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达椒江时天上飘着小雨,雨丝很细,朦朦胧胧,台州火车站掩映在一片烟雨中。火车站的站房立面很大,我向外走了很远,都无法把台州站三个字拍清晰,站房像一只巨大的飞行中的鳐鱼,张着巨大的口在夜空中摇曳,头顶三个红字如同三只巨眼盯着苍穹,平滑的腹部闪现着点点寒光,真是一个大家伙。

神 仙居 景区 浙江 台州 市 仙居 县境内,古名为天姥山,唐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一诗,“霓为衣兮风为马,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虎鼓瑟兮鸾回车,仙之人兮列如麻”吟诵的就是神 仙居 的奇幻美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集群神 仙居 地质构造独特,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集群。以奇山、奇峰、奇岩、奇石、奇瀑等风景闻名天下。这次乐玩君利用端午节假期,来到 台州 ,打卡这个被誉为仙境的地方。【关于神

写在前面的话最近这一年,我们旅行的目的地,从原来的放眼世界,到放眼国内,从放眼国内,到放眼周边游,总之开着车可以出去度个周末的旅行,对现代人来说是最完美的旅行方式了。最近我们将目标放在了浙江台州,这里的神仙居景区可以说是当地一个非常出名的网红打卡地了,来之前就有朋友告诉我说,神仙居乃是神仙居住之地,很仙的感觉,风光秀美,不仅网红打卡点众多,而且真的炒鸡适合拍美照,来玩一次,出出汗拍拍照,这个周末有

前言海山仙子国邂逅寄孤蓬万象画图里千崖玉界中——文天祥拥有两千多年建城史的台州府城,有着城依山、山抱城、城拥湖、水环城的古城格局,形成了山水相依、阴阳平衡的独特山水景观。这是一个“小而美”的古城,也是一个很有故事的地方,在这个樱花盛开的季节,让自己不负春光不负卿!行程亮点1、台州府城墙——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北京明长城的师范和蓝本、被誉为“江南长城”、1600多年历史2、巾山&龙

言初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是多少人想做却一直没有去做的事~ 可能是因为不知道去哪儿、 可能是因为生活中的各种琐碎、 可能是因为忙于赚钱、可能······ 好不容易熬过了疫情,终于可以带着家人去旅行啦! 人生处处是意外,珍惜当下才是最好的选择!抛开尘世的纷扰,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云山之中找到栖息之所,带着家人来神 仙居 聚餐、体验、放空,看景、拍照,超级惬意啦~ 行

国庆长假,各大景区拥挤不堪,去少人问津的野外徒步就成了更好的选择。温岭有漫长的海岸线,石塘已经去过几次了,这次选择了石塘旁边的松门。穿越线路为山海之韵玻璃桥——元宝山——大坑沙沙滩——石子湾沙滩——炮头台山——水桶岙沙滩。台州及周边地区的海岸多数都走过,尽管石塘的名声在外,感觉最美的,还是与石塘紧邻的松门滨海海岸线最美,它处于中国海岸突出东海的最东端,岸线由一系列300米左右的低山串联起来,岸线参

八月的天气已相当炎热,为了避暑,同时也能好好玩一玩,我决定依旧钻进山野。

天台是我们在台州的最后一站,也或许是最重要的一站。天台山景区有“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之名,自然和人文相交织,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于是,只能从心。从心就简单了,偌大的天台山景区,多个著名景点,除了心心念念必看的国清寺,按五一的时节划拉一下,我选了华顶。华顶山是天台山的主峰,海拔1098米,虽然绝对值不高,但放在江南这个氤氲湿润的所在,冬季易有冰雪,常会封山。华顶现在辟为国家森林公园,内有华顶寺,而五

从临海去仙居,我们选了盘山道而非隧道,二六同学开山路有点野,在蒲子的抗议下终于收敛。到仙居客栈后收拾一下,L抓紧送我们三人去徒步起点,他自己则找地方飞钓,沿途的溪水甚是可爱。仙居以神仙居景区著名,不过我安排仙居是为了公盂村的轻徒步。公盂村有“江南香格里拉之城”,确实有点缩微版扎尕那的意思:群山环抱,火山岩壁立之中,坐落着这个小小的公盂村,周边是原生态的梯田,公路尚未通达此地。每当春夏雨后的第二天,

为避高峰堵车,5点从上海出发,在吴中路接上二六同学,居然只一个20L小包。早起是有效的,两位司机又格外机敏地绕开高速堵车路段,将近午饭时间,我们顺利抵达临海。快到临海古城时,我在高德上搜了一下,发现距离临海古城大约4公里地方,有个名为“荣村”的农家乐评价挺高,就直接导航去了那儿。到地儿一看,食客们快要挤满了,看上去多为本地人民。眼看餐馆服务员根本忙不过来,我们眼明手快自助占据一个小方桌,然后看碟点

考虑过五一去梅里北坡徒步,把去年的未遂行动进行到底。但掐指一算,五一时滇藏地区虽未进入雨季,但冰雪初融,寒冷外加泥泞,实非徒步的好季节,只得把这徒步的雀跃之心压了压。又念及去年五一超乎预期的丽水,浙南小山丘虽不及藏区雄浑壮丽,也足当避开人流的山中清凉去处了,便这么定了:台州。 台州因天台山得名,山水海俱全。天台山既是天台宗祖庭,又是唐诗之路的终点,还是徐霞客游记的起点,有宗教有文化有风景,天台(宗

前言 台州 台州旅行vlog,记得点开来看呐 那一晚,我们一起仰望星空的时刻,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这一趟旅程,我只有一个愿望,拍摄星空婚纱。 这次买了新的婚纱,本来的旅行计划是我们四个在行知客认识的朋友一起去 武功山 的,最后因为下雨放弃了 武功山 ,来到了 台州 ,最后被二师兄鸽了,四人行变成了追星三人行。 本来已经是七月的旅行,现在已经是十月,关

写在前面 神仙居 浙江 是一个福地,这次来到美丽的 台州 ,探寻 台州 之美。在 台州 的一个星期里,尽情感受 台州 的美丽,感受它的酸甜苦辣,感受每一次艺术带给我的冲击,感受壮美的山川给我的震撼、感受路上的欢声笑语。 台州 行,美食太多,美景太多,朋友太多,照片太多,记忆太多。所以我的游记会很长很长。现在开始记录我的旅行流水账,一路拍摄不停,看到的的一切美好,我都想收进我的记忆。

来台州必做的几件事······ 虽说在浙江省, 可我这个浙江人却不曾走过金华以南的城市 台州这个温暖的海港城市, 这一次,也是第一次 却给了我不一样的东海故事 …… ▼▼▼ 去了这些地方,我也算是真正来过台州了 长的不像南瓜的柚子不是好文旦 370公里的距离 自驾经过诸暨—东阳—仙居—温岭—临

前言 如何度过一个完美的夏天?你说,如何度过一个完美的夏天?——————在我看来,夏天就该去 浙江 的海岛待上一个周末,不是很远,风景足够丰富,海风之下的清爽,食味又与平日不同,足够调动对夏天的心动。一条长长的海岸线上,错落有致的屋顶,出海待归的渔船;早就冒起了炊烟,晚上除了渔火还有母亲喊孩子回家吃饭的洪亮嗓门;饭后的街巷总有嬉闹声,但最热闹的地方永远是海岸线;窗台上刚开瓶没喝多少的汽水

“旅行得太久会不会腻?”常有人这样问我。 “会。”我很直白地回答。 而就在我的审美疲劳期内,我推了很多旅行计划。 然后,有一天,妹妹发了个台州招募旅游体验师的一个帖。顺手就报了名。 结果,我就成了这次旅行体验师的一员。 这是一次和陌生人的旅行,人们常说去什么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跟什么人一起去。这次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我期待着…… 先上美图再说话

说说这次旅行 浙江是一个福地,这次来到美丽的台州,探寻台州之美。在台州的一个星期里,尽情感受台州的美丽,感受它的酸甜苦辣,感受每一次艺术带给我的冲击,感受壮美的山川给我的震撼、感受路上的欢声笑语。台州行,美食太多,美景太多,朋友太多,照片太多,记忆太多。所以我的游记会很长很长。现在开始记录我的旅行流水账,一路拍摄不停,看到的的一切美好,我都想收进我的记忆。

说说这次旅行 游记开始之前,先来欣赏一些美图吧,看看这些年你错过的台州是怎样的。

春心萌动,看到越野E族台州分队的老大“猎人”发帖召集穿越浙西川藏线的活动,非常幸运能有机会跟大家一路同行,并记录下一路精彩。 1.1、【浙西川藏线】三仁十三都村至白马山森林公园起点:遂昌县三仁乡十三都村途径:老奶奶房子、仰天湖、防火道大平台、白马山森林公园终点:白马山森林公园全程:约30公里,行程约2.5小时难度系数:★★★ 1.2、【浙西川藏线】金竹镇大西坞村至白马山对公岭起点:金竹镇大西坞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