术和装备。国庆人多恐出行不便,于中秋请了几天假一个人前往四川,去攀登向往已久的四姑娘三峰。 到成都入住驴友记,挺有特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