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出发,风急雨骤,风雨兼程,直到科隆雨才停了。来到科隆,首先就被举世闻名的科隆大教堂吸引,它集宏伟和细腻于一身,被誉为哥特式教堂建筑中最完美的典范,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目录。:科隆大教堂:科隆大教堂:科隆大教堂:

德国大教堂,御林广场(也称“宪兵广场”)是欧洲最美的广场之一,是游客的必游之地。因为是学生党,目前没有单反,所以只能用手机拍摄,然而这一张照片我觉得拍的最好,最适合做封面!所以选择了这一张图片,做主图。 这一次德国,我是走马观花的旅游的,很传统式中国式的观光,与各个景点拍照,或者是与自己喜欢的建筑拍照。 这次去德国,最开始的时候去到汉堡感觉很糟糕,汉堡这座城市里面充满着

旅行的脚步一直没有停下,嗯…仔细想想,好像已经蛮久没有去过海岛了吧?当了妈妈的脑子比较费力。记得上一次大的海岛应该是希腊~那时候还没有宝宝呢哈哈(完了…开始唠叨了) 其实出发之前的一周我们一家人才去了冲绳呢~~~真是马不停蹄啊~~~冲绳回到上海以后,上海一下子进入了基本靠抖的冬天模式…总感觉一百个不适应不舒服,于是小伙伴们吵着要去海岛玩,一定得拖上我俩,最终大家选了一个目的地:科隆!

原谅我没有停得太久,而你适合慢慢走。青石小路铺成的记忆啊,好想一步一步走进小镇的心头。那里有我们儿时,关于童话的梦! 没来得及品你历史的厚重,没来得及陪你在路边,呷一口醇香的咖啡或红酒。 若干年后我再去,你数百年不变的容颜定然依旧,有一种温暖,不懂永恒便看不透! 总记得关于欧洲,自己写过点什么,可是死活也找不到了。我还是开贴吧, 不开也许一辈子都写不下去。 2014年3月1

序言 哈哈,corain我又来骚扰大家的眼睛拉。欠下了好多篇游记,都无从下手,不知道从何写起,最终决定还是先把西班牙和冲绳的亲子游记搁置一下,把这篇最新的菲律宾科隆岛游记奉献给大家咯。 说起来大家可能觉得奇怪,菲律宾最近出了不少事,出行的安全问题一直也被大家关注,为什么我会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择出行,到底是什么吸引我义无反顾的选择前往,看完游记,大家一定会得到答案,人间最后的纯净之地,绝对值得一

从菲律宾回来已经四个月了,一直忙忙碌碌的,也懒得写游记,但是在菲律宾的一点一滴时常浮现在眼前,那里的海滩,那里的珊瑚,那里的鱼儿,那里的螃蟹船,那里热情的人们,还有那里美味的海鲜,浓浓的芒果冰沙,地道的SPA,一切的一切,勾引着我内心的欲望,何时才能再次回到梦中的地方。。。 科隆岛的日落。。。 我们的EBC链接 http://bbs.8264.com/thread-1540409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