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进入这个论坛了,2016年是匆忙的一年,没有去过太远的地方,也没再打开过这个论坛。前几天进入这里,忽然想起2015年的一次出行,一直没有能总结一下,于是,在2017年的初春,补记一下。好像是一种安排,每一次独自出行前的几个月总要经历一些事情,对我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成长。2015年那次也是如此,一些经历让人刻骨铭心,不必夜深人静,不必岁月悠长,有些人有些事会一直在你心中,时时刻刻

66569人关注 更多

你逃离不了的北上广, 你逃离不了的大小城市, 你也想过闲云野鹤的生活, 却又舍不得那些灯红酒绿。 因为在这里,这片城市 有你曾经努力过的辉煌, 有你流下的汗水与泪水。 在你心中,是不是一直有一个梦想: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仗剑走天涯:九寨沟、黄龙、甘南、若尔盖、郎木寺、扎尕那…… 之前有去过一次甘南卓尼那里,迷恋那里无尽

60667人关注 更多

准备本月26号出发,北京-壶口瀑布-延安-银川-中卫-张掖-门源-青海湖-西宁-同仁-夏河-甘南-若尔盖-黄龙-九寨沟-汉中-西安-北京一圈,等着回来看游记:lol:lol:lol:lol 回来已经两周了,有点忙,刚把照片整理好,慢慢写感受吧

45980人关注 更多

一个因抖味而引发的故事......

22167人关注 更多

对于高海拔,一直有种向往和敬仰的心态,对于那片高原,一直认为他像个汉子一样的在那里伫立。4000米,对于许多人来讲不算高,之于三月去过的地方也不算最高的,开心的是,这次三月不是路过,还是在他世界的一角,在他宽阔的胸膛里,尽情地游走,享受美景,享受伙伴,享受小小的高反,享受与高原的爱恋。

23522人关注 更多

前言 =============摄影师米小粥微博:weibo.com/dropu ============= ======================微信:405869=================== === =============米小粥视觉公众号:mixiaozhoushijue==============

83994人关注 更多

前言 对于一个喜欢独行的拖延症患者,要折磨自己去写篇游记简直是死去活来。时间转瞬即逝,距这次旅行已过将近一年,在15年国庆的“朋友圈摄影展”中每天直播旅途,以人绝对少和风格多变的绚丽风光,赢得大家点赞,期间不少小伙伴询问路线事宜,遥遥无期一拖再拖,最终在这酷暑闷热不出门,每天葛大爷躺的仲夏,简叙一贴。 旅途中借宿刀告乡英加才村,主人次正加措弹唱藏族民谣

60903人关注 更多

好长时间没有来这里看大家了,可是我骑的的脚步没有停过。总感觉到不把这次难忘的骑行经历告诉大家,我心里总是过意不去。每一个爱上骑行的人,他们的心灵深处总是在路上,只有在路上时,他们的身心才是快乐的!一趟甘南草原骑行后,人是回来了,可是我的心留在了路上,这回快2年的时光中,我无时无刻都在回忆路上那快乐时光。 2014年9月13日,古城西安进入了绵绵的秋雨季节,长途骑行的计

67139人关注 更多

一年一个月,中国西部,一个人,一个省。 这是萧行西部的第十站,甘肃宁夏。 一个人的旅行, 也许每个尝试过的人都会深深着迷。 很多时候唯有独自一人, 你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拥抱世界。 那些与内心自我对话的夜晚, 那些意想不到的奇妙相遇, 那些面对困境时发现自己拥有的勇气, 以及与寂寞和平共处的平静。 都是人生最好的修行。

96687人关注 更多

骑行这条线路,实属偶然,朋友要江南水乡线路,打开地图,不曾想聚焦在了这条线路上,当然做完线路后,不由己的也跟了队伍,去领略九色甘南不一样的美,领队云中漫步,我和王妞跟随。时间15天,骑行:夏河县---碌曲县---郎木寺镇----龙日坝村---米亚罗镇---理县----映秀镇---成都。坐火车到兰州,由于时间兰州到夏河坐大巴(很多骑友是兰州开始骑行)。7号,一安徽骑友在滇藏线上走了,所

101080人关注 更多

序 甘南--地域辽阔,历史悠久,自然风光独特,少数民族聚集,风土人情各异,这里曾经也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它以郎木寺为分界点,东接定西,西挨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南与四川阿坝藏族自治州相连,北上是临夏回族自治州 骑过两次西藏后,我对藏区很有情愫,早就对甘南这片土地“耿耿于怀”,心中一直惦念着它 2016年4月23日,等不及树木的枝繁茂盛,等不及大地的绿草丛生,我便独自一人匆匆

251119人关注 更多

我说过要带你去甘南,在世间最长的转经廊里转动经筒; 我说过要带你去甘南,在扎尕那的峡谷里穿梭寻找石城; 我说过要带你去甘南,在年宝玉则的湖畔安静的放空…… 要去甘南,怎能错过在这盛夏最好的时节? 这次的天气,也算数次来甘南天气最好的一次了。而且除了新朋友的加入,跟我去过云南的朋友也再次相聚,一路饕餮的美景与美食,也真算是一次难忘的旅程了。 拉卜楞寺 拉卜

219773人关注 更多

连载中 风景总是在路上。 自从有了车,自驾游便成为我出游的主要方式。可能几千公里的奔袭,只为了在某个地方的日出日落。而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你不经意间,可能看到了你这一路来最美的风景。就像这张的照片,是我此次行程的最后一张照片,最后第二天返程湖北与安徽的交界附近,G42。开着车,忽然发现左边的天空出现火烧云。匆忙边开车,边拍了一张记录。可相片永远替代不了脑海里的美景。

159327人关注 更多

心仪甘南藏羌的草原雕楼风光由来已久,又正值居住地初夏的梅雨淅淅沥沥没完没了甚是烦人,身未动心已远的我便有了携车出游逃离雨季的念想,网上那句“有些事今天不做可能一辈子失去机会”的名言此刻竟然如雷贯耳般挥之不去,一番审时度势后,果断直奔火车站出票成行。 不需要高配的车辆,不迷恋顶级的装备,寻求的只是那份简单的快乐和心灵的远行。Q聊时有骑友提及甘南的狗不好对付,而我从小就胆大,平时蛇也敢捉,所以也

52293人关注 更多

所谓漫游,有个大概方向,了无目的,走到哪玩到哪。8月8日,济宁远山户外一行八人两车,自济宁出发,行程5200公里,历时11天游览青海湖、甘南、川北各地。 途中,蓝天、白云,牛羊成群,青山碧水,还有美丽的喇嘛庙。 美景一路伴我前行,请跟着我们的图片,来一起欣赏沿途风景。。。。

41605人关注 更多

隆重的甘南晒佛节: 大年后的正月十三是甘南地区藏族传统节日晒佛节,也称亮佛节。晒佛是藏传佛教寺院所举行的传统法事活动,流行于整个藏区但各地活动日期不尽相同。甘肃甘南地区的晒佛活动在每年一度的正月“毛兰姆”祈愿法会上举行。

144609人关注 更多

在城市喧嚣的节日里,内心涌动着想要流浪地期盼。曾经信手拈来的独行旅途,突然在某个时段画上了句号,成为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了。经历了那样一段不堪回首的对抗,面对生活的磨砺,期待着这次旅行,想证实自己还可以继续走在路上,寻找我的快乐!

11049人关注 更多

原召集帖标题《急!!8月初西安出发摩托车旅行青海-甘南10日游诚邀女士一名》 我们西安摩托车发烧友组织了多部摩托机车计划于8月2日~8月12日从西安出发---兰州--西宁--青海湖--甘南--天水--西安10日游。大家有人带着爱妻一起前往,本人单骑,(因摩托车翻越高海拔地区动力衰减严重)故诚邀一位25岁~35岁内身材娇小的美眉一名;我带您一同随大部队同行。摩托车旅行将给您带来非同

7340人关注 更多

六月请了几天假期,去了一次川北和甘南。此次出行2-3人结伴,全程几乎都是班车。详细的攻略写在了自己的开心网上了。这边就简单的报个流水账,包括行程安排,住宿费门票,特别是班车信息时刻表,希望可以给到不包车的驴友们一个参考。 行程安排: D0:上海-成都 D1:成都-丹巴 D2:甲居 D3:丹巴-道孚-色达 D4:色达五明喇荣佛学院 D5:色达-马尔康 D6:马尔康-红原-若尔盖

8469人关注 更多

色达,因为它,我改变了原来的出行线路;也通过它,我对佛家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 到色达的路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地形复杂,塌方、落石、泥泞、修路还有雨一路相伴。也是从这,改变了我对路的经验,原来满载乘客的班车走的路,可以不是柏油路,不是硬化路;也可以不是国道、省道,甚至不是县道,而是狭窄的土路、山路、云间路。但是我很兴奋,因为惊险与美景的刺激,因为经历的新鲜、景物的变幻,更因为尽管困难脚步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