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号出发,明天开始直播,下面是之前写的一篇文章,找出来为自己践行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呼吸了多少次,而是你有多少个无法呼吸的时刻。   既然降生到这个世上,我就要好好看看这个广博的世界。   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在那里。   为

38846人关注 更多

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位于’长江第一湾’西岸。老君山,史称’滇省众山之祖’,相传太上老君曾在此山炼丹,因而得名。老君山连绵盘亘数百里,横卧在澜沧江与金沙江之间,主峰海拔4240米。是国家级’三江并流’风景区的重要主体部分,景区内的丹霞地貌,奇峰异石,碧湖清溪,密林繁花,,冰峰奇峡,令人称绝。 老君山黎明景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

24892人关注 更多

不会写什么软文,几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为了热爱的户外能一直持续下去,组件了自己的团队,公司名字保密,正在攒钱注册。有一样梦想的人可以联系我们,一起户外下去。 这次是团队组建后踩得第一条线路,行程为丽江-宝山石头城-奉科-泸沽湖徒步旅拍线路,没有设计师,未P原图给大家展示下这次的游记。 这次除了我和光怪以外,带了11个朋友一同前去体验,他们都是第一次玩徒步的新手。断断续续为他们准备了2天,购

12976人关注 更多

这是一段难忘的记忆,一直没在骑行版发游记,看到彬彬版主的征集骑行美照美文活动,把那次难忘的骑行经历发上来,支持一下这次活动。 2011年7月22日--8月4日,襄阳漫车道一行六人,从丽江骑车出发,沿滇藏线逆金沙江而上,经虎跳峡、香格里拉、翻越海拔4292米的白马雪山到达德钦,在飞来寺观梅里雪山,然后沿着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的中线澜沧江顺江而下,参观茨中百年教堂,品甘地葡萄美

37132人关注 更多

行程安排   这篇游记其实应该是去年写的才对,但是一直犯懒,久久没P图,于是今年想出去玩才记起去年的照片还没整理,真是够懒得   和丹琪一起出去实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之前我们一直关系还可以,但是没有想过出去玩一起,不过这次出去以后,就建立了深厚的可以互相谩骂的友谊,本来我休息了一个半个月的旅游假,打算出去玩,结果没有约到朋友,一个人在家休息睡觉了15天基本上,后来终于上班了,有一天

21334人关注 更多

49209人关注 更多

每个人的青葱岁月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一份想要去丽江可能是艳遇的心。 有人说好,有人说坏,依然是丽江。 走过热闹的四方街,穿过人流不息的小巷,落座一家视角还不错的酒吧,满眼是霓虹的夜。 夜晚,应该才是丽江一天的开始。 越夜越美,越夜越有故事。 没有艳遇的丽江之行,却有千古情。洪水和雨幕,马帮的铃铛声响起,高大上的舞美,掌声连绵,这是一个未曾想

149050人关注 更多

看过一本书《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有一段话给我的印象很深,“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我们每个人都怀揣着要走遍世界的梦想,可是身边又有几个真正做到,考虑着生活的顾虑,忙着打点那些琐碎的杂事,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走不动了,原来自己一直没有走出去。地球离了谁都一样的转动,但是只要你看到的世界

3697人关注 更多

我曾经听说, 灵魂是有属性的。 偌大的一个世界,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 与你擦肩而过。 但还是有很多的人觉得孤独, 很多人觉得无处倾诉。 因为他们并没有找到, 和自己灵魂属性相同的人。 我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坚持了这么久, 唯一的原因大概就是, 旅行就像一个连接庞大世界的媒介, 我可以通过这里, 找到我的同类。 我很庆幸。 我也自始至终清楚自己的位置, 我仅仅是一名旅行记录者, 我不能证明

40352人关注 更多

序】 在距今170万年前,在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地方出现了人类的足迹,那里就是现如今的云南,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说到云南你会想到什么,是印象中风花雪月的大理,还是电视上四季如春的昆明,又或者是小说中蟲蛊巫术的神秘滇南! 云南由于其独特的地理风貌,特殊的气候状况,多彩的民族风情,奇怪的风俗习惯,产生了许多不同于其他地方的奇异现象,这些现象被记录下来并广为流传,成为了现在人们所熟悉的“云南十

56609人关注 更多

最美的自己在路上 古城夜景镇楼 -----------------------------------------------我是分割线---------------------------------------------- 【未经本人许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关于行程】 D1 : 贵阳—丽江,晚上逛大研古城,宿古城

80086人关注 更多

带着家人去旅行我的微博:http://weibo.com/TGphoto 文中图片都是1920*1080大图,欢迎点击查看原图。我和老婆都是爱玩之人,且都喜欢玩野路子……(无奈宝宝实在太小,所以有了宝宝后都是各玩各的,我继续玩了几次野的,老婆则带宝宝耍了些及其休闲的地方。 如今,宝宝已经一岁半,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段,为了更好的面对工作决定全家出去放松一下。

91521人关注 更多

卷首语 有没有尝试过这样一种旅行,买张机票,去个心向已久的地方,坐看太阳朝升夕落,静享小桥流水,捧一杯苦荞,静静地享受时光,慢慢品味生活。不去景点不去购物,只是看云发呆,尽享丽江柔软时光。 幸运的是,我们有,来到丽江,没有去玉龙雪山,没有去拉市海、泸沽湖,花大把的时间什么都不做,只是慵懒的在摇椅上静享清澈阳光的爱抚,让日积的疲惫在风里淡去。 旅行,无非就是从自己待厌的地方去

69685人关注 更多

序言 丽江,一个充满矛盾的小城 古朴小街却游人如织 崇尚慢节奏却被称为“艳遇之都” 许多人来到这里逃避都市喧嚣却也买醉在嘈杂的酒吧街上 我想也许我们并不需要去定义这个小城到底是什么样的 放缓脚步跟着自己的内心去寻找,丽江自然就会是自己想要的模样 作为一名皮肤不黝黑,纳西话说不利索,普通话却还不错的非典型性纳西小伙,时常有人问起我丽江怎么玩?每每遇到这样的问题总是有点懵逼。

2910人关注 更多

一趟说走就走的家庭游 前记 上一次家庭游已经是若干年前的自驾游了,甚至很难清楚记得是哪一年了。 一天清晨,三婶提议出机票组织一次丽江家庭游,于是我马上响应,立刻上网订好机票和客栈。 这种说干就干的行动力,一直是我们所欠缺的。这次没想那么多,却是马上成行。 Day 1 广州飞丽江,宿束河古镇 到达束河古镇的时候,天上下着小雨,和印象中干旱的云南有很大出入。不过从近四十度的广州飞

53152人关注 更多

这是第三次去云南,也是第二次去丽江过冬,时隔九年。 人生里的第一个异乡年就是献给云南丽江,那是2006年。 九年之后三入丽江,是为束河古镇新开的一家青年旅舍。 这样说,或者有点矫情。 然而,事实上,好像的确是如此。 想做的事,想去的地儿,想见的人。 有生之年,要一一成全自己。 可能是因着出发前一段时日各种日夜颠倒,导致严重缺觉。 从出发的那一天起,便陷入了强悍的补觉状态,从

76605人关注 更多

双廊 在修的客栈更多了 吃喝的地方更多了 客栈房价依然不低 AMIGO关门了 飞龟貌似也换了招牌 老盛杂货铺有了更好的店铺 海地的观景台变得破旧 炸小鱼依然是我的最爱 炸土豆也还不赖 ...... 而来过多次的丽江 我依旧享受商业外的慵懒 东逛西吃 粑粑 腊排骨火锅 ...... 依然从成都出发,但没有选择机票更贵的直飞大理,而是选择了先飞丽江再转汽车到双廊,时间多花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101081人关注 更多

云南游走半个月,体会彩云之南的美丽与宁静。喧闹的丽江适合漫无目的瞎晃;香格里拉街头蕴含着安逸气息,辽阔的纳帕海,纯净的普达措国家公园;住在泸沽湖边的客栈,被鸟儿叫醒,去湖边晒太阳;包个原住民的车,在湖边游走,一路与猪,狗,羊,鸟同行.... ==================================== 微信:wwwdac (海中央大村庄) 微博:海中央大村庄

58499人关注 更多

Preface 2015年的7月,我在贴吧,APP上,到处寻找我八月初云南之行的小伙伴,虽然最终一共有约到10多个人一起行走这一趟旅程,但还是有人先离开或者由于别的原因与我们分道扬镳,虽然后来我们又在旅途之中认识了新的小伙伴,而我们两个人自始至终都在一块,一起走完了这24天的旅程。   你我想不到,谁都想不到,24天下来,我们竟然能有这样的故事,每每到这种时候我就会想起阿甘说的:“生活就像一盒巧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