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时间总是匆忙的。昨晚提前入住五分满分的农家乐,今天就得提前出发。吃好自己带的年糕加笋条,烧好开水。我们悄悄地下楼了。今天的行程是真宝鼎,越城岭的最高峰。越城岭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和湖南省边境。南岭之一。古称始安岭、临源岭、全义岭。东北-西南走向。长200千米。为花岗岩断块山 。主峰真宝顶 ,海拔 2123 米 ,位于广西资源县东北 。户外徒步,有五天穿越路线,也有精华段穿越,真宝鼎到

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不如在青山绿水间,寻一处适合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清远 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被称为 广东 版的 桂林 ,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里山清水秀,还有超多的游玩娱乐项目,特别适合节假日的家庭出游,宝晶宫位于 清远 英德 市,从 广州 自驾出发2小时便能抵达,更是靠近高铁 英德 西站,交通十分的便利。清远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宝晶宫清远 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坐落在天

轨迹可自行上两步路搜索,轨迹非本人创建 此路线建议春秋季徒步,路线树林较多注意防虫防蚊。 建议穿越野跑鞋或软底徒步鞋 路线行程3~5天 路上民宿较多可不携带露营装备 铺装路面较多基本无野路 路线的起点可以选择在漓水夜色露营地,也可在露营地休息一晚再出发,露营地是免费的场地上有公用的天幕桌椅,标牌上有五元的清洁费但是没交不知道要不要 路上需要多次渡河,单次收费均在10~20。 着

我们去的时候,雨季,从未一天没下雨,回程时候也经历了惊心动魄,狂风暴雨毫不留情,我们船长最后选择了返航。。。当时自己被吓得不轻,回来每两周,就发生了 普吉岛 沉船案,这让我心情很沉重,同一片海域,我也经历了同样的惧怕,只愿逝去的国人安息,在天堂能终将有彩虹陪伴。这段视频,开头是剪切了一些灾难片合成和的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当时我被吓得模样了。本部游记,不,应该是我自己的照片集合地,照片居多,文字居少

要不是说玩户外的,肯定要来桂林来打卡一次。上天下水,无所不能!这趟桂林之行,可是太刺激了!又是攀岩、又是越野摩托、又是骑马、又是坐直升机,上天入地,全都在桂林玩遍了。出城5km的户外探洞,有点鬼吹灯刚到桂林,先去桂林宾馆把行礼放下,就迫不及待的先去打卡芦笛岩。要说桂林这地方最适合玩户外不过了,从市区开车仅仅5km,就能轻松找到探洞徒步的地方。这要是放在北京,开车5km,别说能找到一片风景好的野地儿

陪老人出游的前序干货和注意事项从前年开始,每年过年都计划带老人们出去走走,一年公婆,一年爸妈。前年带着公婆去了 台湾 宝岛,满足一下老人们对 台湾 的念想(请看《边走边游---放慢脚步品 台北 》篇);去年因为爸妈不想出去走,所以一家三口去了 香港 ;今年又轮到带公婆出去走走啦。早早就定了目的地 桂林 ,是因为同学推荐的。而且想着“ 桂林 山水甲天下”这句话在老人心里也是很有意义,刘三姐也是二老那

千里赴约去这是一场赴约之旅。去年春天定下的约会。去年春天,油菜花开时节,随心行户外组织了一次广西行,其中一个晚上露营在漓江边上的乌桕滩。春天的乌桕滩,全是落光了叶子的乌桕树。超哥说,别小看这乌桕树,冬季叶子红时可美了,还递手机过来让看叶子红时的照片。照片里的乌桕滩红叶漫野,一派秋韵,很是唯美。当时,在场的许多驴友都说,找一个冬季,来看看乌桕滩的红叶。去年冬季种种原因没有成行。今年,超哥与茂名驴友组

穿岩、探洞、飞拉达-----2023年国庆桂林轻装亲子徒步行记 缘起:小嘟嘟人生的第一次中长线徒步----五一的武功山下来,从每天的累计爬升和行程距离来看,强度方面已胜利毕业。只是一没有玩伴,二缺乏小朋友觉得好玩或感兴趣的点(就连标志性的草也还没长全)。因此,这个第一次,并没有给她留下多少回味。想着今年8天的国庆,总得整条线出来走走(今年暑假奶奶和欣欣姐姐也来福州了,也就不怎么考虑回长汀了)

楔子三年前,我第一次去 欧洲 的时候,不幸赶上了 广州 的雷暴天气。那一晚飞机一直在空中盘旋,左右摇晃,不断穿越着厚厚的云层。机身的每次抖动都能把我吓得尖叫,吵的隔壁胖大叔没法睡觉。于是,这位穿着花衬衫,戴着金项链,满脸横肉的大叔终于忍无可忍,斜着眼对我说:“别怕了,死不了。要是老天真想让你死,叫也白叫?_?”飞机在徒劳飞行三个小时后终于耗尽了油,备降 武汉 ,而在等待飞机重新起飞的几个小时里,我

写在前面桂林 山水甲天下, 广西 处处有 桂林 。众所周知, 桂林 是世界上以山水为主要景观的,喀斯特岩溶地貌的“首都”。桂林 的山和水是连在一起的,故称“ 桂林 山水”。除 桂林 外,其它地方这种喀斯特景观,都只能冠以“小 桂林 ”之称。如 越南 下龙湾的“海上小 桂林 ”, 广东 阳春 “小 桂林 ”春湾 石林 。仁者 乐山 ,智者乐水。对于喜欢看山水的朋友来说, 桂林 已经去过多次了,想尝试

D17天: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晴18-24° 桂林:多云25-30°今天,一天的时光都是在乌鲁木齐度过的,闲逛,购物,会友......一早和LX去火车站买好了成都到桂林的异地火车票,明天乌鲁木齐飞成都,然后在成都转火车回桂林。在火车站回来,问LX是否有兴趣去驴窝“麦田青旅”看看,并说很近的,LX好高兴的样子,于是欣然前往。2年的光景回来物是人非,乌鲁木齐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

这些年,一年一次的年假,就会争取一次远行,十天,二十天,甚至一个月,让心跟梦一起飞一会,暂时脱离被习惯的工作和生活,让环境在熟悉和陌生里转场,,去陌生的远方追寻梦里的风景,偶遇不一样的人和事,然后是带回一堆被朋友戏称为“垃圾”的海量照片,花上半年,一年,在那些垃圾堆里淘宝,在那些“垃圾堆”里自我沉醉! 09年去西藏,认识了一帮重庆的朋友,那样的朋友在现实中一辈子也碰不到几个,或许是物以类

永福龙江2日游的日子虽已走远,但那如诗如梦的晨景却久久难以释怀··········如诗如梦--桂林永福--龙江游散记 每次出游回来都会一次次的回看拍的相片,那不仅有每次摄入眼帘的风景,更有那愉悦的心情,美好的回忆! 我想也和二二群的朋友一起分享龙江行的快乐,这些记忆也一并献给同行的群主,好好玩,伊人,蛇妞,雨竹,独来独往,飞燕,平安,一毛,多多,暗暗,和尚,小震及女友,捕风,小飞·····嘿

可能是因为上学的时候书本里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所以一直想去看看,想看看有多美都能被写进教科书里,刚好户外群的小伙伴说周五晚下班出发火车去桂林,于是简单收拾下粗发,此次同行者球球、萨尼宝、好多年没有坐绿皮小火车了,我选择了卧铺,两个男生硬座体力杠杠的。 2022年9月17日早上六点半左右出站做了核酸叫了网约车去目的地,司机师傅很健谈,车开的也是真慢感觉和我考驾照时候的车速一

笔者在桂林上大学,后又待了几年,因为喜欢旅游,桂林周边所有景点基本都去过,仅阳朔就用不同方式去了六次,自觉在吃游方面还是颇为了解地,就写一篇旅游攻略,方便后人。 桂林和阳朔是一对组合景点,因此放在一起介绍。 网上常见的介绍多是那种辞藻浮华、拖沓冗赘的东西,言之无物,也很不全面。笔者则试图用简洁的笔触,对桂林及阳朔地区值得一去的景点,进行一个全面且总结性的介绍,让读者能够很容

桂林山水甲天下!早就听闻漓江徒步是中国十大经典徒步路线,但是一直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这次由于下半年没什么活动,于是约了人在旅途和我的小公子来到了漓江,去感受最美的喀斯特地貌。漓江徒步分为三段,第一段是从桂林市区到大圩古镇。第二段也是最精华的一段,也是我们今天走的这一段,从杨堤到兴坪古镇,号称桂林阳朔山水最美之精华宝藏!第三段从兴坪古镇到阳朔西街。除了第三段是17公里,其余两段都是20

ON THE ROAD.10/2—10/5.每当我在路上的时候,总有人评论:你的生活,我的梦。这么多年,一直在路上的人,越来越少,时而一个人,时而一群人,总之,在路上的那一刻,我似乎放下了所有。看到的风景,总是一次又一次治愈自己,过不去的时候,看看走过的路,和自己和解。Day.1深圳—阳朔? 清晨 ?又是一年小长假,疫情加生理期,又让我的川西踏秋梦幻灭。那就去周边的城市走一走看一看吧~以前看妹妹去

前言:桂林山水甲天下,从小就印象深刻了,但这辈子还没踏足过广西。去年国庆自驾大西北大环线回来途中,就同麦兜定下了今年国庆的广西之行。9月开始做行程规划,大致定下了龙脊梯田,象鼻山,漓江,阳朔兴坪,德天瀑布,东兴口岸到越南,北海,黄姚古镇等地方景点。出发前,人员兜兜转转,最终9月30日晚,3辆车13人出行,一路往南!龙脊梯田我是开车带秀姐同蓝陵先到舒城,然后会合天外来客,开他的车出发。夜间车辆不多,

从桂林出发到湖南永州这条路线的路书是去年就做好的,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行。老公未去过桂林,而我未去过永州,这条路线正好把两个人的心愿都实现了。今年的公休假还剩几天,一算时间刚好够,So,订好车票带上小折,出发了!! 上篇:广西篇 10月18日下午坐高铁到达桂林,落实了酒店住宿后天已经黑了。算上这一次,我是第四次到桂林了,自然当起了老公的导游。 对于第一次来桂林的人来说,首先想看的是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有些事情只有在亲身经历时才倍感心酸,一年四季十二月365天,你又有多少时间陪伴你的家人呢?2022.2.1-2022.2.16我们全家首次用这种方式过年“带着父母去旅行”!旅行的意义,便是与家人一起,感受世界!旅行前父母常推说麻烦,婉拒一同出游,我知道那是他们怕给我们带来麻烦,结果一趟旅程后,老人往往和孩子玩得最开心,看到他们因为见到了期待已久的景色而激动不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