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和闺蜜过了一段惬意的沪上小假日5月和同学穿梭在婺源古村落的小巷里与炊烟缈缈的人间烟火邂逅7月一人从广西行走至云南滇西北11月第一次独自踏上陌生的国度,在千岛之国流浪了十日后面渐渐习惯了一个人旅行,就很少一群人奔着一个共同的远方而前进。第一,带着朋友去旅行我一定是做攻略,安排行程的那一个。大家在这场旅行中能否玩得开心,我有一种责任感在身。第二,每个人的旅游节奏和兴趣爱好都不相同,一群人

马上就要开启今年的环国境线骑行了,还是把这段骑游记录一下吧,不然环国境线回来就没有写这一小段的必要了。 自从年初跑了趟川青藏,算是开了长途骑游的口子,对于再次远行,似乎是一件很随意的事了。这不,回来待了几个月,又不安分了。 父亲曾经是建国后第一批战斗机飞行员,在东北服役,我也就出生在东北,具体来说出生在牡丹江,后来又随父母转场到延吉,再之后回京。牡丹江这个地方

前言 南方的孩子,总有这样的冰雪奇缘梦: 在厚厚的雪地里发呆打滚~ 零下30度啃一串甜甜的冰糖葫芦! 吃正宗的大 东北 菜、 大冬天睡火炕半夜热醒、 穿翠花大棉袄作死的自黑~ 冰天雪地里爬 上高 高的山头~ 看一场疯狂的日出! 能将这些都体验一番那该是多么的新奇可爱~(*^__^*) 2016年的新年第一天,我和闺蜜还有孩子们一起,实现了上面所有关于冰雪奇缘梦的愿望

周六原本是个休息天,可对我们十人六男四女(1无言,2山人,3紫薇,4海石,5温暖,6老玩童,7太阳雨,8叶子,9姜辉,10前方)来说是忙的,东南西北都在客运站集合。我是一大早就起来了,接个一起登山的朋友一起吃的早餐,本来应该早点出发,有个驴友因工作原因家在外地,所以推迟出发了,早上6,50准时出发,因为部分路段修路到达老白山已经中午了。 首先登的二秃子山,汽

一台别克凯越,三位爱好摄影的70后老男孩。 四天行程:[color=rgb(0, 0, 0) !important]大庆-哈尔滨-方正-高楞(高速出口)-三道通镇-莲花镇,往返游玩大约1000公里(高速公路+冰雪山道)。 莲花镇是非常安静的小镇,人风淳朴,雾凇谷名不虚传,遗憾的是没有看到雾凇,绝对值得复习的地方。 图片以时间为导线编排。 001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