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来的太快,来不及回味走过17年,新的一年已经展开了。 格聂转山已经结束3个月了,拖拖拉拉我总算完成了个人的转山日记,本不打算在8264发帖的,因为发帖于我是很耗神的事,但我总绕不过心里的坎,我转山的成功,得益于许许多多前人的帖子,没有他们的付出,我无法规划我的行程,我成功以后,理应为后人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基于这个目的,再辛苦也是应该的。 初

“洁白的仙鹤,请把双翅借给我,不飞遥远的地方,只到理塘转一转,就飞回。 ”这是六世活佛仓央嘉措的情诗,没想到这首诗却成了预示七世达赖喇嘛将出生在理塘。后来七世达赖喇嘛诞生在理塘的寺院:仁康古屋。 今年7月初跟随“行走云端 擦亮天路”活动的骑行队伍在理塘休整一天,有幸在理塘转一转。理塘:藏语的意思是广阔坝子犹如铜镜。海拔4000多米,管辖119个村落。有美丽的毛垭大草原,县城内有著名的长青春科尔寺

2017川滇骑行记 大致路线:峨眉—雅安—康定—雅江—理塘—(以上坐车)—稻城—亚丁—乡城—得荣—奔子栏—德钦—贡山—丙中洛—福贡—泸水—腾冲—盈江—陇川—瑞丽(以下坐车)—保山—大理—楚雄—攀枝花—峨眉 第一天(9月22日)峨眉山市(海拔450米)——理塘县(海拔3955米)【560KM】 前些日子出于对长途骑行的酷爱,破天荒地跑到电影院看了以穿越国内最大无人区羌塘为题材,名为《七十七

很多年未曾写过回忆录,文笔有限,请多包涵。(老照片大量丢失,部分由新照片代替) 几年前,川藏线上骑行时,我在理塘(毛垭大草原)扎营休息,看见一群衣衫褴褛、步履蹒跚的朝圣者缓缓走来。同行的骑友离队前去搭话,我好奇地跟过去,发现竟是几位老者。在闲聊中我得知他们从德格来,正往格聂而去。转山么?我望着他们脸上的沟壑和干裂的嘴唇,立马帮忙一起搭帐篷。常年藏区骑行已习以为常,跟藏区人有一种感情,他们多数

我在发帖子的时候我也不怕别人骂我SB,因为在这个春天到来时候又有很多SB在整装待发! 此帖子过程已完成二年多了!由于网络的问题估计发贴比较慢。此帖子原发在天涯重庆版,应版主卢大哥要求,特搬烂尾楼至此,天涯社区的帖子便不再更新了。原图片太多,不方便发帖子,这次牺牲了很多图片。  此次行程201天(2010.6.6——2010.12.23),约20000公里的路程。途中摔车一次,换单车

第一天.4月11日 116KG 唐山-天津2012年4月11日,农历二十一,壬寅日,宜嫁娶,出行。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跨剑骑马,游历山水,纵横江湖。时间的磨砺,脸上早已长满胡渣,生活的打磨,心中的那个梦想早已深深的埋藏。“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盛开着永不凋零,蓝莲花”。2012也许是命中注定,年初的一系列变化,终于让我下定决心,踏上远行的路,寻找心中那朵蓝莲花。准备时彷徨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