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旅途已经结束依旧忘不了那沿途纯粹的自然风光那壮观的花海草原那一夜在山顶客栈动情的舞姿那热情的藏民朋友那醉人的青稞酒那美丽的藏族姑娘...在遥远的地方,有那样一些人在那里生活,你短暂的走入他们的生活,当你回到你所习以为常的城市,他们依然在遥远的地方过着他们的生活,心曾经飘荡过,魂被它牵绕。漫山遍野的牦牛,依然在吃着青草,转经的人儿啊,依然在不辞辛劳的一遍又一遍的转动着经筒,而我们,已离开了你们

在向家人报备后,完成了此次我个人川西最后一个转山线路格聂神山转山之旅。 或许由于我多次转山的原因,此次转山亦颇感受神山庇佑,全程身体状态良好,无高反。凭借优秀的全身防护装备,抗住了雨季恶劣的小气候。凭借坚持到底的决心,抗住了队友们下撤后独行的孤独,徒步一百公里成功翻越4个5K+垭口。 雨季转山路颇为艰难,尤在第四天。顶着大雨翻越第三个5K+垭口5060,临近下午6点时,气温下降,大雾下能见度很低,

鳌太 陕西境内,从鳌山横穿秦岭到太白山,是一条极具挑战性的徒步路线 (我2015年五一完成)狼塔 C+V.新疆境内天山山脉,从北疆到南疆,再折返回北疆,天格尔剿匪记就发生在这段徒步路线的天格尔达坂. (我于2016年国庆完成)至此,我的’户外三大目标’只剩下雀儿山了!雀儿山位于四川甘孜县和德格县之间,主峰海拔6168米,地理环境丰富,冰川岩石,明暗冰裂,冰壁,一应俱全!是600

作者:韩悠悠 在四川省西南部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有个地方叫稻城,地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那里分布着多个气候带和多个植物带,是青藏高原一座丰富的物种基因库。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奋斗 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刘墉 雀儿山,矗立于青藏高原东南部沙鲁里山脉北段,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境内,藏语叫“绒麦俄扎”,意为“雄鹰飞不过的山峰”,无数攀登爱好者惜败于此。其主峰海拔

第一篇 准备工作 1.缘起 大约是前年,接触到了8264.继而知道了贡嘎、海螺沟,那时候就开始筹划这次旅行。由于工作的原因,去海螺沟只能选择十一。同时,考虑到小孩还小,担心他会高反,也希望等待他大一点。其实,主要也是拖延症在作祟,竟一直迁延至今年。 今年,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去海螺沟,看看贡嘎、看看冰川。雅安还有我一位老朋友,顺道去看望。 此程,也为了让娃体验一下

银装素裹高原路,雪点红妆措卡湖(从理塘—到甘孜)。上一篇《格桑花—伍须海,放飞心灵的仙境》 理塘住了一宿,未多停留,天亮就出发。今天的终点是甘孜县,但是途中先要寻访甘孜州新龙县的一个自然历史胜地 措卡湖(寺)。 一早阳光灿烂,初升的暖阳照耀着不远处的雪山光茫万丈,车窗玻璃上挂着冰花,迎着寒风我们出发了。 措卡湖距县城40公里,我们从高原第一城理塘到措卡湖是107公里,

今天开始第三阶段骑行,反骑丙察察!! 第一阶段:2018骑行317(绵阳-北川-汶川-马尔康-甘孜-德格-炉霍-昌都-类乌齐-丁青-索县-那曲)http://bbs.8264.com/thread-5503175-1-1.html 第二阶段: 2018骑行易贡藏布大峡谷(那曲-林堤-嘉黎-忠玉-八盖-易贡-通麦)http://bbs.8264.com/thread-5511

格聂提到议程是9月初,经过一些波折后最终还是成行了,我以A车费的形式加入北京成的队伍,27日我们在理塘集结,因为气罐在邮寄出了问题,成帮我们重装的2人在理塘买了气罐,他们12个轻装的则买的液化罐。这次从14人变成1个人的格聂,从害怕变成无惧我得到了一次成长的经历。还是有几句肺腑之言,当你决定要走格聂,体能是最关键的基础,必须经过几个月的锻炼,才能确保全程无忧,能正确使用GPS导航,面对

耶,昨天的草稿去哪了? ————— 那一瞬,我已飞。。。说好的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骑车你就得不忘初心——安全第一!理想啊,梦想啊,想啊,想啊,骑啊,骑啊的我就忘了初心~~ 五月西藏回来,一晃4个多月了,都干了点啥,养伤。。。 望窗外依旧层层阴云,阴雨绵绵,,然乌这次摔车有点严重了,伤及左侧肋骨锁骨肩和手背,特别是手背粉粹性骨折,,听说伤筋动骨100天,我这120天还在痛,左手

我的西行的第三站是海螺沟。 海螺沟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南部,贡嘎山的东坡,是青藏高原东缘的极高山地。海螺沟以低海拔现代冰川著称于世。晶莹的现代冰川从高峻的山谷铺泻而下,巨大的冰洞、险峻的冰桥,将寂静的山谷装点成玉洁冰清的琼楼玉宇,使人如入神话中的水晶宫。特别是高达1000多米,宽约1100米,举世无双的大冰瀑布,更是瑰丽非凡。 历史上,后藏香巴噶居派法王唐东杰

雅拉雪山---藏语“夏学雅拉嘎波”(意为东方的白牦牛)系藏区著名的神山。神山位于四川甘孜康定、道孚和丹巴三县的交界处,海拔5884米,山顶终年积雪,是康巴地区一座著名的神山,雅拉河就发源于此。在雅拉神山4000多米的山腰处,有两个相距不到300米的海子,他们的出水方向分别朝南北方向流入山脊的两面,形成一道靓丽的自然风景...... 雅拉雪山还有一个湖叫雅拉友措,是一个方圆约一平方公里的

母亲退休,我休假,一同旅游的主要因素----时间因素已经具备。 雨崩之幽,梅里之魄,康巴之魂,山河之俊,藏地民风一同构成滇川之美----线路成熟质量完美。 如果只有我和母亲,中途包车有些不划算,再找到2个人一同前往最好,经过沟通和诱惑本已定好4人团队----我,母亲,母亲好友(以下简称阿姨),我的同事.怎料我同事这厮临时变卦,关键时刻相当不靠铺,最终“F4”变成三人行了。。

《贱行》第二十九集●扬扬拉措 总结: 浪无止尽 不知为何现在还是随时都会有很多人问我,你为什么这么有时间这么有钱出去玩,真的是不想在解释这个问题了。。。我平常有自己的工作,出去浪的时间都是利用周末挤出来的,与其在家里抠脚,在饭桌上喝的昏天暗地,在KTV鬼哭狼嚎,不如踏出双腿,去感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无穷天地,节假日选择线路依旧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好在扬扬拉措在

在网络上的照片中,贡嘎是蓝色和白色的,其实贡嘎是彩色的。 每年秋季,这片彩色的世界总是因为热带太平洋和印度洋的潮湿空气而隐藏在厚厚的云层之下,偶尔才会漏出一丝光彩,这种羞涩的遮掩千万年不变;随着海拔升高,超过6000米的横断山脉主峰群却足以刺破云雾而起,从超高海拔的山口望去,那是一片白色与蓝色的海洋。 贡嘎仅矗立于此三千万年,虽是一座年轻的山峰,但他的永恒史已经开始;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