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次的假期,还是有些意外。原计划着辞职专心浪个大半年,却遇人事调整。人呀,果真经不住世俗诱惑,也就留下,要了一个月的假,浪了去... 答应闺蜜们多年的旅行,也终于可以实现,飞昆明换火车往根据地,再奔泸沽湖,一路吃吃吃吃吃吃喝,乐的似个孩子。 多久没有如此惬意的旅行,在车上,在酒店,在饭馆... 送走她们,小憩

13805人关注 更多

2月17号出发,明天开始直播,下面是之前写的一篇文章,找出来为自己践行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呼吸了多少次,而是你有多少个无法呼吸的时刻。   既然降生到这个世上,我就要好好看看这个广博的世界。   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在那里。   为

38827人关注 更多

我体会的人生,有很多东西是过期不候的 。因为人生有限,也许一个转身,便是后会无期。对于一个基本走完国内的腐败线,也穿越过很多挑战线的我,这一次,想去一个荒凉,手机没有信号,核心区域大部分基本没有路痕,有雪山、冰川、 沼泽、草原、湖泊、各式各样的经典地貌的地狱般的地方,因为这一次过了,此地将过期不候……先来一张行车过程中的照片(还有很多照片在整理,请大家期待)

12034人关注 更多

2013年,4月10出发前的叙述。深受定点工作的单调,无味。于是网上搜各种旅行的网页,得知户外资料网,进入后被各种去西藏旅行帖“毒害”;于是鼓足勇气,计划出行。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广西-云南,西藏(未完成,望明年去的伙伴组队)待续;这一条线路。于是。开始出发前的准备,一个月健身房强壮体格,淘各种装备,约伴。4月8号结束工作,10号上午和杭州来的同伴一起出发。go go go!当时的心情多

29819人关注 更多

一、骑行怒江大峡谷是为了日后去西藏热身,因为我从未骑车出过远门,甚至好几年没骑过单车了。积累经验是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新置的装备 怒江发源于青藏高原唐古拉山南麓的吉热拍格。上游藏语叫“那曲河”,流入云南后,穿行于碧罗雪山与高黎贡山的夹缝之中,山高谷深,滩险流急,水声隆隆,如怒吼咆哮一般,故得怒江之名。怒江大峡谷位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境内,全长316千米,东岸有碧罗雪山山脉(4000米

14532人关注 更多

不会写什么软文,几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为了热爱的户外能一直持续下去,组件了自己的团队,公司名字保密,正在攒钱注册。有一样梦想的人可以联系我们,一起户外下去。 这次是团队组建后踩得第一条线路,行程为丽江-宝山石头城-奉科-泸沽湖徒步旅拍线路,没有设计师,未P原图给大家展示下这次的游记。 这次除了我和光怪以外,带了11个朋友一同前去体验,他们都是第一次玩徒步的新手。断断续续为他们准备了2天,购

12976人关注 更多

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再不会写一些纪念青春的文字。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的文字已经离我很远了,青春,亦是如此。 这个世界有那么多未知,每一天时间都不够用,只是我们习惯了,把自己活成不了解自己的人,想要什么,想去哪里,就连想爱的人,都不确定。天南地北转啊转,遇见太多人经历太多事,但都毁在一颗不够坚定的心上。世界那么大,终于可以去看看了。今年的第一个长线活动,也是第一次自驾车队活动

43845人关注 更多

五月下旬,约了几个骑友,骑行滇黔桂三省,一路行来,感慨颇多~~那日,一个人先从昆明出发了——

12535人关注 更多

大约三年前,在网上看到关于怒江大峡谷的徒步游记,心中一动,便有了想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朦胧的念头越发清晰。这期间,有朋友先后去了这个地方;在昆明的表弟也给我推荐它,渐渐地,怒江大峡谷由想法变成了计划,最后被提上了议事日程。3月25日,我从重庆飞往昆明,然后火车到大理,26日从下关快速汽车站到六库,运气不错,赶上了中午到福贡的班车,最终在下面第一张图那里,搭上了三轮,抵达怒江大峡谷的

12640人关注 更多

行程安排   这篇游记其实应该是去年写的才对,但是一直犯懒,久久没P图,于是今年想出去玩才记起去年的照片还没整理,真是够懒得   和丹琪一起出去实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之前我们一直关系还可以,但是没有想过出去玩一起,不过这次出去以后,就建立了深厚的可以互相谩骂的友谊,本来我休息了一个半个月的旅游假,打算出去玩,结果没有约到朋友,一个人在家休息睡觉了15天基本上,后来终于上班了,有一天

21334人关注 更多

49195人关注 更多

先感谢下竹根七的《一个骑行者眼中的云南之美》这个帖子,尤其对于《骑行在滇北的崇山峻岭 》这段特别着迷,普渡河大峡谷、金沙江大峡谷、小江峡谷以及迷人的红土地,不去看看真不行了。后来终于有机会了。其实本来已经买好了11月2号的机票了,因为有事耽误,又重新买了13号的。过去好像是410,回来380,具体忘记了,过了两个月了都想不起来了。回来忙也懒,一直没有整理照片,后来想想还是整个帖子,一来留个

24543人关注 更多

2017.02.28傍晚7时,我们来到建水古城,到了宾馆放下行李,趁天未黑赶紧拿起相机直奔古城城楼,我们住在城南门外,刚好进南门顺老街向北然后去东门......,一路上没停事儿地开拍,

3111人关注 更多

2014年底回国探亲访友,临时起意跟好友去云南逛逛。我们俩都是随性而喜欢清静的人,于是毫不犹豫地将丽江之类的地方从旅行清单上划掉,决定前往逐渐引人瞩目却不算过分商业化的腾冲。 从成都到腾冲当时只有祥鹏航空直飞,两个小时的航程,票价并不便宜。因为是廉价航空,服务也不是很好。然而当飞机在驼峰机场降落,满眼明媚的阳光驱散了成都冬日里的阴冷,心情也随之畅快起来。 背景音乐是曹方的《雨虹》,因为

34791人关注 更多

去年国庆走了一条艰险的线路,大致介于梅里内转和外转之间,沿途经过8座6000米+的雪峰脚下,穿越梅里核心地带,壮美卓绝,艰险异常。我们从云南走到西藏,再从西藏走回云南,从澜沧江翻到怒江,再从怒江翻回澜沧江,从曾经的世外桃源雨崩,走到现今世外桃源甲应...... 路线图如下: 进出梅里的线路,从五方佛和巴乌八蒙之间的垭口翻进,再从粗归腊卡的垭口翻出 具体行程如下: D1:

16617人关注 更多

云之南,澜之畔,如果西南有天堂,请来勐巴拉娜西! ——西双版纳漫行记

6382人关注 更多

云南之行回来一直忙于整理和写作,这之间有许多朋友提了不少问题,何不趁写作兴趣正浓时,对大家提的问题用简单问与答,着重用生动图片加文字详细说明,也算给关注我,支持我,帮助过我的朋友一个交待。 1、你一个人带狗骑行会遇到哪些问题? 答:我用图和文字方式回答,只要用心看会找到答案。 2、你从什么时间开始旅行? 答: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五日从骑行越南开始。 3、家人支持么? 答:我最应该感

22562人关注 更多

微博地址:叶轻眉http://weibo.com/hyane 一边反反复复听着这首歌,一边回忆两个半月前清明的云南之行。 本来没打算写出来,直到有朋友说:什么时候能看到你的云南游记啊? 才知道还是会有人想看的,还是有那么一些些记录的价值的。 那就开始吧。 一整个冬天没有远行。这个巨大的水泥森林长达数月的笼罩在灰色的阴霾之下。 偶尔的阳光灿烂透过重重雾霾,眯缝

45738人关注 更多

每个人的青葱岁月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一份想要去丽江可能是艳遇的心。 有人说好,有人说坏,依然是丽江。 走过热闹的四方街,穿过人流不息的小巷,落座一家视角还不错的酒吧,满眼是霓虹的夜。 夜晚,应该才是丽江一天的开始。 越夜越美,越夜越有故事。 没有艳遇的丽江之行,却有千古情。洪水和雨幕,马帮的铃铛声响起,高大上的舞美,掌声连绵,这是一个未曾想

149050人关注 更多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听我唱着一首永远望眼欲穿的生活。 唱得不可得的诚实, 和失无所失的爱情, 你听碎了所有人间喜剧。 ----<傲寒> 花了点时间,整理那些还留着的照片。从西藏回来,相机就丢了,措手不及来不及保存任何资料。突然有一天,发现我快把西藏的样子忘了,才想起来,我该把记忆存下来了。 这是一本关于云南的记忆,前前后后去过多次大理,在洱海,在苍山,在路上。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