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古有仙人居瑶池,今有众生赴仙台 行程:乌鲁木齐-天山天池-乌鲁木齐,双程200公里。 时间:14个半小时。 天山天池是新疆行的最后一站,通常也是压轴戏。天池虽没有喀纳斯的景色绮丽,但其丰富的内涵吸引了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 天池之美,不仅在于她那清新秀美的环境,而且其美妙的传说也为天池增添了几分姿色。尤其郭沫若先生的临湖一吟“一池浓墨沉砚底,万木长毫挺笔端”的佳章

一辆自行车迎着风沙,穿越高寒,走进酷热,如同野狼般在无垠的旷野中奔跑……记忆犹如高速飞转的车轮般在脑海中翻滚,将我重又带进西域那片旷古的荒原………………。 一个人,一辆自行车,背着一台相机一不小心的闯入了西域,或许正是这样一次无意间的闯入,即被那片神秘的土地所深深的吸引,至始至终都未曾想过此去时光荏苒竟是整整三年的生死历程,直到他走遍166万多平方公里的每一个角角落落寻访到他想要

这次我们的旅游线路是北疆线,从地图上看基本就是逆时针绕着准格尔盆地转了个圈,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可可托海(富蕴县)-喀纳斯(布尔津县)-吐鲁番,中间还有几个小景点。旅途中我一直在想用什么词来形容新疆的美,想破头也只想到了“多姿多彩”这个词,因为新疆的美包含了太多的元素,壮美的山脉,奔腾的河流,火红的泥土,飘在半空中的雪山顶,无垠的戈壁,幻美的白云,等等。。。接下来是自

我叫天山,2012年3月20号,我独自一人骑自行车从深圳出发,环绕中国一圈,2013年3月5号回到深圳,总计350天,总行程约25000公里。 在03-40楼,我上传了到新疆阿勒泰为止的照片,但只是挑选出来的一些标志性地点、能说明我的路线的照片,尽量有车有人,不一定好看。 在80-86楼,我上传了后面半程的图片,就是从西北边境-东北边境-漠河-海南-深圳的一些简要照片。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