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微信:jy02347486 本人微博:http://weibo.com/1180360821/ Name濤 喜欢摄影旅行,以及对游记有任何问题的 都可以加我。。 因 为 云 南 在 那 里 , 因 为 我 还 在 行 走 。 曾经,坐在洱海旁,面前是静谧幽暗的湖水,想象着一轮满月照在湖上,和三五知己把酒共话人世沧桑。 曾经,纳西古月散场后,走在丽江古城的街上,一月冷

709人关注 更多

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叫怒江,近年来被很多驴友宣传,才被人们所认识。我们何不放下手上的工作,带着妻儿(丈夫)拖儿带女抽空去看看,感受下怒江的咆哮,感受少数民族的民风淳朴,热情!寻找最后的纹面女,发现大自然的美,走吧,我们一起去怒江吧!

49494人关注 更多

序言 丽江,一个充满矛盾的小城 古朴小街却游人如织 崇尚慢节奏却被称为“艳遇之都” 许多人来到这里逃避都市喧嚣却也买醉在嘈杂的酒吧街上 我想也许我们并不需要去定义这个小城到底是什么样的 放缓脚步跟着自己的内心去寻找,丽江自然就会是自己想要的模样 作为一名皮肤不黝黑,纳西话说不利索,普通话却还不错的非典型性纳西小伙,时常有人问起我丽江怎么玩?每每遇到这样的问题总是有点懵逼。

836人关注 更多

我能想到的最好时光——最爱的人儿全在身边,最美的风景都在眼前。 新浪微博:(@0o晶晶o0) 如果这里没有回复,欢迎私信

56684人关注 更多

二零一二年,六月。我们踏上了为期九天的云南之行,严格的说那不是一次单纯的旅程,那是一次写生之旅。是一次体验风土人情、感受大自然的采风。而时过境迁,快要过去一年的时光,不知不觉竟来到了毕业季,想用文字记录下并重新体味这段值得追忆的时光。 从上海出发,飞行两个多小时,走过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昆明...九天的时光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大巴上度过的。云南是个四季如春的地方,也是个多雨的地方,在山的一边还是

49276人关注 更多

两岁起,带着爸爸妈妈去旅行 这几年,借孩子的名义,出去小玩了一些地方 其实,与其说带孩子出去玩儿,不如说, 占孩子的光,孩子带着我们去旅行 回头看,这几年出行的一些照片,多少感慨 孩子长得真快,较早的一些出行,他或许记不住多少,但也渐长渐有记忆 当翻出一张照片,跟孩子说当时的一些情景,孩子的眼睛是亮的,心情是欢乐的,共同回忆, 这一刻的美妙有人懂不 趁还能记住一些,把一

2689人关注 更多

时间:2015年7月11日-8月7日 交通工具:自驾+飞机 途经省份:自驾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西藏、四川、甘肃、青海,回贵州,从贵阳飞回厦门 本人微信:moxian110(喜欢结交爱旅行的朋友请加我) 微信朋友圈的记录,改变了自己的一些习惯,旅行的结束总觉的是否还有必要再写一篇旅行日志来作为总结。以前走完一些个地方,整理一篇旅行日志,这些年翻起来看,还有些愉快回忆,这也许就是

55645人关注 更多

如果要我用一个词来形容过去的2016年,那绝对是“疯狂”。 一年里从南往北,从北往南,n个国家n个城市,其实只为了想要寻找内心里的答案。快乐,痛苦,迷茫,种种心情总是交替地出现。“如果有爱人能与我共赏这段时光该多好”,看到美景与情侣时也总会冒出这样的念想。时过境迁,当这一年结束,我才明白这个词语的含义,有些事你明白了,但是时间过了,那个等待解决的问题也不存在了。所以想要拿旅行解决什么旧

46320人关注 更多

一趟说走就走的家庭游 前记 上一次家庭游已经是若干年前的自驾游了,甚至很难清楚记得是哪一年了。 一天清晨,三婶提议出机票组织一次丽江家庭游,于是我马上响应,立刻上网订好机票和客栈。 这种说干就干的行动力,一直是我们所欠缺的。这次没想那么多,却是马上成行。 Day 1 广州飞丽江,宿束河古镇 到达束河古镇的时候,天上下着小雨,和印象中干旱的云南有很大出入。不过从近四十度的广州飞

48869人关注 更多

旅行就是从一个你活腻了的地方,去到另一个别人活腻了的地方吗?也许有人是这么认为的。记得《天堂电影院》里面有一句经典的台词:如果你不出去走走,时间久了,你就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 又有多少人和曾经的我一样,坐在不足10平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却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看着朋友寄来的明信片,自言自语地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

50004人关注 更多

这是第三次去云南,也是第二次去丽江过冬,时隔九年。 人生里的第一个异乡年就是献给云南丽江,那是2006年。 九年之后三入丽江,是为束河古镇新开的一家青年旅舍。 这样说,或者有点矫情。 然而,事实上,好像的确是如此。 想做的事,想去的地儿,想见的人。 有生之年,要一一成全自己。 可能是因着出发前一段时日各种日夜颠倒,导致严重缺觉。 从出发的那一天起,便陷入了强悍的补觉状态,从

74152人关注 更多

双廊 在修的客栈更多了 吃喝的地方更多了 客栈房价依然不低 AMIGO关门了 飞龟貌似也换了招牌 老盛杂货铺有了更好的店铺 海地的观景台变得破旧 炸小鱼依然是我的最爱 炸土豆也还不赖 ...... 而来过多次的丽江 我依旧享受商业外的慵懒 东逛西吃 粑粑 腊排骨火锅 ...... 依然从成都出发,但没有选择机票更贵的直飞大理,而是选择了先飞丽江再转汽车到双廊,时间多花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90268人关注 更多

有人问我 ,为什么爬山,为什么如此执着? 我的答案只有一句话: 因为,我想坐在山之巅、云之上,看脚下云卷云舒… 喜欢登高一点,俯视这个世界

94686人关注 更多

有人说:“人生,一定要登一次雪山。忍受不一样的艺术,体验人生的另一个高度,在稀薄的空气里,带来生与死的触动。” 2017年1月30日(正月初三),我在哈巴村彝族向导小牛的带领下,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哈巴雪山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东南部,主峰海拔5396米。地貌由低到高呈阶梯状分布着亚热带、温带、寒温带、寒带等气候带,山脚与山顶的温差达22.8度。 “哈巴”是纳西语

181693人关注 更多

1924年,英国人乔治.马洛里第三次来到了珠穆朗玛峰,前两次的珠峰之旅,他都没能登顶,他已经38岁了。他在美国作报告时,《纽约时报》记者不停的追问乔治.马洛里:“你为什么要攀登珠峰?”马洛里不耐烦地回答:“因为山在那里”(It`s there)。于是这句不耐烦的话从此成为了登山界的圣经,激励着无数人去攀登一座又一座山峰。 (哈巴雪山顶峰镇楼)

126883人关注 更多

写在最前 2016年,小巴黎的旅程依旧在继续。 1月马来西亚,2月云南,3月苏州,4月杭州,5月云南,8月台湾,9月南浔,10月额济纳旗,11月天目湖。这一年就这么充实的过了!12月,因为一个机缘巧合,我又再一次来到了彩云之南,意外收获了这一次不一样的云南之行。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细细道来这一次精彩而又充实的【第十次彩云之南】吧!

105796人关注 更多

自驾云南已经是第二次了,但这次旅行完全不是大家印象当中花香四溢的昆明,也不是温柔旖旎的大理丽江。途径丽江的时候我对朋友说,“这里不适合我,我还是比较适合去大山里当野人! 没想到这次中缅边界的独龙江自驾之旅还真成就了我的这句话,等我胡子拉碴地从深山里跑出来的时候,活脱脱就是一个野人模样。各种路途当中的乡情偶遇撑爆了眼珠子,单日1600公里的长途驾乘和200公里的崎岖塌方盘山公

90406人关注 更多

2016年度,阿原探访了京、冀、蒙、滇、黔、桂、粤、闽、浙、赣10省市,自驾行程达2.1万公里,一直没时间发贴,现来个总结贴向大家汇报:)

101055人关注 更多

2015非常规线路——骑行青川滇 (2016年暑期骑行的非常规线路帖子:《骑行巴白路-川藏中线四川段-贡嘎-乐西公路》地址:http://bbs.8264.com/thread-5355744-1-1.html,欢迎车友指正。) 骑行圈里的朋友一般称呼我:BIKE鄧、老邓、邓哥、湖北邓哥、黄州邓哥,常混迹的骑行俱乐部:湖北黄冈市“0713骑行俱乐部”、“鄂黄州单车纵贯线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