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自己在路上 古城夜景镇楼 -----------------------------------------------我是分割线---------------------------------------------- 【未经本人许可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关于行程】 D1 : 贵阳—丽江,晚上逛大研古城,宿古城

5069人关注 更多

带着家人去旅行我的微博:http://weibo.com/TGphoto 文中图片都是1920*1080大图,欢迎点击查看原图。我和老婆都是爱玩之人,且都喜欢玩野路子……(无奈宝宝实在太小,所以有了宝宝后都是各玩各的,我继续玩了几次野的,老婆则带宝宝耍了些及其休闲的地方。 如今,宝宝已经一岁半,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段,为了更好的面对工作决定全家出去放松一下。

14486人关注 更多

微博:@沉默寡言的锦字 微信:4001306

52465人关注 更多

出发是需要冲动的,就好像一场战争酝酿了很久但还需要一根导火索,过完年回到北京,收到了诗意好友kid的一张明信片,她寄的时候就说发现一张为我量身定做的card——白马雪山藏汉双语小学的公益明信片,想念的话,就回去看看吧,这一别已经6年过去 于是2月份的时候便把四月初云南之行的机票,火车票和青旅全部预定好,决定出发的时候,旅行中最困难的事情就已经过去了:) 第三次去云南,主要

46960人关注 更多

大家好,我是晓兰,是第一次来8264发帖子,因为我这个又类似很简单的游记,但是又以照片居多,所以我不知道是该发表在游记攻略那里还是发帖在户外摄影里,我又是非常喜欢摄影的,尤其是户外摄影,希望在这里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所以就发贴在这了,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呢,关于摄影方面交流的朋友也可以加我的微信:xiao---lan或者QQ:261042590 沟通交流,本人也是一个户外爱好者,拍过

41771人关注 更多

2017年元旦重装徒步鳌太

78629人关注 更多

卷首语 有没有尝试过这样一种旅行,买张机票,去个心向已久的地方,坐看太阳朝升夕落,静享小桥流水,捧一杯苦荞,静静地享受时光,慢慢品味生活。不去景点不去购物,只是看云发呆,尽享丽江柔软时光。 幸运的是,我们有,来到丽江,没有去玉龙雪山,没有去拉市海、泸沽湖,花大把的时间什么都不做,只是慵懒的在摇椅上静享清澈阳光的爱抚,让日积的疲惫在风里淡去。 旅行,无非就是从自己待厌的地方去

68302人关注 更多

下雨时出门恰好没有带伞,周五电视剧大结局工作恰好延长了时间,想提笔写点什么恰好笔终了墨,买咖啡时没有回头恰好错过窗外走过的人,也怪世间那么多恰好,恰好我们默契的错过彼此最想念的时候,但又或许下一站就会遇到你。 到底是爱旅行还是爱摄影?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因为当路过许多风景时我都会怦然心动,不由自主举起手中的相机,随着心里涌上的感动,让这些美丽的风景永恒地留下。 每次看着各类杂志上面分享的

67007人关注 更多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攻略,不做规划,随心而走,一路上骑到那吃到那住到那。骑过的线路有:川藏线、新藏线、沙漠公路、独库公路、丝绸之路、滇藏线、海南环线等。途经湖南,重庆,四川,西藏,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河北,北京,天津,河南,湖北,贵州,云南,广西,海南,广东等,十八个省区直辖市。 路上常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出来这么走,自我分析了一下,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促使形成的: 200

33921人关注 更多

刚去完云南回来,朋友圈的朋友,跟我聊了聊怎么去雨崩的事情,可我这次基本上只呆大理,但四年前的一些记忆还是很清晰的。看了看自己的空间,发现当年只留下一些图片,所以也借这次写大理,重新把四年前旅行的心情先简单梳理一下,因为有之前的旅行才有了这次大理的小住。 2010年7月,走的路线是昆明-楚雄-大理-丽江-束河-香格里拉-雨崩,行程安排11天,可谓匆匆忙忙。昆明做为一个中转站,重点去看了杨

83704人关注 更多

关于行程 由于这次出行时间只有6天,所以我们只安排了大理附近的双廊和挖色,较远的丽江等地,实在安排不过来,加上带着宝宝诸多不便,所以只能待下次再游云南咯,虽然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过这也给了我们再来云南一次的理由。 DAY1:上海——大理(直飞航班) DAY2:响山客栈——大理古城 DAY3:大理古城——海舌公园——双廊 DAY4:双廊古镇游 DAY5:双廊——挖色——大成古城——大理

39403人关注 更多

似乎人天生就有一种本能的嗜好,抛开一切,独自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放空自我,在一次旅行中寻找真正的自己。 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呼喊着我,离开家人,离开朋友,离开自己熟悉的城市,去一个遥远的地方,见一见另一个自己。 大理,一个出现在众多人文墨客笔下的城市,山和水完美的结合,山围绕着水,水回绕着山,天和云恰到温柔的映衬着。 这个小城太适合你放下所有的情愫,寻梦!做一个时光

84368人关注 更多

本人微信:jy02347486 本人微博:http://weibo.com/1180360821/ Name濤 喜欢摄影旅行,以及对游记有任何问题的 都可以加我。。 因 为 云 南 在 那 里 , 因 为 我 还 在 行 走 。 曾经,坐在洱海旁,面前是静谧幽暗的湖水,想象着一轮满月照在湖上,和三五知己把酒共话人世沧桑。 曾经,纳西古月散场后,走在丽江古城的街上,一月冷

3656人关注 更多

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叫怒江,近年来被很多驴友宣传,才被人们所认识。我们何不放下手上的工作,带着妻儿(丈夫)拖儿带女抽空去看看,感受下怒江的咆哮,感受少数民族的民风淳朴,热情!寻找最后的纹面女,发现大自然的美,走吧,我们一起去怒江吧!

51159人关注 更多

序言 丽江,一个充满矛盾的小城 古朴小街却游人如织 崇尚慢节奏却被称为“艳遇之都” 许多人来到这里逃避都市喧嚣却也买醉在嘈杂的酒吧街上 我想也许我们并不需要去定义这个小城到底是什么样的 放缓脚步跟着自己的内心去寻找,丽江自然就会是自己想要的模样 作为一名皮肤不黝黑,纳西话说不利索,普通话却还不错的非典型性纳西小伙,时常有人问起我丽江怎么玩?每每遇到这样的问题总是有点懵逼。

2151人关注 更多

我能想到的最好时光——最爱的人儿全在身边,最美的风景都在眼前。 新浪微博:(@0o晶晶o0) 如果这里没有回复,欢迎私信

58527人关注 更多

二零一二年,六月。我们踏上了为期九天的云南之行,严格的说那不是一次单纯的旅程,那是一次写生之旅。是一次体验风土人情、感受大自然的采风。而时过境迁,快要过去一年的时光,不知不觉竟来到了毕业季,想用文字记录下并重新体味这段值得追忆的时光。 从上海出发,飞行两个多小时,走过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昆明...九天的时光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大巴上度过的。云南是个四季如春的地方,也是个多雨的地方,在山的一边还是

51448人关注 更多

两岁起,带着爸爸妈妈去旅行 这几年,借孩子的名义,出去小玩了一些地方 其实,与其说带孩子出去玩儿,不如说, 占孩子的光,孩子带着我们去旅行 回头看,这几年出行的一些照片,多少感慨 孩子长得真快,较早的一些出行,他或许记不住多少,但也渐长渐有记忆 当翻出一张照片,跟孩子说当时的一些情景,孩子的眼睛是亮的,心情是欢乐的,共同回忆, 这一刻的美妙有人懂不 趁还能记住一些,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