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对涠洲岛提不起什么兴趣,毕竟坑点太多,搜搜一大堆。但说近期有鲸鱼看,我又屁颠屁颠了 各种订(旺季必须提前订) 一上来船票就给了个下马威,提前两周在公众号“来游吧”刷票,当时看船票还挺富余,就想再观望观望。结果过了两天居然都售罄。以为观鲸计划猝,又突然冒出来几张票。旺季一票难求,一定要提前订。票价150-240/人 同时还有上岛票98/人,也是在来游吧买的。心里不是滋味吧,但

北海 这地儿早就想去了,可惜一直没机会,终于等到五一,请了几天假,赶紧跑过来耍一耍。也没别的啥要求,天气好一点,人少一点就行啦~ 不过,想去的地方多了,为什么偏偏去 北海 呢。。。唔。。。我也不知道?大概?想吃海鲜了? 总之,这次旅行,又换回了老搭档,月半青争青争,敲开森~ (搭档名字有点长,哈哈哈)D1:南宁 我是从 上海 出发的,月半青争青争是从 温州 出发的,相约

前言 有一个岛,北部湾上找得到,阳光、沙滩、海水,还有珊瑚和海草; 有一个岛,火山熔岩景观好,万年前波涌出,还有依依相伴斜阳岛; 有一个岛,哥特教堂是国宝,三婆圣庙神韵在,还有龟豕拱碧迎客到; 有一个岛,北部湾上涠洲岛,南海碧波镶翡翠,真是人间蓬莱天下少。 网上流传的一首打油诗!据说出自涠洲岛某客栈老板之手。 简单四句,便轻易将我带入其中! 阳光、沙滩,是海岛必不可少

好似这一秒你叫我来,下一秒我就可以跳上通往远方的绿皮火车。 ——to涠洲岛 涠洲速览 涠洲岛基性火山大爆发的——火山口 涠洲岛环岛路的红花绿树老房子。 也许这叫——日晕。 136年历史的涠洲岛天主大教堂。 涠洲岛石螺口海滩,日落美景中许下生死契阔约定的新人。 涠洲岛种满香蕉树的无数条路——其中的一条。 涠洲岛鳄鱼山——海景。 云翻涌成夏——在

前言 这个夏天过得好像很快很安静,没有故事也没有你,我抓住余热最后的尾巴,在涠洲升起自由的白帆,迎着海风摇摆,摇摆!我摇到五彩滩看日出;摇到鳄鱼山看百兽闹海;摇到盛塘天主教堂触摸岁月;摇到幕崖轻吻日落;摇到石螺口啤酒狂欢,摇到南湾化身一条矫情的小丑鱼...... 图文版权:@枫子一大叔WX:XingZe_Feng 拍摄设备:尼康D810 24-70MM 例行预告片: 请

一直以来,我都像个孩子。 一直以来,我都无法看清自己。 参加工作刚好半年。 按照同学和朋友们的观点,从事这个老本行,轻车熟路。 是的,在工作中总是认真、勤恳、任劳任怨、井井有条。 有时候想想也挺奇怪,天秤座不算是很认真的星座,可我是。 一直以来,我都想长大。 一直以来,我都想看清自己。 初中时候,最讨厌的课程就是语文,因为要背书。 高中时候,不那么讨厌上语文

我,刚果难民。 从江西到成都,居住生活8年。 从成都到广西,居住生活1年。

从2013年大年初一与全国各地的驴友们在哈尔滨集合到中国最北的漠河后。。。爱上了远行!环境越陌生,人在旅途的感觉越强烈!远方,可以让我忘了一切的烦忧!那种随心所欲的人在途中的感觉真的好似活在世外桃源!这一次真的是一个人走,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快乐,一个人的一次曲折的旅行。。。 先发一张最喜欢的照片!

这不是山友的故事 是一个爱雪山爱高原的驴子的故事 只因爱自由 爱简单自在的生活 离开都市 去到向往的方向 南国没有雪山就这样生活着

-----------------前言---------------- 羊年的春节,与以往二十多年的新年有所不同,由于目前职业的关系,头一次没有回到家乡,头一次没能吃老爸老妈做的年夜饭,头一次身在远方无法和小伙伴们团聚... ...但这个春节,却也经历着人生第一次亲临大海,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尽情挥洒着青春,释放着新年的激情。 在这里我想先说,老爸老妈,我很好,请放心,只要你们照顾好自己,平安

4月26日早上9:05南宁-北海的K9309次火车¥38,12:03分到达北海火车站 北海 火车站2路公交(一元自备零钱)-—客运中心下车—-换乘3路到银滩的——在国际客运码头下车,直接买了14:30分到涠洲岛的船票,票价¥120元,发现快船慢船都一个价格,因为当天去有风浪,快船都停运了只能是慢船,而且当天也就只开了那一趟船而已,风浪的原因慢船在18:00左右才靠岸登岛的。

上小学的时候,有篇文章至今记忆犹新,《桂林山水》。 文章应该是这样写的:“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漓江这样的水。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船桨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才让你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现在来看,这段话足以让我把一天吃的都吐

前奏: 有钱的时候没时间,有时间的时候没钱!唱着这个顺口溜我终于一咬牙一跺脚定了5.19号去南宁的机票!原本要同行的同事在最后关头放我鸽子,搞得我这匹新驴要单身上路!没办法特价机票太有魅力了,我顾不得那么多!~ 还是前奏: 俺是穷人啊,奢侈不是俺风格,一定要找匹新驴同行,不为别的只为了拼房and拼吃,哈哈~~~,一切还算顺利,在历经半个月的寻找、筛查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全程同行的沈阳MM;涠

终于把一切都准备妥当了,苒妹英语补习也结束了,一家人迫不及待的踏上了酝酿已久的旅程,头天苒妹兴奋的久久不能入睡,有点小激动哈.... 这次的行程: D1成都-桂林 D2桂林-阳朔 D3漓江漂流 D4遇龙河漂流 D5阳朔-桂林 D6桂林-北海 D7北海-涠洲岛 D8涠洲岛 D9涠洲岛-北海 D10北海-南宁 D11南宁-成都 D1:上午,到了新建不久的成

http://mp3.qqkjkl.com/mp3/19/31583492.mp3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思考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坚强,努力让自己活的更好,努力让自己变得不一样......不管是不是为了我自己...... 在城市生活的太久,总渴望透一透气,所以这次选择了一个休闲的地方去旅行。每一次出游都是喊走就走。不问,不等,不犹豫。只要出发,就能

http://sc.111ttt.com/up/mp3/89294/F0AE0E4C13F19E4C75A820378ADD75B5.mp3 背景音乐:黄婉婷《旅行》 友情链接:http://sc.111ttt.com/up/mp3/89294/F0AE0E4C13F19E4C75A820378ADD75B5.mp3 在海天相接的地方 与你海誓山盟 此生足矣 一个小小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海妹子,对这座小岛的认知最早是从家人口中,知道它是中国最大的火山岛,有最原生态的风景,盛产香蕉,岛屿周围珊瑚林立,岛上的渔民都是以出海为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我被湛蓝的海水和“海上的香格里拉”这一句挠痒的辗转难眠,终于决心从一直心心念念的多年“怀胎”变成一次呱呱落地的旅行。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一场酝酿了二十年的出游。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