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就是一趟旅行,那我希望旅途中有稻城亚丁。看了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没有多少印象,主要是都市情感故事不一定符合我的味口,粗略浏览一遍还没厘清题目与内容的关联,但是记住了稻城亚丁这一方净土,而且一见倾心。所以国庆川西自驾游,重点目标就是奔着稻城亚丁而去,希望在最美季节相约最美的地方观赏最美的风景!

香港凤凰径证实儿子能对付徒步露营挑战,结合洛克线的打算,这个暑假陪儿子走趟绝美长线的计划就成形了——稻城亚丁外圈大转。

7月,亚丁雨季,我们在雨雾弥漫的天气里,看见了最差的亚丁!但,哪怕你在迷雾里的惊鸿一瞥,都足以使我惊艳!

稻城亚丁,从上个世纪以来,不断被人揭秘,被世人熟知,以至于现如今的大热!那里都存在什么?无论是三怙主神山、牛奶海、五色海,都值得让人迷恋;洛克线、亚丁转山、泸亚线、尼汝亚丁,也都让徒步爱好者所痴狂……但这并未是亚丁的全部,她还有很多待人发掘的高山秘境!

2019年湖南株洲到稻城亚丁8天自驾游攻略迎浇雨,2019-09-11概况时间:2019年8月15日-8月22日人员:3人,其中司机1人出发地:湖南省株洲市区目的地:川西旅游环线之南线(亚丁,泸定桥,红石滩,雅家梗,新都桥,卡子拉山,海子山,成都)交通工具:株洲-成都段往返为高铁,成都-亚丁段往返为租车自驾预算:1.2万元天气:晴天为主行程概要:第一天:株洲—成都—泸定县第二天:泸定县—海

2019年8月,格致探游的第三次亚丁大转山之旅,作为领队的我带领5位小伙伴,走进亚丁无人区的原始荒野,本以为苍茫雨季,我们会如同7月的亚丁大转山一样被阴雨天气搞得狼狈不堪,却意外的收获了难得好天气,除了月13日夜的大雨和2次零星小雨,全程竟然都是晴朗的好天气。 从第一天开始,三神山就与我们一路相伴相随,7天的荒野徒步,变成了7天的流连忘返。除了神山的眷顾,我想不出第二

早晨吃完早餐8点出发,副队长又说没睡醒,平常上学不是7点就走的吗?不过也是路边的店铺大多没开门。

我们这次完成的线路部分大部分属于稻城亚丁小转,全程都在海拔4000m以上,中途在不停地翻垭口。除了高海拔以外,强度算是中等。我们行走的有三分之一路程都是景区,而其他地方基本就没什么人了。领队:zyx押队:lbr队医:zx后勤:hw (出发前大大小小的包) 我们的实际行走航迹。(emmmmmmm这个中间的航迹有飘了几下的别在意,中间凸出来的那一坨忽略掉) 下面是每天的流水账总结,是

预告片 对于一个常年生活在一座四季常绿的城市里,你不知道我的内心是多么地向往秋天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 香格里拉 啊,在2014年国庆的时候去过了,听说 稻城 亚丁 是最后的 香格里拉 实现了 香格里拉 梦,那最后的 稻城 亚丁 梦肯定也要去啊 因为也在今年年初制定的旅行计划中 每年的寒暑假+十一是必须出去旅行的 之前也和阿伟约好了一起去看最美的秋天 稻城 亚丁 没有辜

人生如梦,白衣苍狗。 我想,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出现过那么一个人,让你的生命轨迹从此全改变。 前几天又与你见面喝茶! 无意间聊到第一次去 稻城 亚丁 ,原来已经是八年之前的事情。 回想起八年前,那时我刚接触摄影。 后来我渐渐开始爱上了摄影、尝试接触写作。 怎会知,这八年以来,我会有机会见过那么多山川大海。 会写了35W+字的游记,来记录我这些年的旅程。 稻城 亚丁 于我而

原创首发|亚丁大转山攻略,5天徒步80公里,环绕亚丁三神山高原徒步 我们转山的目的是对这座最为独特的山进行摄影探险。这座山和我以前所知道的山都不一样,它耸立在三角形的高原上,由三座完全隔离开的山峰组成……那里有美不胜收的风光和笃信宗教的土匪,那里把掠夺者变成念经者,再变回到掠夺者。”——《发现梦中的香格里拉》约瑟夫·洛克 被评为中国十大经典徒步路线的【洛克线】,是一条从木里县徒步5天,

0521 八一措银河 0522珍珠海仙乃日 0522洛绒牛场圣水门央迈勇银河 0519青蛙海营地日落 0522洛绒牛场圣水门央迈勇日出 0520八一措央迈勇仙乃日日落 0521八一措央迈勇仙乃日银河 0522冲谷草甸夏诺多吉

尼汝是个“让人愿意醉死在哪里”的地方,长期生活在这里的藏民基本过的是半耕半牧的悠然生活,是一个旅游、探险、徒步的圣地。亚丁的主体部分是由三座完全隔开而又相距不远,呈“品”字型排列的神山围绕而成,被称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尼汝到亚丁徒步穿越约120公里,海拔最高点4700米,途中有高山湖泊、草甸、雪山、冰川、峡谷等地貌风景。卡斯地狱谷是佛教典籍中提到的世界八大寒林(尸林)之一的地狱谷,是

川西秘境—红房子的传说!(上) 抗寒计划 约定的今年12月行程各种变故最后也只有康康一个来,发了个约人帖也是收获甚微干脆去青旅捡人。冬季的成都依然没有淡季可想去川西的人却不多,时间和严寒限制了他们。 老板建议我们别去这个季节都是雪没什么好看的!额,不可能吧!我在阿里的朋友拍的都没雪,川西讲道理应该也是没有的吧! 还好没有放弃,白天带康康出

前言 引用朋友和尚的一句话:“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带来的喜悦无法估量,这,也许就是人生的味道吧”。 庆幸自己在恰当的时候遇见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完成了自己旅行路上的一小步。 一直想去色达和稻城亚丁很久了,加上最近的微博,朋友圈都在疯传色达就要拆迁改造了,以后可能再也看不到这样震撼的红房子了,让我更想要去看一看那一片净土。刚好这个时间有空闲,想约上身边的朋友一起去的,但无奈

中国的稻城亚丁 1928年3月,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从木里出发,穿越 稻城、亚丁等地,深入贡嘎岭地区;他两次穿越 稻城亚丁之后,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发表了他撰写的文章和拍摄的照片。 1933年4月,美籍 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James Hilton)以此约瑟夫·洛克穿越时的文章和照片为素材,尤其是洛克贡嘎岭三座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的探险经历,创作了著名的小说

亚丁转山 — 生命无常,唯有美景不可辜负西藏的村庄 神秘的村庄它不会为飘过的白云祈祷也不会为伫立的雪山祈祷它是一座神秘的村庄 西藏的村庄寂寞的村庄飘过的不是白云伫立的也不是雪山 是缓缓落下的夕阳

「花の時光旅行」 在2015年结束之前,再来一趟想都没想过的旅行! 我们都向往远方,或许是还没看到过北方的雪,还没见过金灿灿的秋叶,又或许只是为某个地方纯正无比的当地小吃…… 就这样我们踏上了旅途。 每个人都有一个环球世界梦,我,也依然如此,一个简单又略带点傻气的女孩,现在说自己是个女孩,明显有些装嫩,可那又如何,抱着天真的想法,人活得会更开心、简单一些…… 我说,一生必去#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 2016年比较火的一个地方,特别是十一黄金周那段时间。那时人在林芝,不管新闻还是身边的人都说亚丁那边十一千万不要去了,已经一房难求了。于是路上放慢行程,10月6号到了理塘,7号坐黑车一路到了香格里拉镇,进景区住在了亚丁村。8号和9号两天都在景区内,9号下午出景区坐黑车到了稻城,晚上住稻城。 实际证明过了十一后去亚丁还是比较明智的(亚丁最佳旅行时间在十月二十左右,那会秋色最好

今年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历时一个多月,在西南地区旅行,所走的线路,恰好围着大香格里拉地区走了一个圈。花花世界,秋色无边,把沿途所见的美景与各位分享。 线路比较简单轻松,旅程也没有太多波折,按照时间顺序,大致分为七个部分吧: 第一部分、川藏线-亚丁:秋色之美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