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D1(12月3日):早上8点,到达抚琴西路与毛毛、汗血宝马、黑山会合出发,经映秀、卧龙、翻越巴郎山,一路非常顺畅,中午12点多一些就到达日隆,入驻老兵客栈;下午没事在日隆闲逛,晒太阳。顺便说一下,日隆里面实行单进双出交通管制,管制期据说是1-2年,请进出该线的朋友一定注意!进入的管制点设在耿达,出去的设在卧龙;D2(12月4日):早上9点出发,经喇嘛寺,牛棚子,头道坪,于下午3点左右到达

那一天坐上大巴又向梦中的四姑娘奔驰而去 窗外徐徐吹过的凉风让我精神抖擞那一天小伙伴们穿梭在日隆镇的大街小巷里 对陌生的小镇充满了好奇和喜悦

9个人的队伍与2011年9月9日陆续抵达成都雪山之吻俱乐部,入住领队毛毛安排好了的商务酒店,保险、登山协会注册登记等事项都是毛毛提前就给大家办好了的。10日晨7点半,集合出发,两辆越野带着我们驰向四姑娘山。 路经映秀震中区域,歪扭七八的房子还保留着,秀美山川与残垣断壁共存,发朽的断木静静的躺在河滩上,生生拉裂开来的路基桥面,自然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领队毛毛是持有高山协作证和高山救援证的退役特

——渡魂,据说有那么一条河,河上有那么一条船,摆渡的人一边摇橹一边唱歌。小船晃悠悠,渡的不单是行人,还有,他们的魂。河上有桥,桥边有三生石,石旁一个小茶摊,孟婆为来往的旅客留着一碗孟婆茶。 此次行走远山归来,我便开始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在远方,建一家小小的旅舍,或寂寂星空下的漫漫大漠、或皑皑雪山旁的辽辽草原。背包远行的驴们,可以驻足、歇脚、洗尘。 2012-7-13 南昌-成都烈

这次决定去四姑娘大峰比较曲折,可以说也是缘分,年前是有打算的,计划二峰但偶然看到一篇帖子说二峰有一段50米左右的路段比较危险,所以决定去爬简单的大峰。但是当出差回来后发现一个墨脱的活动非常吸引人大概是在六月AA费用很低,墨脱也非常向往,但苦于时间金钱有限,墨脱现在也在开发中,怕商业化以后你们懂的,所以经过思量决定放弃大峰,但当审核通过后,有天突然不知什么原因就把我踢了,没有任何的

我还说我春节周围不上山了,主要教攀冰,计划没有变化快啊,队员们来了,我不可能不带队啊,1月21日我们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 接待了7名全部是重庆的兄弟姐妹,全部都说四川话啊,带队不说普通话我都不习惯了,结果7名队员登顶4名,另外三名队员由于体力不支下撤,祝贺所有的队员们 春节快乐 万事如意啊

2014年10月7日上午8:30成功登顶四姑娘三峰,海拔5355。 攀登,永无止境!那是心灵的归属,洗净铅华! 风风雨雨成长路,花开花谢岁月来!感谢生活带给我的一切,让我更加坚韧、勇敢、从容、美丽! 让心简单,让心自由! 努力,幸福就在前方! (美图后面大大的有啊,还有三峰攀登全过程记录,请继续欣赏:))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成都市235千米,由四座连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千米范围内一字排开,从幺姑娘、三姑娘、二姑娘到大姑娘,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355米、5276米,5025米,其中幺姑娘山峰是四川省阿霸州第一高峰。这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如同姿容俏丽的四位少女亭亭玉立于长坪沟和海子沟两道银河上。四姑娘山中以幺妹身材最为苗条,姿容最为俊秀,与“蜀山

当飞机徐徐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一颗颗激动的心撞击着我们的胸膛---心仪已久的四姑娘山,我们就要与你相会了。 七月十八日,我们登山俱乐部一行七人,为了赶时间,放弃了自驾的计划,直接从济南飞往成都,由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安排一切登山事宜。高山向导毛毛驾驶一辆面包车接到了我们,第二天,本来应该走都江堰、映秀、卧龙到达四姑娘山脚下的日隆镇,可

其实我不算一个驴子,从没有真正去登过一座没有开发的高山!去登四姑娘山二峰仅仅是为了实现我的一个人生梦想——登一座雪山!! 今年四月,在飞向尼泊尔的途中,我望见了珠穆朗玛峰!在雄伟的珠峰山巅缓缓飞行,我心潮澎湃!这曾经是我的一个梦想,当实现时那种丰盈的满足感、幸福感让我陶醉!当时对着脚下的雪山群,心中升起一个梦想,这一生,我一定要去登一座雪山!! 飞机上

7月29日是这个月最后一个队伍了,队员们看见了我半脊峰登顶的美照,都指定要我亲自带队,但是这次例外啊,我老婆怀孕了,我去半脊峰那几天就去医院检查了,还正常啊,我还是想带这次队伍,但是又在半脊峰回来的时候庆功酒喝了呕吐了,28号肚子也不舒服,两个原因,所以零时决定派我的副领队带队算了,牛牛领队去西藏了,打电话的时候还在灵芝,所以这次我派3副领队军军带队,整过活动

四姑娘山以其秀美壮丽而闻名于世。山脚下的日隆镇也因四姑娘山的开发与旅游事业方兴未艾而日益兴隆,甚至还改名为四姑娘山镇了。镇子不大,窝在峡谷之中,前面是一条小河日夜奔腾而过。整个镇子延续到半山坡上,背靠着一条公路。日隆镇扼守着进山与过往的要道,发家致富全靠四姑娘山了。

N年前当我第一次在网上看到四姑娘山,已经注定今天的故事,更重要的那是一个梦,一个在梦里出现许多次,幻想了许多次,憧憬了许多次的旅程,那些年我一直有计划的去旅行,但往往时间到了,旅行又不得不去给工作和家庭让路。佛说:“有求皆苦,无求乃乐”。工作、爱情、物质、金钱,我们向上寻找着不快乐,又向下寻找着安慰,我们都忘记了为什么而开始。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超脱的人,世俗观念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的成

很早就知道四川有座四姑娘山,但知道归知道,却从来也不认为她跟我有什么关系,或发生什么交集。也曾经从网络上图片中见识过她那俏丽的姿容、婀娜的身姿,显得是那么遥不可及,浑身散发着一种只可远观不可亵渎的神圣光芒。 后来喜欢上了登山运动,也仅限于在家门口登个海拔1000米左右的小儿科山峰。喜欢登山的感觉,作为一种休闲放松的方式,它可以让自己回归自然,享受宁静。登山登的久了,偶

自从拉萨回来,已经2年未曾出游,11年和12年这2年过得相当辛苦,周日基本没怎么休过,大的假期,十一、五一之类的基本就是休个1天回家后就回来。这2年回家呆的时间没有超过2天的。然后终于到了现在,私活没有,公司的活到了现在稍微能放松一下,于是开始筹谋着出门放风。 先把机票买了。2012.12.21下午4点北京南苑机场至成都双流机场。回程2012.12.27晚10点青岛流亭机场。 机票买好后

地震首先对我们四川登山一点都没有影响,反而来登山的队员们还多了起来,首先感谢全国各地的驴友对我们四川省的支持。 4月26日 我们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 接待了来至江苏和湖南的兄弟姐们从不同的方向来到了我们四姑娘山,分别攀登大峰和二峰。 这天还是我的生日,队员们头一天还和我一起庆祝了我的生日,谢谢大家啊

由David队长策划并组织,我们山在那里一行九人David、家义、公民、老杜、疯狂的骆驼、张总、花茶、洛墨还有我——踏妹,于2012年4月28日从大连周水子机场出发,开始了为期五天的令人难忘的四姑娘山之旅。 一、成都——日隆 28日下午两点半在机场大厅集合。去过太白的灵儿和悠悠也前来机场为我们送行,在此也深表谢意! 视屏和同队的活动链接 登四姑娘山二峰

“叶伴我行”·2012 Lafuma登山季最后一站四川四姑娘山站的活动终于开始,这些日子,跟着Lafuma活动走了灵山、长白山、太白山。一路走过,3个月就这样稍纵即逝,期间收获了太多的友情、太多的感动。而这最后一站,对我来说更是意义非凡。这将是我人生的新高度,四姑娘山二峰,海拔5276米,带着对雪山的崇敬与向往,我们出发了。 四川省四姑娘山,为了先适应一下高原

在想了将近一周之后我终于决定加入去哈巴雪山的队伍,4月7号上班决然的对领导说辞职,然后问队友他们定了几号的机票赶紧打电话定票好在还能赶上他们的同一个航班,然后8号开始休息收拾行李等待9号开始的哈巴之行。本来习惯了平时睡懒觉习惯了每天被闹钟叫N遍才起床,结果9号很早就醒来。。。可能大脑过于兴奋假定了N多已经开始行走在路上的场景自己越想越迫不及待。早上7点不到就起床洗漱完毕没事情可作,等待

说起这次四姑娘之行还得从06、07年说起,那时接触户外时间不长,经常看到一些老驴强驴出行的贴子,从那时起自由驴就迷上了四姑娘,时常念叨着要去,可是那时四姑娘在我这新驴看来是可望不可及的,高海拔、高强度,那是我们能上得上的吗? 直到今年夏天,我们商量着要找条长线走走,虽然每年都这么说,可每次都因为各种原因或是自己的懒惰错过了,这次我们终于开始商量线路问题,想去的地方很多,可是真要走了又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