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迷恋路上的风景,对我来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借口! 不知不觉已到七月,感叹时间太快。我不喜欢节假日出行。上半年一直在念叨着找个海岛度假,却一直没能实现。7月到 南宁 给奶奶过生日,计划顺便去一趟 香港 。 上网无意间在网上上看到一个 沙巴 的纯玩团,价格十分优惠,出团时间刚好是7月13号,回程是在 香港 散团,心中暗自欣喜,几分钟内做下了这个决定。 水瓶座总

前言 首先请允许我夸夸咱公司的老板们,一个个都爱玩,跑马、越野、露营、滑雪、徒步、海钓……带一点刺激有几分探索…… 每年公司都有旅游,必须说只有爱玩的老板才是好老板 ! 加入公司一年多,这是第二次策划集体旅行攻略。大家想去海岛,说起过 毛里求斯 、 斯里兰卡 ,考虑过 泰国 、 菲律宾 ,最后锁定 马来西亚 沙巴 6天5晚…… 我是谁,悄悄告诉你,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在玩这件事情上

有的时候,我在想:一个人是要背负多么重的往事 才愿意乐此不疲一直去旅行,甚至忘了旅行的意义? 当旅行成为生命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融入我的血液和骨髓 我知道,这辈子注定是一个喜欢四处游荡的游子 每次旅行,
都收获了太多的快乐和感动
 随遇而安的记录,
换来的是不计其数的留言和点赞 有的寥寥数笔,精辟简洁,有的侃侃而谈,学到了很多 特别是一些当地人的留

沙巴,这个耳熟能详的地方,居然也能有人问我:它在哪儿? 好吧,不知道沙巴在哪儿的,请看下图: 等等,难道你们还要问:下图又是哪里! 你们看到左边半图那个双子塔了吗? 这下知道这是哪儿了吧! 你别说这是重庆南滨路的喜来登哈! 马来西亚,简称大马,被南中国海分为两个部分:位于马来半岛的马来西亚半岛(即西马,北接泰国,南部与新加坡隔着柔佛海峡)及位于加里曼丹岛的北部的马来西亚沙砂(即东马

前言 你是否跟我一样 喜欢海 因为它 适合我们这种浪的人 图文版权:@枫子一大叔 微信:XingZe_Feng 一、浪人上天,风下闹海 风停了,又起;海醒了,又睡;航班落了,又飞……这一站被自己拐卖到了“风下之乡”。马来西亚的沙巴州为何叫“风下之乡”呢,这是因为沙巴位于赤道以北6度左右的热带气旋区之下,巧妙

这篇游记是2014年的行程,临行前20天时恰遇马航M370失联事件,全家人都很担心,说实话当时若不是我们已经把行程都已经订好,公休假也请好了,看着新闻里没日没夜的报道,面对爸妈每天的劝说,我们也许就不会去了。但是去了之后我们才感受到了新闻外的沙巴,尽管在沙巴时刚好发生东南部人质绑架事件,但身处西北部的我们只感受到了它的安定和当地人的热情。 通过这次旅行让我真心感受到走出新闻看世界的重要性

谢谢你们二十年如一日的爱着红毛,待她如温室里最娇艳的花 谢谢你们在红毛最丑陋最任性的时候,也相信她的美好,不曾放弃她 谢谢你们义无反顾的守护着她,陪着她经历一次次荣耀和失败 陪着她,在人生的沼泽里,披荆斩棘 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站起 直到 她成为了今天的她。 我觉得谢谢二字太单薄了 那是恩赐 是你们,赐予我富足、荣光 所有的幸福,快乐,美好 只因你们 就这样绽放。

有人说,潜水的过程就像鸟儿在空中翱翔,潜水者可以在漂浮的世界里摆脱重力的束缚,享受那种真正的三维空间带来的独特魅力;也有人说潜水是源自人类原始乡愁的情怀,让成熟的个体重温在母亲子宫里拿最初的等待。无论哪一种感受,都是人内心对深蓝的无限眷恋,都是自己脑海对奇幻世界的憧憬与好奇。 沙巴是每个Diver行程表上不可或缺的一个目的地。来到这片充满乡土风情的地域,潜入神秘且危险的蓝水

小贴士 1.北京的马来西亚签证处在亮马河附近的盛福大厦,200元两个工作日就能搞定,但是要上午去下午只能领签证。 2.马来西亚令吉是非通用货币银行根本没有兑换的,好在KK的机场就是ATM取款机,而且也有货币兑换处 3.签证,护照,身份证的电子版最好上传到邮箱,以备不时之需。 4.身上要带3000元以上的现金还有返程机票的证明,防止那边抽查。 5.潜水的最好带上呼吸管和面镜,这样卫生点

沙巴是一个来了就会爱上的地方。 这里有全球最古老的热带雨林,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或前往幽蓝色的海中钓鱼,或浮潜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 这里有东南亚的第一高峰,站在山顶就像走在月球表面,看漫天繁星,看日出的光芒染红打的; 这里还有原生态的部落长屋,可以体验略道地的“斗磨”集市买卖滋味; 这里有世界上最纯净的海滩之一,沙巴的美丽安静会让你感受到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门口,早晨,阳光照在海面上,我们站着,扶着自己的门扇,门很低,但太阳是明亮的,鱼在水中跳跃着它的舞姿,海在摆弄它的优柔,风在云的怀里,鱼在海的胸膛,云在海上···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追寻着你的足迹与思绪,呼吸着彼时彼人的心境与自由,再注入当下,便从你的口中探知世界,从你的眼中读到的美好——沙巴。 2014年2月17号,对于我来说本是一个兴

先来一张大图概括总行程(鼻猴和萤火虫一日游、海岛国家公园的双岛游、 东南亚最高峰神山一日游、美人鱼岛浮潜游)

小妞儿的游记 依然自拍很多很多。。。。哈哈啊 整理出来去年过年的时候去的马来之旅,那时候小妞儿还梳个蘑菇头,小妞英语不好,所以选择跟小伙伴一起出游,我们是走的自由行的团,去的美丽的沙巴岛,记得当时跟团价钱是4860每个人 5天自由行,包括往返机票和酒店,还有接机服务,酒店设施齐全,住的很舒服,在马来西亚很多人也都会一些中文的,特别是酒店也有中文的服务,我们这次去的主要一点就是酒

回想起那些天,好像做了一场梦。梦里面的我坐着快艇,由蓝天白云作伴,被风吹打得睁不开眼睛,还有shafifie给我找来的脚蹼,他带着我畅游海底,一个崭新的世界,更还有无数异国陌生人们的友好微笑,夜里抬头便是繁星漫天,空气里只剩下鱼儿的跳跃和海龟的换气声。醒来后,唯一能证明这些曾真实存在过的证据只是身上的皮肤正在褪下一层,它说明我真的亲身去到过那里,沐浴在那里的阳光之下,所以我很感激。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