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里,眼前突然闪现一道光线。 我朝海的方向走去,蓝绿色的海面在阳光照射下泛出银光,刚到脚踝的浅滩延伸百米。 我缓步扎入水中,让身体被海洋包裹。回头望了一眼,炽热的阳光下,空无一人。 对于夏天的记忆,大海是一个无法抹去的画面。 我搜集岛屿。潮水退去后,寄居蟹们又要开始忙碌了。 然后就是虫咬,晒伤,一些伤疤。 那时,我在东经103°,北纬5°的一座岛屿发呆。我手上的蚊虫叮咬,在皮

关于热浪岛的帖子已经很多了,再次感谢论坛其他亲们的详细功略,使我们这次旅行得以顺利成行。此帖希望对妈妈们有帮助。 想说的是: 1,心已动,就行动吧! 2,热浪岛是比较适合家庭出行的,如果想追求激情和运动的朋友,可以改其他海岛。 3,英语不好不是问题,只要出行前做好功课,如机场入境表,机场内的基本单词会就可以了。(如果是直接预定拉古娜酒店,需要会写简单的英语邮件)。到处都有中文标识,

从马来西亚回来已经回来几天了,却一直没有为此次的行程写点什么,总觉得有那么些些遗憾,这次的行程很短,进出一共8天,除去2天的飞机+火车,差不多能玩的时间只有6天,因为机票是一早订好的,更改的话价格贵了,觉得不那么划算,之所以选择3月底出行也是因为价格便宜。 具体行程如下: 3月24日:重庆(动车)--成都(亚航)--吉隆坡(Kuala Lumpur) 3月35日--27日:吉隆坡

赤道5度之外的阳光,雕琢出蜜糖巧克力一样的我。面朝大海每一天,美丽的负海拔世界,心驰神往,埋下的是下一站的期许。。。。   I believe I will be back in near future.... [ ]

路线: 成都-->吉隆坡-->登嘉楼-->吉隆坡-->成都 马币大概约人民币除以2的汇率!如:500 RM=250 RMB! 准备篇: 此次马来西亚的旅行,从去年的8月就开始计划了! 最开始是想跟小蒋还有姝去的,但是出现了状况,就水掉了! 后来是约了麻豆圈内的三位好友一起去!都是大美女啊! 我就在想,咱们四个一起出去,那肯定叫回头率爆高啊! 不少人认

去看你想看的风景 去见你想见的人 趁阳光正好 趁微风不燥 趁他还在 趁你未老 如果不曾有过约定,就不会那么失望, 即便如此失望,也依旧选择奋不顾身的,独自一人, 踏上寻找马来西亚美好风景的旅途, 也庆幸我的如此鲁莽,在我期待爱情的地方, 我找到了更重要的东西。我自己。 九姑娘的微博:@就让时光不回应 槟城吉宁甲必丹回教堂: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