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计划的洛克线、稻城亚丁和西藏、青海之旅由于突来的新冠病毒使我困在了大凉山的木里藏族自治县水洛乡进退两难,2月1日决定突破困难和防线,徒步回出发点。在所有公共交通停运、私家车不准搭载外人疫情下,凭着个人的野外生存能力、较好的体能和过硬心理素质,告别了苏朗卓玛一家,踏上了回程的艰难曲折之路。从呷洛村到木里藏族自治县有近二百公里的高海拔山路,木里到西昌也有二百多公里山路,

三清山又名少华山、丫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2024年1月22日,三清山大雪如期而至,雪花如鹅毛从天空飘飘洒洒落在山体、树枝上,一片银白,一片洁净呈现在眼前。11:30从三清山景区东门坐上金沙索道上山,到达索道上站沿着右边栈道前行,巨蟒观景平台观赏大雪纷飞中的巨蟒。继续沿着栈道登上玉皇顶转入阳光海岸栈道,到

前提:1.穷游为指导,保证舒适度前提下,尽量降低费用;2.从广州出发考虑;3.约伴4人,或6人,有利平摊包车费用;单人也可以通过公共交通;4.了解好黄山优惠活动时间;2023年12月周三依然有活动,但西海大峡谷、莲花峰关闭,少了一半景点;行程安排以3月-11月期间,西海大峡谷开放进行计划;5.关注 “黄山旅游官方平台、三清山旅游”等官方公众号,了解最新景区公告;6.了解最新铁路运营计划,计划中的列

三清山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玉京峰为最高,海拔1819.9米,三清山是道教名山,三山五岳中在列。

山的梦想!萦绕我脑际。登顶五岳之愿望,一直是我的愿望。三山: 庐山 和 黄山 都去了,除了 雁荡山 没有去,觉得交通不便,景色一般,也不打算去。五岳:除了嵩山没有登顶,其他都去了。4月份,给自己做好了计划,先玩 三清山 ,后4岳,5月旅游高峰期过后,就出发,考虑到北岳恒山,太远,交通不便成本高, 黄山 费用也高,都舍弃了!5月出行计划: 海南 保亭 ---- 陵水 ----- 海口 ----- 南

随心所欲的一次愉快出行相约战友、朋友一起3家2车来一次江西望仙谷,三清山之旅,2个多小时的车程很快到目的地随便在路边找了一家干净整洁的农家乐吃过晚饭后就直奔望仙谷景区。其实完全可以去景区里面吃晚饭里面应有尽有,强烈推进最好是下午进去逛逛在里面吃晚饭;我们进望仙谷已经19点了,天下着霏霏细雨带走了夏天的热浪,雨珠落在身上非常舒服未来之壳发挥了它的作用。游人之多,景点之 美让我感慨;望仙谷的前身是

灵山下山后时间尚早,在村里开了从苏州带过来的西瓜纳纳凉,休整后我们将继续一路向北,三清山就在那里。50公里的路程不是很远,到达景区刚近黄昏。农家乐里大伙儿一起欢度五一。

三清山 ,我认为是 中国 众多名山的最有特色、最为精彩的一座山,她的不同之处在于,整座山上的步行道绝大部分都是悬崖栈道,向上仰望群峰向天,往下俯瞰峡谷绝壁,险要、峻秀是她的主题,青山、云海是她的旋律,苍松、巨石是她的点缀。三清山 和 中国 很多名山一样,有多条路线上下山,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徒步路线。 三清山 可以从三个方向上下山,分别是外双溪服务区、 金沙 服务区和汾水服务区,这几个地方都有车

和以往的自由行一样,我们这次去江西省的三清山和婺源也是临时决定的,没有任何计划。我们没有查阅有关三清山的文字资料,就连视频也懒得看。 之所以选择去三清山,是因为我和圆圆都去过江西省的武功山。听人说,江西除了武功山,还有三清山,以及大名鼎鼎的庐山。但庐山的名气太大,我担心这座山已被开发得太“商业化”了,因此也是迟迟未去。那就先去印象中模糊的三清山吧。 6月19

无珠峰之高,无贡嘎之雄,无泰山之尊,无黄山之名,独三清之绝。 作为一名狂热的爬山、拍山爱好者,我一直在现实中寻找心中最美那座山。这几年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也去过中国不少名山了,但总觉得有缺憾。不是嫌弃这座山植被不够丰富,就是嫌弃那座山形态不够优美。直到有一天,听说了一个叫三清山的地方,前去一游之后,对山的三观全都被颠覆了。 因为三清山,完全配称“三清归来不看山”!

三清山: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 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其中玉京峰为最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和怀玉山脉的最高峰,也是信江的源头。

这里充满了不确定性 1.天气阴晴不定,时而云雾缭绕,时而豁然开朗 2.携宠政策,网上攻略说法不一,还有到了门口被拦的,直到得到了三清山景区官方号给的答复,才下定决心去。到了景区售票大厅再次咨询答复:安全考虑不建议带狗(只是不建议),责任自担即可 怎么玩? 1.公众号:三清山旅游 购买门票。成人票(全价门票+索道上下联票)245R/人 2.景区门口有免费核酸(便民服务,非强制)

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我都向往山间的小路。 三清山三年前,踏石板,观巨岩;

2020年4月11日~13日,我们七位驴友重装徒步三清山11日15:30乘坐缆车上山走向西海岸,天空下着雨,驴友们漫步在盘曲山腰上的栈道,浓厚的流雾飘荡在四周,使得眼前一片茫茫雾气17:30到达猴王观宝、飞仙谷,此时雨止转晴,大雾散去,一片白茫茫的云海呈现在眼前,太惊奇了

年后工作较忙,一直抽不出两天去穿越露营,对一个驴行惯了的人来说,有点憋不住了。清明节三天假,值班一天,休两天,终于可以跑远点了。约上几个朋友,5号晚下班后直接出发三清山。古今以来,历代道家梦寐以求的修炼场所就是三清山。三清山的兴衰沉浮,始终与道教的兴衰有密切的关系。三清山道教文化开始于晋代葛洪,葛洪在三清山拥有特殊地位。据史书记载,东晋升平年间(357-361),炼丹术士、著名医学家葛洪与李尚书上

三清山坐落于江西上饶东北部,以自然山岳风光,道教人文景观为特色。素有“天下第一仙峰,世上无双福地”之美誉。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因玉京、玉华、玉虚三座山峰如三清列坐群山之巅,故名时间:2021.5.15~16日第一天玉帘瀑布

2022年的春节疫情依然没有松动的迹象,能否出行大家既期盼又忐忑不安。腊月二十九下午和牟老兄商量行程,西面有两个疫情高风险区,挡住了去秦岭或者太行山的路,西南春节前后天气预报雨雪交加,云贵川有大雪暴雪和冻雨不能成行,看来只有向南了,向南还要避开疫情防控的高风险区沿海某省。所以黄岗山就成了首选之地,一是黄岗山是福建江西两省的最高峰,我们至今还没有登顶过,二是与我们相离1000多公里,一天行程比较合适

从婺源坐班车,买到三清山北(就是金沙索道),之前婺源包车的司机说,要是徒步,汾水下车离徒步线路最近,金沙索道徒步线路不让走了,还有就是南部外双溪,那有索道,也有登山徒步线路,只是那边有一段在修公路,一般需要包车前去。汽车上问售票员和当地人,都是说汾水不好走,,都是说金沙索道方便,可是我决定登一次山,还是从汾水下车了。汾水的三清山售票点都没人,我在路边补充了一些食品,水 ,径直走上山去了,没有买票。

2021年1月8号,天气晴,昨天飘起了小雪,下雪了,哇塞,真的下雪了哇,现在全球气候暖化,南方本来下雪就少,虽然下小雪,那个高兴劲啊,,,好吧,相约好友,带上装备,咱们赏雪景去,以我们户外运动的方式追雪三清山,8号上午十点十分,整装出发开走,开爬点合影,此行三人,介绍下队友,队友,网名偶然,原名偶然骚骚,强驴中的战斗机,因为偶然骚骚所以他选择了户外,且,偶然还是偶然骚骚,队友,网名不懂,原名不懂温

三清山 风景名胜区金沙游客服务中心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