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去哪里玩?如果你在 大湾 区,如果你来 珠海 ,就不要错过这个游船体验!不用港澳通行证,就能用特别的视角看 澳门 城市景色。两条线路随心选白天—— 澳门 环岛游A线(航程约90分钟)晚上——珠澳夜游A线(航程约90分钟)乘坐 珠海 市九洲邮轮公司的豪华游船从湾仔旅游码头出发,敞开式观光平台绝对是全船观景最好的地方!

九洲控股集团精心打造的海上实景光影剧《九洲船说·相约大海》8月19日晚在九洲港复演啦!作为一名“深耕” 大湾 区吃喝玩乐的旅游达人,必须带大家去“沉浸式”体验一下!《九洲船说·相约大海》观剧航线珠海 因海而得名、因海而兴旺,发展也与海洋紧密相关。作为 大湾 区的全新文旅标杆,融合了“文旅+光影秀”的史诗级制作《九洲船说·相约大海》带来的海上观演体验前所未见!

【行程亮点】萌萌的白海豚妈妈和小宝宝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很酷的水上表演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从底下看 北极 熊真是蠢萌蠢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超魔幻的水母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刚刚成为上班族的我,开启了第一趟上班族的周末旅行~很惨~只有周末两天了~广州 到 珠海 动车一个小时就到~这么算来 广州 也算随时可以看海的城市啦~哈哈~DAY1珠海无界美术馆这次旅行先选择了比较小众美好的景点~这个美术馆在 珠海 的偏郊区,公车从市区一小时可以到,也不算远,算 珠海 的新区,人少景美,看海也推荐来这边,不用大家都挤到 珠海 渔女下饺子啊~无界美术馆这个楼梯有点“网红”,搜攻略搜到

前期准备五一假期,法定假日找旅行地很头疼。不停寻找才发现了相对小众的 外伶仃岛 。外伶仃岛 属于 珠海 管辖,但是地理位置上更接近 香港 ,可以说是隔海相望。五一去了3天,游客不算爆满,可能也受疫情余波影响,出行的人没有这么多。五个字总结 外伶仃岛 :闲逛+吃海鲜。外伶仃岛【攻略】交通方式从 珠海 的香洲港坐船可以抵达。【注意】热门时候一定要先订好往返的船票再订住宿啊!从香洲港官方公众号【香洲港】

珠海 香洲,几次都与你插肩而过,每次去 澳门 ,都把你当作一个过客。再次与你相遇,走进你,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与你相处的第N次。珠海 香洲这里给我的感觉是一个海滨度假旅游型城市,不像那些 大城 市那样繁忙,拥挤。这里有山,有海,有沙滩,有阳光,有海鲜……这里拥有度假城市该拥有的一切。情侣路——浪漫之都珠海听说香洲有条路,走着走着让人有想恋爱的感觉,它就是浪漫的沿海公路——情侣路。情侣路是一条与大海0距

珠海:湿热、外贸、奇怪的路很难用一个词来形容珠海,但整体而言,是想象中的南方城市。从景观中就能看出一二。高大整齐的棕榈树、满街穿拖鞋的行人,湿漉漉的石板路。TAKE A TRIP因为风、雨、高温侵蚀,城市的建筑景观有一种又新又旧的感觉,很多大楼或高速看起来建了没多久,但是手侵蚀作用影响,表面的斑驳感很明显。

上世纪80年代中到90年代,广东省珠海市有一个显赫一时的大型游乐场,叫“珍珠乐园”。在当时,它是整个中国设备最先进的游乐场所,是所有青少年梦寐以求的天堂。 我第一次到这个公园是1993年,当时我们学校举办春游活动,成人票是60元,儿童票是30元。由于当时中国的人均收入很低,月薪大多是两三百元。30元的门票,几乎是一个四口之家三天的伙食费,因此学校并没有强制学生非来不可。当时我父母是做生意的,这个

本人在看别人写的旅游指南时,最烦的就是啰嗦,以及目的歪曲——大部分撰文者,并不是为了给后人提供方便,而是为了晒照片、炫经历,所以大多洋洋洒洒一大篇,照片无数,能用来指导出行的干货却寥寥无几,还混杂在大量只有他们自己在意的无聊内容之中,看得人恼火心烦。因此笔者在自己写旅游指南时,会竭力规避这些令人生厌的东西,尽量做到简洁、实用。 珠海市空气质量佳,路面干净,建筑别致,是中国

又一次说走就走的行程又一次说走就走的行程。周四下午,海哥打来电话,说一班盆友准备周六去花都看“省港澳台盆景展”,问我去不去。有些心动,问马老师意见。马老师说,去吧,顺便兜横琴去看看女儿,横琴花海长廊花开了,女儿约过好几回了,趁机到花海长廊露上一晚。好主意!看展览,探女儿,露营花海,一举三得。想约个露伴。打电话辉哥,辉哥夫妇有意向。当即回复海哥,并告知行程计划。第二天,海哥在征求其他驴友意见后,说可

疫情原因,不准外出。只能在本地玩户外了。本周有幸跟随珠海户外网战斗队的大神们,进行了一次高栏港风车山穿越绳降活动。活动由高栏港白沙村委会旁边溯溪而上。到达山脊,沿着小路,穿越几个山峰,在太阳石附近的原始丛林溯溪而下,到达飞沙村。活动结束。整装待发,才知道是个“国际团”。 老外一马当先,其实是“三板斧”。 半山竟然追上另外两支队伍,堵车了。 亮出“战斗队se王”的旗号,其它驴友纷纷

凤凰山已经爬了无数次了。好处是离得近,想爬山随便就去了;坏处是最高海拔也不到450,就是个小山包,爬起来意思不大。但对钟爱爬山锻炼的我来说,有,总比没有强。本来周末想再去爬一次台山凉帽顶,但是一查天气,阴天可能有雨,且空气质量为良,视野不会很好。于是就放弃了,必须等一个晴好的天气再去。户外群里问了下有没有人一起转悠凤凰山,新认识的强驴阿力主动应约,等到第二天早上,粟老师又临时加入,于是三人小队成立

小八完成后,对大八之行的期望不怎么高了。路不好走,景色也一般。但在珠海,这么有名的线,怎么也得去虐一下。于是发了个活动贴,有一个老相识的死党驴友相约,肯定能成行了。 最终四人报名,五人成行。 邑城滚土从江门过来,到大早上的高铁转公交折腾俩小时,爬山之心也是强烈之极了。 皮卡丘和浪迹天涯从中山过来,也不轻松。皮卡丘想走全程,又担心自己走的慢,于是六点半就出发了。 我和九连山大哥从珠海出发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广东周边游可以去哪里?提起周边度假好去处,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首先想到的都会是清远、从化、珠海这些地方,距离广州都不远,自驾一两小时便可到达,很适合周末出游或是短途旅行。 如果说想要给自己一个轻松的度假生活,那选择一家吃喝玩乐集一体的度假酒店一定是一个最佳的方式。在对比好几个地方后,我最后选择了珠海度假村酒店,抓住夏天的尾巴,给自己好好放了个假! 其实旅

仙女湖,位于珠海斗门林场后山,黄杨山里面,湖面面积约2万多平米,湖水5、6米深,碧蓝清澈,水质干净,是天然的好泳场。在珠海,这么纯净的湖水,纯天然无污染,游泳的好地方,可能唯此一处。周日,下午三点多来仙女湖,只为了游泳。穿过果园,这一公里的蜿蜒山路,上个月走过一次了,已经熟悉了路线,这次只带了瓶水,没有太多负重,二十多分钟也就到了

熙熙小朋友五岁啦!是爸爸妈妈的淘气小宝贝。虽然人家是个小女生,可就喜欢男孩子的东西,不喜欢芭比娃娃,喜欢拍篮球,不喜欢裙子,衣服绝对不要粉红色,人家最爱的是蓝色。熙熙有个堂哥哥叫亮亮,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难免有一些摩擦,但是哥哥也会让着妹妹的。 这个夏天,为了博小可爱一笑,妈妈决定带熙熙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让小朋友长长见识,认识一下奇妙的海洋生物,两个妈妈带着两小朋友,还有一

关于牛肉夫妻出逃记 我们是一对爱旅行、爱吃,尤其钟爱牛肉的小夫妻~ 旅行定制师 和平 面设计师的组合,彼此都不满足平凡生活, 想要从压抑的城市森林出逃到世界的犄角旮旯。 婚后两周年的出逃 和牛肉姐在一起已经五年,前年扯证,去年办婚礼。两周年的纪念日近在咫尺,所以也一直在计划着说去哪里过一个纪念日。跟她在一起的这几年,我们虽然跟普通情侣一样都会有小争吵发生,但是过得简单快乐是我们的主调,就

5月已进入炎热的夏季,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周日预报有阵雨,想着可能会有一丝凉爽,不能老待着家里吹空调,还是出门出出汗活动一下。南朗云梯山公园不错,环线4公里的阶梯路,还有树荫,很轻松的线路。从南朗轻轨站到云梯山公园西门的那条路,一直向前,走到头,是箭竹山水库,计划以此为起点,随便走走,活动活动,如果情况有变,就回到云梯山公园走

劳动节小长假,因为内外各种原因,不能出远门,临时通知,忙忙忙,还要装作很忙,各种瞎忙。好不容易,调整出来半天自由时间,决定附近走走,想来想去,那就登顶珠海凤凰山,走个休闲轻松的路线。来珠海这么多年了,爬凤凰山也有很多次了,但最近两年,封山期很长,隧道爆破施工等原因,没再登顶了,只是偶尔走走长南迳古道,对凤凰山路线已经不熟悉了。还要

旅行视频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旅行视频5分20秒,记录3天3夜 对于长隆,我是很痴迷,在 广州 有这么棒的主题乐园,真是很幸福呢,在 广州 ,长隆有四大园区,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飞鸟乐园,野生动物世界,还有 广州 长隆大马戏, 珠海 有海洋王国和横琴国际湾马戏城,作为铁粉,从来都不会错过,这次花三天三夜玩转五大园区,欢乐不停歇,让我来细细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的欢乐长隆之旅吧!珠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