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曼谷——令人躁动的城市】 站得高,自然就看得远。 一早起床看到的 曼谷 是这个样子的。 透过窗户俯瞰清晨的 曼谷 ,虽说没有了夜晚的灯火辉煌,但却可以把眼前的每一个角落看得更清楚。彩虹云霄酒店 有了阳光的滋润,酒店的餐厅也变得美好许多。 享受着与每一天相同的早饭,唯一不同的是一份愉悦的心情。 嘈杂的氛围里难得寻一丝寂静,这大多与窗外的风景有关。 忙碌在都市中的男男女女,

【与清迈的道别,与华欣的初见】 清迈 的最后一个早晨,没有安排任何行程,因为早餐后便要动身前往机场,这将是此行旅程的小终结。 有时候暂别赋予我更多的是落寞,是回到起点的无奈。 窗外迎来的毫无疑问,依旧是阳光。 因为这里好像总是充满阳光,充满惊喜,充满笑容。 这一刻,我想要把 清迈 比喻为一朵绽放的三角梅。 随处可见的三角梅,或许它不起眼、不艳丽、低调也含蓄,但却静静地为自己盛开

【Piepie in Pai,所有的邂逅都是注定的】 又是美好的一天,也是在 拜县 迎来的第一个早晨。 阳光甚好,空气里都是小清新的味道,酒店的自助早餐很美味也很营养。吃到了此行最好吃、最难忘的芒果糯米饭,绝对没有之一。 原本今天的第一站是去云来看日出,只怪自己太懒,睡到日晒三竿才起床,看日出的计划又一次在我的旅途中宣告失败。 按照原计划还是去云来,十字路口左转的角落开

清迈 游记终于算是出炉了,虽然我知道,比起文字,大家是更偏爱看照片的(我承认:这篇游记真的照片超多~~)可是码一篇游记真的不容易呀。所以各位就勉为其难读一读文字部分喽,有需要咨询的随时找我哈~~ 小湃声明:原创图文。谢绝盗用....码一篇游记真的不容易,都是呕心沥血的东西,所以望大家理解、支持... 如果有很急的问题需要咨询的童鞋,欢迎大家微博私信我,我会快快快快出现的~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我一直是个怀揣泥土的人,遇见你 ,它就有了瓷的模样。———余秀华《微风从我这里经过》 这大概算是场毕业旅行(伪)。五月底通过了答辩,六月,我们就这样毕业了。念这个在职研究生的时候,孙麻瓜开启了三个城市的陪读生涯。上课、论文、答辩,其中辛苦不足为外人道。总算…是结束了。我说我在学生时代没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去泰国?心里并没有个准确答复,而脑海中却浮现出种种与泰国有关的东西。比如旖旎的日光、满大街鲜艳的玫瑰、慵懒的狗儿、夜市的人声鼎沸和银花火树……或许去泰国之前还有理由,而去了之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本就该去那儿,没有任何理由。 新浪微博:Guaiiiii

这里统一回答大家一部分常见问题: ● 照片传输的读卡器在某宝上怎么搜索? 直接搜“读卡器 iphone”就可以。品牌很多,找个评价高的买就行,不一定要买我这个啦。 ● 服装搭配,这是问的最多的。 白色露肩上衣:zara 草帽:zara 红色圆点连衣裙:优衣库 粉色t(搭配粉色裙子):H&M 绣花长袖棉布小上衣:清迈周日夜市 耳环:清迈周日夜市

去泰国是临时决定的,不到一个月搞定了行程、机票和酒店。没有深度游,甚至都没有专门去找某家美食店,只能算是踩了个点,所以不能为大家提供特别详细的资讯,比如曼谷的地铁,市区到机场哪种方式最便捷等等……因为我确实没有乘坐过,地图这些网上也很容易就能找到,直接复制别人的攻略也口凭无据,无法更深入。但在旅行前我所做的功课,和旅行中体会到的实际问题都会详细记录,更多细节部分欢迎提问。 SO…这是一篇粗糙

签证: 这次签证运气比较好,赶上了8月9日-11月8日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签证费用的好时候。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有泰国驻华大使馆(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成都、西安、厦门、南宁、青岛),可以直接去大使馆办理,不过提供的材料比较麻烦。另一种是找某宝或者携程或者其他旅行社代办,所需材料简单,比较方便快捷。再有就是落地签,我这次是提前办好的签证,因为怕落地之后再去签证浪费时间。 具体签证政策见泰国驻华

开篇前 2013年7月,我去了为期17天的越南深度游。 从此便开始了我的出境自助游模式。 2014年7月,继续弥补了2013越南之行没有去柬埔寨的遗憾。 2015年1月,难忘的泰国之旅! 这次旅行,开启了我的一个旅行新篇章。 13天,从泰北到泰南, 13天,遇见了许多美景, 13天,每一天都是一种练习! 【关于泰国】 关于泰国,印象中是源于2013年,

【11.30】曼谷考山路夜游 武汉天河机场 -曼谷 -考山路 图片被压缩的好厉害,不晓得什么问题,汗了~凑合着看吧~ 虽然是蜜月旅行,但是秉着能省就省的原则,我们选择了, 北京-武汉(火车一晚)+武汉飞曼谷这样一个人就不到1k了~ 到天河机场的时候还很早,12点的飞机,我们大约9点半就到了,而且机场异常的寒冷啊,冷到大家都会挑有太阳能晒到的座位坐着。 到处都是形形色色推着箱子走

最后想说的话 有没有很奇怪最后想说的话为什么放在前面呢?哈哈我怕你们看不到最后啦!所以有些觉得重要的话还是放在前面的好!就是想提醒大家很多东西,一一写在下面吧: 1、耳塞,耳塞,耳塞。不小心预定到很吵的民宿绝对可以用得上。 2、防晒,本以为7-11就有卖的,我想错了,还是自己带比较方便。 3、肠胃药,退烧药,消炎药,救命的药。 4、厚外套,厚睡衣,我去的时候拜县大概1

旅行,最重要的永远不是去哪里,而是和谁一起去。 于是,一场原本普通的东南亚之旅,也因为你而特别起来。 这是我和男友在一起后的第一次旅行。我们从classmate到roommate再到soulmate,一路走来,浪费了很多时间,却也终究没错过缘分。忙碌的上半年过后,终于有机会出门撒欢,男友几乎包办了所有苦力活,既是planner, 又是photographer,更是ATM, 还有

这几天在老挝首都万象,因为要等签证,闲来无事,只能在GUEST HOUSE里上网。索性整理整理前一段在泰国的照片。在泰国的半个月里,最喜欢的还是泰国北部的拜县。这个小镇不大,但是那种清新的气息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里。拜县位于清迈西边250KM的山区里,从清迈乘坐MINI BUS,150B,约合人民币30元,3个半小时左右到达。一路上大部分是弯道,容易晕车的朋友请提前吃好晕车药,备好塑料袋

【前言】从泰国回来已有一个多月,昨晚看到朋友圈中清迈的朋友发天灯节的照片时,才有动力开始写这篇文章。 那么,就这样开始吧~

前言: 一首《小城故事》,道不尽喜和乐,说不尽真善美。清迈,是一个可以让人安静下来的地方。这个夏天,和老公一起享受了清迈的美丽时光,在这里 逛逛寺庙,喝喝茶,一下子就爱上清迈的淡雅与宁静。 这次的旅行,没有刻意去什么景点,而是去寻找一些人文的东西——清迈,我们的遇见。 清迈古城的布施,虔诚的人们和安详的僧侣。 清迈古城内外分布着300多座寺庙,布施是清迈人日常生活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