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在网上浏览了很多的图片及攻略,十分向往。 我的诚心感动了上苍,不用加班了使这次终于成行~~~高兴啊!~ 原计划:第1天。走海子沟-花海子,露营。第二天。穿越长坪沟--毕棚沟--理县 总行程5天,后因为天气原因只走了大海子及长平沟。 不过路上的美景已经叫我陶醉了。

4MM,就是四姑娘山,打我有户外经历开始,我就这知道了这是她的正确昵称。我也知道2MM 3MM 虽然是初级入门技术型,但她们也是矜持得不是想上就能上的。 这是我的个人记录,为我自己MARK 记录的开始,还是再强调一下出行动机 无非是—— a.趁自己身体条件、体能尚可,感受一下日常生活所不常经历的一些场景。 b.只怪颜值高的地方太多,尽这一生都泡不过来——时不我待、机不可失。 c

站在巴郎山熊猫王国之巅观卧龙方向的盘山路,蜿蜒盘旋在山腰。

早上7点集合,终于见全了6个结伴的来自祖国各地的驴子。权且不管长相年龄,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些人都有一颗年轻且不安分的心。我们为了共同的追求和梦想而走到了一起,这即将开始的行程,将会是我们一生中共同美好的回忆……就这样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

写得很长很乱。。算第一时间的心路历程吧。 第五天从日隆坐车回成都的时候,司机师傅一直大放马路歌,杨幂的爱的供养还循环了几次。所以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以前觉得烂死了的歌听着还有点感动。呃,人人都有一个女侠梦吧。佩剑或鞭,眉宇间透出英气,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劫富济贫,行走江湖,荡气回肠。接着脑袋里又蹦了一句话出来,“拼今生,对花对酒,为伊泪落。”好吧我想看《笑傲江湖》了。好吧大概偏题也是我的主

走过了 九华山,华山,贡嘎山,小五台,雪乡,两年的户外经历让我好像离不开这种然人 如痴如醉的活动,户外,登山,穿越 就像上辈子我欠他一样,就像毒瘾一样让我朝思暮想,从最初的露营,溯溪,溜索,简单的室内攀岩,走向蜀山之王贡嘎山的穿越,让我这个在南方长大的人渐渐向往更高山的攀登,那就是雪山。 四川省第二高峰,幺妹峰

写在前面的事: 故事应该从几个月前说起,2013年春节刚过,有幸与丁,孙两位大爷同游四姑娘山的双桥/长坪二沟。当时咱谈着笑,唱着歌,一路搬石铺路把丁大爷的雪铁龙“抬”过了耿达的大烂路后,四姑娘芳容终现。惊为天人,一见倾心。回去路上就在想,有生之年一定要爬上去看看。 上个月,父亲的朋友旺旺计划登顶三峰,再次勾起了心中的火苗,可惜万般不凑巧,因为1天的时间冲突无法同行,深感遗憾。

队员介绍(从左往右):大头、考拉熊、欧阳、本人、椰子

四姑娘山大峰,一说海拔5038米,一说海拔5355米,还有的说海拔5025米,总之海拔超过5000米了。我第一次产生登四姑娘山的念头是今年爬赵公山时碰到了天空哥,当时我哼着歌与天空哥一前一后朝山顶走,突然天空哥说:小帕,你可以去爬四姑娘山二峰——对于连四姑娘山在什么具体地理位置都不清楚的我来说,以为二峰只比赵公山高点。然后就爽快的答应了:真的?行,改天去爬二峰——四姑娘山,四个姑娘

三峰山揽胜三峰山又名永明岭,公元742年以此山名改永阳县为永明县。 三峰山位于湖南省江永县西北,距县城约22公里,海拔1528米,三山似玉笋耸立,视左右独尊,犹如汉字“山”字,中峰高,左右峰稍低。登其顶,远望零陵、梧州,近览江永、道县。山上多稀有植物,如南方铁杉、野厚朴、藤杜仲、鹅掌楸、等等。其中的宝珠茶花,春时红日相绚,艳丽无比。该山处于广西灌阳盆地与湖南江永盆地的空气流动凹口,是都庞岭一大

我满身酒气,却不是社会的污秽; 眼神低靡,但没有岁月的沧桑。 我庆幸,我还活着,且走在路上。 成都,梦开始的地方;小金,姑娘与苹果的产地; 在小金,有着这样的四位美丽姑娘,吸引着着中外各地游客,这里是户外登山、徒步、穿越、露营的聚集地;这里是摄影者的天堂。 关于四姑娘山有很多传说,有说是为了保护熊猫,有说是为了战胜恶魔而化身为山。 四姑娘山,

那句山在那里的回答,有多少人深刻体会,一步一个脚印的雪山是自虐,是内心默默坚持的信仰,不管山顶在哪,目标只有一个。登雪山需要勇气,登顶需要足够的毅力,足够的。 五一选择登四姑娘山是很早之前就做的决定,只是一直在等这个时间。 5月1日11人的大部队8人登顶成功! 在此万分感激四姑娘山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 感谢扎西,三少,感谢所有的高山协作!

引子 2013年的春节假期足有20天。尝试攀登真正的雪山,是我驴行以来,难以割舍的心愿,站立在雪山之巅,更是每个驴友心中的梦想。好吧,给自己一次梦想成真的机会。 一番网页、论坛、QQ、电话,最终与成都XX户外俱乐部结缘。他们设计的四姑娘二峰5日登顶计划让我心动,第一天快速升高到海拔3200米的日隆镇后,次日增加长坪沟一日徒步,通过一天高原环境下适应和热身,提高身体对高海拔环境应对能力,

前记: 四月份看到别人走过的贡嘎线,深深中毒,看好工作也不是很顺利,于是就果断辞职准备出去走一次长线,本来计划是 丽江——(泸沽湖)——中甸——(德钦雨崩)——稻城——理塘——新都桥——康定——(泸定海螺沟冰川)——丹巴——(小金四姑娘山)——成都,后面想想如果可能时间会太长了,会被家里骂死,于是就先去了康定走贡嘎线,于是约了个朋友一起就杭州出发去走贡嘎线,结果就发生了后面的事htt

紫笛依扬:知名户外时尚传媒人邓琳,金犀牛奖首届最佳户外摄影获得者,攀冰赛女子冠军,现任蜀山探险市场总监 2016年1月18日有紫笛带领香港的AM和台湾的崔祖锡这3位登山队员相约来到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根据地,准备19号向当地居民心目中的神山四姑娘山大峰进发 美女峰顶冷不冷

一直认为翻山、穿越这些个猛词离我的生活很远,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爱运动的人。可是这次架不住老婆的坚持还是同意了四姑娘山长坪沟到毕棚沟的穿越计划。 以前就只有从怒江白汉洛徒步到德钦茨中的一次经验,平常也就带着孩子和朋友一起自驾游和搞些腐败的露营,所以心里稍显紧张。问了周围资深老驴给出了一结论,这次的路途没有上次那么辛苦。也算小小松口气。出发前老姐因咳嗽退出了队伍、老

以前很少写游记,没事还是写写吧,也对自己有个交代啊,呵呵。。 10月1号,我和A组先出发,四姑娘山的越野车都提前订出去了,我们只好订了成都的两辆新轿车出发。 出发也不大顺利,我们本来想走高速路,可车太多,交警叔叔绕道,第二次马上就上高速说还得等。我们不愿意等怕山路上车多,只好走老路,多花了2个小时到了映秀的烂路,车太多了有的还强行超车。哎。。我们的车被石头瓜的咔咔响。经过几

2015年2月20日,在重庆疯狂海吃过后,眨眼间我已经到了成都,继续疯狂的吃货之旅,不过,身旁多了些人儿。而他们,就是即将与我同行完成四姑娘山三峰攀登的小伙伴们。 从中往左,再往右:肉球、陈曦、唯一、老胡、零、欢欢、娜子、非雪、17、洛克。 非雪(山西)  3年多户外经验,全队最二货的货,却也是付出最多的人儿。联系包车、向导、住宿等等任务,都是他完成的,由于他的付出,其他成员倒是省心不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