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次,千里梅里的一次波折而完满的记录...... 原计划 ------------------ --D1:早8:30丽江古城东口集合上车--远观长江第一湾--虎跳峡(车至’张老师家’,徒步中虎)--经小中甸--香格里拉(宿) --D2:早起观松赞林寺晨景--远观纳帕海--奔子栏--金沙江大拐弯(月亮湾)--游东竹林寺(深入品味

丽江之源--玉水寨 山清水秀,沉静秀丽,清泉飞瀑,山花烂漫,它就是丽江之源--玉水寨。 玉水寨位于丽江县白沙乡北部,背靠玉龙雪山南麓,面朝丽江古城,寨内神泉涌出的泉水,养育了世世代代的纳西族人。玉水寨是丽江纳西族地区的东巴圣地,玉水寨的泉水是丽江古城的大动脉,使它尽现神韵,生机盎然。新年伊始,纳西人总要到这里朝拜,祈求自然神赐与他们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年景。

感觉迟了半年的游记,一直拖着,流水账一般,各位随便看看吧1L计划2L路线3L开始上图,有金山哦。 线路:杭州-丽江-雨崩时间:12月16日-12月28日之间 丽江1天1夜,休整高原适应 雨崩4天3夜费用:车费 杭州-丽江 :飞机 萧山机场-三义机场 票价:1080 丽江-德钦:汽车 (班车丽江-中甸 中甸-德钦 顺利一天即可,意外需在中甸过夜) 票价 30元 5h

五一,临时想去大理闲逛,晚上做了下功课,也想走走丽江,不想太喝血,最后还是决定去花甸坝,简单的收拾出行物品,晚上火车,出发 第一天,自然是大理古城,洱海 古城民族风情的羊皮画,是我有兴发展的第二职业 古城内很和谐安静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时光老是以更种方式提醒它的存在,虽然我潜意识里总想忽略掉它。2013年只出游了一次,就把这段旧时光做个记录吧。 正好9月初有机会去云南,虽然是雨季,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想有缘一睹卡瓦博格的真容,出发前做了更种攻略,9天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计划香格里拉—雨崩徒步—泸沽湖。 出发前看了一些约伴贴也加了几个QQ群,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有的已经组成队

结束一段旅行,总想回忆些什么,那些关乎行走的点点滴滴,那些关乎生命的丝丝缕缕,有如一场微醺的酒席,坐在蹩脚的方桌前总想诉说些什么。与你分享的美丽,我也曾经拥有。 简要说说我的行程,我没有时间观念,在这里略去日期。 主要驿站: 丽江——香格里拉——德钦——维西——兰坪 交通工具: 自行车 总里程: 782KM 景点概述: 古城黑龙潭拉市海虎跳峡普

当四季只剩下春天 当一片土地红得耀眼 当湖泊成为女神的眼泪 当皑皑白雪辅满了高山 当古老的歌声再次响起 当列风吹着成片的经幡 当太阳在天空升起 当你来到彩去之南…… 2009年1月3日晚上踏上成都到攀枝花的火车,转道前往千年古城丽江。次日6点到达阳光之城攀枝花不做停留转大巴直奔目的地,历时6小时途经永胜县300公里山间险路于下午4进抵达丽江古城。 [费用]成都—攀

和小彭一起在昆明买了行头,非要喊着穿得拉风一点,我想也难得出门纯玩一次就拉一次风吧,拍照完当时没感觉,过后一看!奶奶的 分明就像是在搞同性恋~~~~~~郁闷,早上忙着9点集合就出发,历经堵车万千次,累得像狗一样喘气,就为了20分钟到丽江的旅程,累啊!这个飞机坐得费劲。

我的其他游记: 10月38天西藏尼泊尔徒步安纳普尔纳小环线ABC全自助游记(照片登上《孤独星球》杂志) http://bbs.8264.com/thread-602664-1-1.html 永远无法忘怀的梅里雪山,二人徒步梅里雨崩村全自助攻略 http://bbs.8264.com/thread-281065-1-1.html 和母亲一起去看雪山,这是个很久的愿望

我总是喜欢游走于各地,每一次所感受的都有所不同,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让我又对这个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每一次的旅行,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次风景观赏,更是一次次的在游历的过程中感受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我们在游玩,玩的只是心情,可学会的确实如何更好的生活,更积极的面对每一天! 这次去了一趟丽江,其实丽江这字眼还是在我女朋友口中所听到,她说:那里如梦如幻、那里是

一路向南,一再向南,只为爬出四川的盆沿,站上去看那一片湛蓝的天空。2012年我的高海拨之恋最后的故事,在云南。 2012龙年除夕夜,我和小瑞在丽江! 春节在异地他乡欢度,对于我和小瑞来说,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川藏线上子弹哥曾问我:“色色,你一天东西南北到处跑,云南离四川那么近,你去过吗?”得知我从未到过云南,子弹哥都忍不住笑我舍近求远。 对于丽江,我想了

一直觉得工作的压力好大,出去走走释放心情的想法日益严重起来 云南、丽江、梅里的人文景色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当飞机划过丽江,落地后见到了接机的摔锅,我的心一下子开始轻松起来 闲聊间原来一个GG还是我在上海的邻居,让我一下子觉得这下不会没有上海话说了 本来还以为一星期要说普通话呢(原谅我,我不歧视外地朋友,当你身处异乡的时候听到乡音是否倍感亲切呢?) 在去

看到论坛里好多前辈高人贴的美图,虽然是头回徒步,头回去云南,摄术也不精,时间和银子也不多,老爸也不是李刚。。。 但俺还是忍不住想把照片传上来供大家欣赏,一来满足下自己的荣心,二来也真是希望给有同样出游意向的朋友一点参考,毕竟自己也走过了上网刨攻略的日子,多点资料总没什么坏处,而且俺写的都是个人的切身体会,不代表任何组织机构立场,也不受任何意识形态和政治立场的制约。。。 废话少说,先

共历时:66天; 拍摄照片:600余张; 共走里程数:>17484公里; 其中搭顺风车里程:1321公里(林芝至丽江); 共乘坐过的顺风车:15辆(其中私家轿车12辆、摩托车2辆、拖拉机1辆); 经过省份:(6个)西藏、云南、贵州、湖南、浙江、北京; 旅行地区顺序:广州—(西藏)拉萨—纳木错—拉萨—日喀则—珠峰大本营—拉萨—林芝—波密—然乌—左贡—芒康—盐井—(云南)

每日过着波澜不惊的生活总有出逃的欲望 不知道那根神经搭错了,就决定出游,不,是流浪。 12号到昆明,然后去西双版纳,转到大理丽江后,再从滇藏线进藏。(最后由于学校发现只走了半个云南)(流浪还在继续 以后完成其他路程) 回程不定 时间不定 攻略无 经验无 TT:什么时候决定的 你:前天 TT:怎么急吗? 你:急 急的要死 TT:非去不可 你:不去会死 TT:多少预

前言】 从杭州至丽江,八千里徒步,走得磕磕绊绊。回头看看已经走完的一千公里(杭州至南昌),比起全程,虽然仅仅是个开头,但好歹也从经历的一些困难中汲取了些教训,更是因为能在困难之后领悟到许多平素生活中无法感受到的东西,整个人竟然变得愈加兴奋起来。从杭州起始时的忐忑到逐渐适应行路变得笃定;从七尖穿越失败时感受生死之难到受到好心人的款待得到温暖大爱;从皖南山地里在暴雨中凄凄独行到婺源领略雨后

2005年第一次邂逅丽江,那年我还未成年... 在钢筋水泥城市生活久了,谁能不向往悠闲自得的古镇呢? 于是,丽江成为最完美的选择。 说是攻略我怕误导大家的最初的想法,因为每次游走我都是那么的不安分,总是乱跑。 若干次行走丽江之后我决定写点什么,以记录曾走过的路。 丽江,那个我第一次离开就知道一定会再回去的地方。 虽然我很不安分很不乖,但丽江的一切依旧很完美的保存着。 太久

一、终于出发了 户外旅行,已经向往很久了,看我在8264注册的时间,至少也有三年了吧。其实,长这么大,也去过一些地方旅游,或被迫或自愿地爬过不少大大小小的山,没什么运动细胞的我,并不是一个特别热爱旅行的人,不可能达到某些人背上背包说走就走的境界。曾有一段时间,我常常混迹8264看各种帖子,看着别人的游记唏嘘感叹,为什么他们活得如此丰富多彩,而我却按部就班、顺利且平庸地活着。那个时候,

坦白的讲,此次旅行实在没有多大意义,该去的地方很多都没去,成天就昏昏沉沉的过去,本不应该在此发帖的,但思考再三,还是随便写几句,毕竟再怎么说这也是一次旅行经历,虽不能给想去云南的驴友们提供些许经验,但多少会让想去云南的朋友们吸取一点教训。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很多都不会,写的不好也请原谅哈,不过猪小妹很努力、很认真的把自己在游行途中的见闻和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抽时间来看猪小妹儿的碎碎念......其实,很多时候,旅行就是一场旅行,很多时候旅行不仅仅是一场旅行......故事开始了...... 7.1成都出逃夜 说实话我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逃离这个城市,虽然也没有发生什么痛不欲生、惨绝人寰的大事,就是宅久了,心闷得慌。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