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两张图片! 从蓝月谷看“玉龙雪山”的雄姿和壮美景色! ”玉龙雪山“是纳西族人心目中的神山,这是穿着传统服饰的纳西族老太太!

76251人关注 更多

雨崩,藏语意为“经书”。雨崩村,实质就是藏有大量经书的地方,是藏佛教的圣地。有关雨崩徒步穿越早就闻名户外圈,当然对大多旅游者和摄影者来说也是向往之地。 其实,我理解的雨崩之行更多的是一种修行与朝拜之旅,因为这里就是传说中的藏经书之地,也是著名的代表圣洁之灵的卡瓦格博(梅里雪山)和洁白无瑕的神女峰;同时,也无可否认的是这里的原始、原生态雪山、河流峡谷、古村落风光。

11683人关注 更多

顶峰他会极度痛苦地回顾去看见那些跟随他的人在何处然后将再一次开始爬行,沾满血的手指乱涂着岩石,树根,灌木丛......当他们到达顶峰他就告诉他们朝深渊俯视,而只是在那时他们才看见月亮和星星在这里比在大地上更近。“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远处”,他说,“只有灵魂才能攀登得更远”。 ——安特·波波夫斯基 哈巴雪山简介 以上摘自 8264,山峰介绍专版 序言 这是在网上找的示意图

37903人关注 更多

30天,从东北漫行到西南 这次,我们没有爬山 这本来应该是一场纯粹的关于雪的旅行 却也因为受不了雪的严寒 变成了一场关于“风花雪月”的旅行 风——洱海的风 花——罗平的花 雪——东北的雪 月——凤凰的月 前文写完了整个2016年的旅迹,下面是前文的地址: 我们一起走过的大半个中国(牛背、贡嘎、千八、七穿九、桂林

56044人关注 更多

一叶孤舟划过湖面, 湖里的灵气使人们的心更加的平静、善良,就如同这水般的清澈。善良的摩梭族人,他们的信仰、他们的历史、他们的追求,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那么的令人向往,那种种的神秘民族,那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曾见过却又似曾相见的。活动虽已经结束,但你我的旅行故事到这就结束了么?并没有,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美丽的风景,那么多淳朴的民风,那么多美好的事物,跟着我们一起去追寻吧。 私蜀户外

53787人关注 更多

看过一本书《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有一段话给我的印象很深,“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我们每个人都怀揣着要走遍世界的梦想,可是身边又有几个真正做到,考虑着生活的顾虑,忙着打点那些琐碎的杂事,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走不动了,原来自己一直没有走出去。地球离了谁都一样的转动,但是只要你看到的世界

1473人关注 更多

2012年的国庆大假恰逢与中秋同庆,让我8天都窝在家里实不甘心。加上在双节大假期间我国首推免小车高速过路费的政策,这更促成了我们自驾游的决心。 因为我和LG都很惧怕去人山人海的景区,而且自今年9月我学习了叶梓老师(新浪微博:@叶梓)的《手机中的旅行》摄影教程后,我对摄影的兴趣一下提高了不少,所以在斟酌了近半个多月的线路后,我们最后决定走一条相对冷门的摄影线路——昭通大包山和东川红土地。旅游的

2009人关注 更多

我曾经听说, 灵魂是有属性的。 偌大的一个世界,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 与你擦肩而过。 但还是有很多的人觉得孤独, 很多人觉得无处倾诉。 因为他们并没有找到, 和自己灵魂属性相同的人。 我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坚持了这么久, 唯一的原因大概就是, 旅行就像一个连接庞大世界的媒介, 我可以通过这里, 找到我的同类。 我很庆幸。 我也自始至终清楚自己的位置, 我仅仅是一名旅行记录者, 我不能证明

38337人关注 更多

一个人,一支花,一个旅行箱,一台单反,一场回忆,一个人的双廊! 游记——给予人回忆的文字记载,不管好与差,记下就好。 旅行——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而是一种改变。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这样,我们才会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

64691人关注 更多

浮躁了太久,又到了该出门的时候,正逢春节大假,自驾泸沽湖应运而生。 近, 天气好, 光影好, 就这么简单,就真的这么简单的几个理由,我们又出门了。父母和周围朋友都习惯了我们一到假期就在外面 ,不管小长假、大长假还是天气好的周末,总之,一有空,这两口子肯定要出门。因为芸小熊一直强调,要用有限的假期去走无限的路。 盗图的朋友我还是请你们尊重我,小熊和靖驴不是摄影界的高手,几乎自学,但

35072人关注 更多

序】 在距今170万年前,在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地方出现了人类的足迹,那里就是现如今的云南,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说到云南你会想到什么,是印象中风花雪月的大理,还是电视上四季如春的昆明,又或者是小说中蟲蛊巫术的神秘滇南! 云南由于其独特的地理风貌,特殊的气候状况,多彩的民族风情,奇怪的风俗习惯,产生了许多不同于其他地方的奇异现象,这些现象被记录下来并广为流传,成为了现在人们所熟悉的“云南十

49206人关注 更多

最美的自己在路上 古城夜景镇楼 -----------------------------------------------我是分割线---------------------------------------------- 【未经本人许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关于行程】 D1 : 贵阳—丽江,晚上逛大研古城,宿古城

78337人关注 更多

带着家人去旅行我的微博:http://weibo.com/TGphoto 文中图片都是1920*1080大图,欢迎点击查看原图。我和老婆都是爱玩之人,且都喜欢玩野路子……(无奈宝宝实在太小,所以有了宝宝后都是各玩各的,我继续玩了几次野的,老婆则带宝宝耍了些及其休闲的地方。 如今,宝宝已经一岁半,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段,为了更好的面对工作决定全家出去放松一下。

89031人关注 更多

微博:@沉默寡言的锦字 微信:4001306

75959人关注 更多

出发是需要冲动的,就好像一场战争酝酿了很久但还需要一根导火索,过完年回到北京,收到了诗意好友kid的一张明信片,她寄的时候就说发现一张为我量身定做的card——白马雪山藏汉双语小学的公益明信片,想念的话,就回去看看吧,这一别已经6年过去 于是2月份的时候便把四月初云南之行的机票,火车票和青旅全部预定好,决定出发的时候,旅行中最困难的事情就已经过去了:) 第三次去云南,主要

104820人关注 更多

大家好,我是晓兰,是第一次来8264发帖子,因为我这个又类似很简单的游记,但是又以照片居多,所以我不知道是该发表在游记攻略那里还是发帖在户外摄影里,我又是非常喜欢摄影的,尤其是户外摄影,希望在这里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所以就发贴在这了,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呢,关于摄影方面交流的朋友也可以加我的微信:xiao---lan或者QQ:261042590 沟通交流,本人也是一个户外爱好者,拍过

50153人关注 更多

2017年元旦重装徒步鳌太

79277人关注 更多

卷首语 有没有尝试过这样一种旅行,买张机票,去个心向已久的地方,坐看太阳朝升夕落,静享小桥流水,捧一杯苦荞,静静地享受时光,慢慢品味生活。不去景点不去购物,只是看云发呆,尽享丽江柔软时光。 幸运的是,我们有,来到丽江,没有去玉龙雪山,没有去拉市海、泸沽湖,花大把的时间什么都不做,只是慵懒的在摇椅上静享清澈阳光的爱抚,让日积的疲惫在风里淡去。 旅行,无非就是从自己待厌的地方去

68708人关注 更多

下雨时出门恰好没有带伞,周五电视剧大结局工作恰好延长了时间,想提笔写点什么恰好笔终了墨,买咖啡时没有回头恰好错过窗外走过的人,也怪世间那么多恰好,恰好我们默契的错过彼此最想念的时候,但又或许下一站就会遇到你。 到底是爱旅行还是爱摄影?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因为当路过许多风景时我都会怦然心动,不由自主举起手中的相机,随着心里涌上的感动,让这些美丽的风景永恒地留下。 每次看着各类杂志上面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