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本游记照片均为本人或16年国庆本公司活动队员所拍,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人生是一场旅行,年少时离家,年老时回家,在路上看各式各样的风景。截取最美的一段,叫年华。 在最美的年华里,期待一场相遇。抑或富贵,抑或功绩,抑或爱情…… 而我,期待在华美的风景里,有诗,有酒。 而这,就是我的人生。 前言: 人生就是这样的奇怪,无论曾经何时埋下的梦想种子,历

泸亚线的基情四射,亚丁—泸沽湖骑行穿越,小香格里拉环线 《盲游》第二集 —骑行泸亚线,小香格里拉环线 写在正文前面的话:盲游部落是一个以AA制形式的户外运动群,秉着“运动 健康 奉献 快乐”的精神,安全出行,营养生活,愉快玩耍;盲游活动包括徒步,跑步,骑行,登山,野营,阅读分享等。盲游是一种概念,没有具体路线,甚至目标,追寻过程快感,旅途的大多数惊喜(惊吓)都在这些不确定性中,这

旅行对我来说是生命的一部分。它烙在我魂灵里的印记深刻而难以磨灭。我的身体每天都渴望呼吸新鲜的空气,它们陌生,它们美丽。 关乎旅行的诠释很多种,我偏向于随意游走,像裸行于世的生灵那般,没有目的,没有终点。 旅行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我决不愿拘泥于一种步调。无论徒步,骑行,越野,飞翔,只要我想,我就要出发。 此次进藏之行在我脑海里盘桓许久,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在此之前,西藏对我来说只是个梦

12年9月10号出去的,11月25号回到家滴,刚好45天。一直没有时间写这次的游记,趁新版的8264惠州刚开贴没多久,最近学车也有时间了,我也来练练笔啦、哈哈。 还记得一个已经毕业的师兄说过,大学的时候没有骑车是西藏是他一大遗憾。毕业后,每每我们再游玩的时候,他更感慨,大学没有多走。而今,时隔一年,他已经混得有声有色了,唯独遗憾的是有钱没有时间去玩。也还记得影协的师兄游玩中国

——缘起稻城亚丁,梦在稻城亚丁。感谢一路你们相伴,只愿心中长存此行!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水域面积58平方公里,海拨近2700米,平均水深45米,透明度高达ll米。湖中岛屿婷婷玉立,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间,水天一色,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干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 稻城亚丁,念青贡嘎日松贡布,意为终年积雪不化的三座

10.8.24 独自动身从丽江骑车进藏,由于梅里逛了好多次,就想取道稻城亚丁,不走滇藏线,不走常规的路线(香格里拉县-乡城-稻城-亚丁),而是走小路(香格里拉县-格咱乡-浪都-卡斯村-日瓦-亚丁),这条路线路程短多了,其中格咱乡到日瓦才120km,但越野车也只能平均10km每小时地挪动,路况奇差无比,本着不走回头路原则,就走了这条小路,经过五天折腾后(顺便徒步了下卡斯地狱谷),到了日

行走江湖,混迹山水多年,这次走的尼汝—亚丁穿越线路,感概颇多,老原顺便也弄个功略出来。以下文字纯属个人主观感受,GPS数据也会有误差,仅供参考,如根据本功略出游,不保证一切顺利,责任自负,谢绝跨省追捕! 本线路徒步时间以前的驴友一般要花6天完成,由于休假时间问题,我们把徒步时间压缩为5天,总时间7天,感觉还是比较轻松就完成了,时间是2009年10月下旬。 尼汝:“

一、 序 一直以为,旅行,就象许多美丽的爱情一样,是需要缘分的,可遇而不可求。 从亚丁回来后的许多日子里,已习惯在凌晨4点醒来,任凭思绪飞到千里之外,也许这次旅行对我来说还没有真正的结束,于是,我打开电脑,敲打着那片深秋,深秋里的那份记忆,记忆里的那些故事。。。 稻城,亚丁,多年以前第一次从户外资料网看到这个地名时,惊艳于它那优美的名字,如中世纪的古城堡,如魔幻世界,神秘而又令人向

路在脚下,心飞远方,路有多远,心有多广。 从4月底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雨崩之行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忽然发现,原来祖国河山如此壮丽,雪域高原令人向往。不要说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园,站在高原,夜观星空,你会发现,中国的月亮更圆,更美。 暑假就接到好友阿华(“丽江的云”,专业风光摄影师,专业户外领队,丽江 三江并流户外俱乐部官网_丽江自助游_丽江户外旅游社区www.sanjian

行程和一些无关紧要的文字 2月10日-3月6日 26天 9000公里 3350.00汽油(1.6手动平均0.37/公里) 1629.00过路费 吃住因后半程和朋友一起 未统计 平均吃100/天 住100-200/天 Day1 北京-榆林 Day2 榆林

上海——成都——海螺沟——康定——新都桥——稻城亚丁——泸定——成都 ——上海9天8晚 行程游记 出发地:上海 在写之前,先讲一下需要带的装备。 润唇膏,冲锋衣(厚),高帮登山鞋,登山棍(如果想去亚丁的牛奶海,五色海),百服宁(缓解高原反应的头疼)。巧克力,饼干(或者其他干粮,方便面?),这些都是绝对有必要带的! 还有一些东西,可以选择性带:暖宝宝,葡萄糖液,维生素片或者力度伸等等

前言 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 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 这个秋天你正和谁走过, 你还是这个季节的回憶。 只是你不在参与, 在一个地方生活的太久, 常常弄丢了自己,一起丢掉的, 还有那最初的梦想与走出去的勇气! 我爱做梦从来都是被藏匿在骨子里的天性 在我的梦里没有正襟危坐的假笑,却有一片泛着波光的碧水 有镀着金边的云彩,有蓝天,有阳光,有信仰,行走在路上 不必躲避别人的目光,可以细

记不清是哪一年闲来无事翻看旅友的攻略时,牛奶海那纯净的一抹蓝色的惊鸿一瞥注定了与亚丁的缘分,心心念念了好几年后,终于在今年踏上了这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行程篇 成都 在成都晃悠了一天,潮湿,没有蓝天,连干洗的衣服送回来都是湿漉漉的。吃了成都的小吃,泡了成都的茶馆,也逛了春熙路,顺便瞄了几眼成都妹子。

其实用“寻找”这样的词句确实是俗了,但是,在我的心中,又确实是这样的想,我确是在寻找一些东西,只是并不明朗地知道自己到底要寻找的是什么样的东西。很多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香巴拉,那些叫香巴拉的地方,又或者并不是他的香巴拉。 那么,真正的香巴拉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没有人知道。 而这,仅仅只是个游记。 一 出发 在出发之前,我对领导说: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每一次徒步旅行,都是在虐待自己。每一次回到家里翻翻相片,都发现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也许喜欢上就意味着不会停下来。这是我对户外旅行的感触。 在今年的十月就打算到高山牧场领略一番,体验游牧民族的生活。但一直苦于没有同伴。于是在网上各种发帖,。总算在十一月初有了眉目。虽然有点晚但是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一支6人的徒步小队顺利组成。最终选定了尼汝---卡斯---亚丁---稻城的五日徒步穿越路线。接下来该准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在乎沿途的风景! 稻城亚丁被誉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亚丁风景区(全名: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因其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被誉为’中国香格里

写在出发之前 不知何时,洛克线成为了心中的一个念想。 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木里王,三怙主三座神山,单单是这些词语就让人浮想联翩,像种子一样不知不觉的扎在了心里,渐渐发芽,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指引着你去朝拜。 2014年7月就按捺不住,开始筹划。 7月23日发的召集贴: http://bbs.8264.com/thread-2187232-1-1.html 互联网时

蜜月旅行已经结束,因为游记是每天写的,所有集中传上来,但是照片还没有整理好,所有照片会陆陆续续的发上来。写的不过是自己路上的一点见闻和经验,拍摄技术也不好,大家随便一看咯~^-^行程和路线和预想的有改变,因为时间和路况的原因,本来是打算走318和317大环线,但是由于新都桥至理塘的路况太差,我们从稻城亚丁直接开往云南香格里拉丽江,绕泸沽湖西昌,高速杀回成都,虽然整体路线和计划有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