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人,重装徒步11天,实走153km,海拔范围1980~4100m。哈尔里 克山 ,东天山的最东段,自此以东,再无冰川雪原,唯余戈壁尽头。主峰托木尔提4886米,山顶常年冰雪覆盖,雪山 融水 滋润了山麓间广袤无垠的草场,成为 哈密 这片贫瘠大地上的生命之源。

女生连续重装徒步1200km(博罗科努Day1)进山第一天大吃大喝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qp4y1j7dC’).innerHTML = jsframe;doc

5年前走念青东时,遇见一支福建队,其中有一人以典型的闽粤长相还有一口生硬的福普口音,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他的网名也带着些许江湖不羁,叫“任我行”。记得那年念青东里老任还说他是第一次上高原,没想到5年的时间里,“任我行”这个名号越来越频繁听到,并伴随着“开线”“探线”这样的关键词,逐渐在圈内赢得了“教主”的头衔。我向来慕强,并对会开线的大神更加仰慕,去年10月份跟老任微信了一句“下次走

新疆天山, 世界七大山系之一,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是新疆的地理标志和人文符号。天山东西横跨四国,全长2500公里,东部在中国境内的占1700公里,平均宽约300公里。 天山一脉向西,将新疆分为南北两部分,古时为了连接南北往来,衍生了多条穿越古道。比如著名的乌孙古道,夏特古道,孟克德……,这些都成为了今天户外山友热衷的徒步路线。还有北天山的狼塔cv,博格达等等。 显然,随着户外

博罗科努山,也称婆罗科努山,位于尼勒克县东北面,是天山山脉的北支之一。2023.8.15我们从尼勒克79团出发,徒步5天,顺利穿越到达奎屯水管站,结束行程 徒步起点水管站渠道

挑战徒步1200km横穿天山(科古琴山脊线Day1)四人徒手翻断崖下山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hP411e71Q’).innerHTML = jsframe;d

额尔宾山,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勒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境内,夹在南北天山东段之间的块状山,西侧是巴音布鲁克自然保护区,开都河绕山而过,是新疆一处比较特立并不起眼的山域,山中的科库乌苏A、B二湖从卫星图上鸟瞰,像极了一对牛角。 作为一条小尔雅线路,大小湖泊、冰川、雪坡、垭口、河谷、牧场、牧道、花海等景观俱全,是一条值得山友随心所欲去穿越的线路。6月下旬到7月初,金莲花、银莲花和雪莲花目

一.天山山脉简介 在中国有这么一个大型山脉,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纬向(东西向)山脉、世界上距离海洋最远的山脉、全球干旱地区最大的山脉、全球唯一一条由巨大沙漠夹持的大型山脉。没错,它就是天山山脉。天山全长2500公里,在中国的部分长度为1700公里,由北向南依次是北天山、中天山以及南天山。 ▲新疆的地质结构@三维地图看世界 ▲天山各分段位置图 受大西洋暖湿气流的影响,处于

作者:因子 2022年暑假,任我行教主精心策划新疆博罗科努南北穿越探线线路,这条以冰川为主外在加湖泊草原,任教主大哥说这里的冰川大,如果能够成功,将非常的壮美。冰川行走,比较困难好几个公里而且并冰裂缝随处可见。临出行时让我带上了绳索以备不时之需,还有嘱咐我放心跟着苦瓜大神走,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探线之旅。 7月21号,福州几经中转于晚上十一点四十到伊宁机场,苦瓜来接我,特别的温暖

路线印象 科古琴是一条独具特色的徒步路线,由任我行规划设计,全程以山脊行走为主,视野极其开阔,景色层次分明,放眼千峰万壑,近临石流陡坡。科古琴是新疆的鳌太,有鳌太有的巍峨,有鳌太没有的壮阔。科古琴是中国的阿尔卑斯,有阿尔卑斯有的山地草坡,有阿尔卑斯没有的气势磅礴。 地理概况 科古琴地处新疆天山山脉西北部,是天山山脉北段的支脉,分隔伊犁盆地和赛里木湖,呈东南走向,是博乐与霍城的界山。山脉向

“飞狐”二字出自于金庸老先生《雪山飞狐》小说中的后两字,因这条线的山脉以及起终点名字叫起来很绕口,而金老先生笔下描写的雪山、雪莲花、骏马、以及热血豪情的汉子,这片土地上都有。 所以我们用“飞狐”二字来形容这条线的险、奇、峻、美。 巍巍天山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纬向山系。纵向分为三列,平行的北天山,中天山,南天山。也是世界上距离海洋最远和全球干旱地区最大的山系。是南彊与北

千里乌云白日曛,寒风呼啸雪纷纷。 这是有意义的历程: 时间:2017年5月28日 ------6月5日,注:9天行程7天下雪,所以起这么浪漫的名字“雪中行”,嘻嘻! 地点:天山腹地 人物:中国龙,山野漫步,小鸽子,冰水,玲玲图片:中国龙,玲玲 车:周师傅:15809914109,乌市包车。 第一天:晴 天空和心情同样美丽,一路一欢声笑语,傍晚的云霞美如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