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已久的尼泊尔世界顶级徒步路线,因为地震以及个人原因一直拖延到今年2月低才成行,2-3月正是春节刚过,因为中国的节日在尼泊尔的旅游中都是旺季,只要避开,游人不但锐减,金钱成本也会下降很多,再说2-3月正是山中花儿开的好时候,高海拔还能遇到雪花与鲜花以及百年高山杜鹃媲美的盛景,,,,。在我的心中,远方的终点就是喜马拉雅的环绕,,登珠峰那是精英,环绕就是我这类平凡人的期望值,也有心EBC

4月2日到4月10日趁着这点假期约上两个好友一起去了趟尼泊尔,感受下异国风情、最终的时间计划表如下:4月2日北京-香港-加德满都4月3日加德满都一日游4月4日加德满都-博卡拉4月5日poon hill(nayapul-tikhedhungga)4月6日poon hill 第二天(tikhedhungga -ghorepani - poon hill)4月7日poon hill 第三天(ghorep

一、引子 我是2013年8月15日参加山东济宁袁鹏、刘庆伟的摄影团,从济南坐飞机,经昆明转机到加德满都,开始了我的尼泊尔之旅。摄影团23日结束,我申请脱团,我的EBC之旅才刚刚开始。 济宁电视台拍客对我独家采访http://paike.iqilu.com/v/asset/detail/27719 尼泊尔珠峰南侧(EBC)大片区域划为SAG

午夜,在键盘上敲击下这些文字,以记录不平凡的37个日夜 巨大山难,队友丧生,目睹救援,继续攀登还是中止,全体队员的艰难选择,最终顺利登顶,安全下撤 保重自己,所有爱山的人们 默哀,为马蒂,和所有与山同在的人们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