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这世界上没到过的角落,没爱过的人,有如心房上掉落的一丝羽毛,虽轻无重量,但风一吹,便痒了起来。。。。稻城▪亚丁便是这么一个让我心痒了两年的地方!第一次听说稻城▪亚丁是因高中同学的稻城亚丁之旅。稻城▪亚丁,光听这个似梦似幻的诗意之名就足够让我魂牵梦绕,随后查了相关资料,看了一张张照片,便完全就因这个“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而无法自拔。稻城▪亚

车辆在旷野群山中驰骋, 有人一直在呐喊。 我将心埋入云海, 心中那个桀骜的少年, 他站在高山之颠。 金色辉煌的秋天, 苍鹰在天上徘徊, 流云画下明暗不一的影, 风呼啸而来。 记忆是一座沙制的坛城, 一旦双手陷入, 整座城市便会轰然倒塌, 珍视的一切会如泡影般消失不见。 可我还是伸出手, 触碰了它。 陪我去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北岛,波兰来客)

穿越攻略 从刚能看到亚丁村的公路上 可以向下俯拍美丽的亚丁村 泸亚线,顶级穿越详细路书 路线里程:280公里 行程节点:泸沽湖-亚丁 旅程用时:行车时间1天 行程安排: 泸沽湖-俄牙同-亚丁 ( 泸亚线272KM13.5H) 由于穿越线路为整理,所以照片的时间段不同,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在去前所乡的一段路上,可以远眺泸沽湖哦 给大家来个

很多年之前我在梅里雪山大外转的时候许下了一个心愿我要和一个灵魂无限接近的人在一起

2018年10月15日一觉睡到自然醒,洗漱完毕,出了客栈,沿着小巷往前走,看到一家小吃店,要了一碗土鸡米线,挺好吃,一扫而空。吃完往南走了两个路口,找到了明天往德钦的城南客运站,记住了位置,便往回走,慢慢 溜达,朝四方街而去。 沿着青石板路往前走,两边到处都是纳西族风格的建筑,遍布客栈,酒吧,咖啡店以及其它店铺,店门前摆着许多鲜花,清澈的的流水绕着台阶底下而过,给人的感觉真是很美好。

我偷偷的告诉你, 有一个地方叫做 稻城 , 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哪里, 看蔚蓝的天空, 看白色的雪山, 看金色的草地, 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相信大家都看过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看到里面的 稻城 美景都被深深吸引了并为之向往,今天我就带各位感受下其中的韵味吧。 先上一张 稻城 亚丁 美图 【 稻城 初印象】 位于 四川

时间:7月10日晚——17日夜 去程线路:内江——眉山——雅安——泸定——新都桥——理塘——亚丁;返程线路:亚丁——新都桥——塔公——丹巴——海螺沟——雅安——资阳——内江; 全程总述:以计划为指导,以实际为依据,自由休闲游,全程自助不固化行程、不预约食宿,追寻灵活自在。 本次自驾的安排始计划于出发前一周,确实鉴于自身工作事务的安排全部行程临时确定。总体上时间短,想法多,最终选择自驾,一是为了再次

写在出发之前: 本次活动完全出于个人对户外的爱好并在与一个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在一次聚餐中临时起意(大概是17年6-7月份左右的样子,只记得当时的北京下了一场大雨,然后参加了那次风雨无阻的聚餐....之后就有了后来的徒步之行)。所谓临时起意并不是冒失前往,已不是说走就走,而是经历了后来与其他朋友探讨,研究,准备,组队等等问题,虽谈不上周全详密,但也尽量做到了万无一失。 关于活动计

从泸沽湖穿越稻城亚丁(精编版) 鄱湖牧童 引子 1928年3月,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分别从三次泸沽湖、木里出发,穿越至稻城亚丁等地。1933年4月,美籍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以约瑟夫•洛克穿越时的文章和照片为素材,尤其是洛克本人穿越贡嘎岭三座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的探险经历,创作了著名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

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青藏高原的雪山深处,有一个被双层雪山环抱的隐秘王国。 那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河流、金块、宝石、牛羊、和最清纯的空气,这个王国就叫香巴拉王国。 在藏传佛教的经典中,像这样美丽、明朗、宁静、和谐的“净土”就被称为香格里拉。 最神奇的传说是有三大菩萨的真身居住在这里,那就是驰名藏区的稻城神峰。 由三座完全隔开,但相距不远,呈“品”字形排列的雪峰组成:北

前言 未曾写过游记,可川藏线的美景留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写下这篇流水帐,以后闲来无趣时也能再翻一翻,旅行的意义并不是从我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走一走,而是走出自己的这一片小天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精彩,才能回来更努力的生活。 人到中年,青春不在,生活不易,工作、家庭,总是有着那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等着你,能留给自己的时间,是真的少之又少。有两三年了吧,至从在好朋友家看到他在川藏线拍的

序言 “世界上还有什么地方, 景致如此完美, 等待着探险家、摄影家们…… 这真是美丽的香格里拉。” 约瑟夫·洛克 1928年 美国《国家地理》 “这里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被森林环绕的宁静的湖泊, 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 这些都有着让人窒息的美丽。 纯洁、好客的人们

题记咪咕善跑这次在川西举办的龙腾亚丁嘉年华越野比赛,惊动了在长沙闹市中隐居的跑渣武林阿混,他私下想,可能是全球知名大佬都去亚丁玩skyrunning,就像龙在腾飞一样,跑渣阿混觉得自己只是去玩一下,所以就只能叫折腾亚丁了。本文不光是一个越野比赛记录,更多的是徒步活动,废话较多,分为以下几个部分:稻城下马威、独寻西勒村、VK小转山、独爱央迈勇、山地电影节、亚丁大转山、拼车走秘境全程线路地名串和时间轴

我在丽江等你 从泸沽湖到亚丁,一条美丽的朝圣线路。 对于从来不看攻略不看地图的我,只是几张图片和零星收到耳里的一点传说,就把它收到了心底,然后要去的念头就不断的膨胀。 7月,用了两天时间考虑,准备,毅然背起包出发。没有计划,只要网上找个有计划的队伍就好。喜欢未知的旅行,可以充满期待和无限的想像。 丽江,原本只是这次徒步的聚集地。 很佩服自己适应环境的能

如果你一直为洛克线的瑰丽所着迷,那么你也一定会爱上泸亚线的美丽。这是一段从泸沽湖到甘孜州亚丁的穿越线路,沿途都是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有充满诱惑的雪山草原,也有危机四伏的险隘,这样的一次穿越旅程,一生仅此一次。 这是一群60、70后户外新驴一生仅此一次的高海拔穿越故事;这是一个决定关乎性命的高挑战穿越故事;这也是一个回味无穷值得珍藏的穿越故事。 感谢此行活动队

仙乃日 缘起 不登高山处,不知天之高。 不临深溪底,不知地之厚。 今知有神山,众生皆供奉。 鸡年赴朝圣,功德数倍增。 北峰仙乃日,名曰观世音。 形似如大佛,端坐莲台上。 南峰央迈勇,众称为文殊。 少女面娴静,剑锋指苍穹。 东夏诺多吉,金刚手菩萨。 少年勇刚毅,神蝠展巨翅。 三峰形为品,圣洁白无瑕。 慈智与愿力,三密共加持

从稻城亚丁回来数日,我不知道我的灵魂是不是偏离了轨迹,偏离是一种堕落,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只想着那经幡飘扬的雪域神山,还有那转经筒前环绕着的宁静,我想我的心应该还留存在那片大地里,我渴望永恒在那最古老的记忆和大自然最真实最纯粹的地方。被时光遗忘,千万年来,日升日落,默默留守我的灵魂。渴望我的灵魂埋葬在人类最后的香巴拉——稻城亚丁。尽管那些天我们行走在艰辛之中,但我们快乐,我们用最完的双眼拍下那一

都说年华似流水,回首过往的历程,那些曾经走过的路、那些曾经翻越的山、那些曾经趟过的河流、那些美丽的故事、那些残存的瞬间........都已成悄然而逝的故事。转动的年轮,带走昔日难忘的姿影;露营的烟尘里,飘散了多少奢望的梦幻。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