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阳光是暖的,即使在冬日阴霾的天空下。 我希望,花朵是馨香的,即使它掩埋在干枯贫瘠的土壤。 我希望,世界是美好的,即使有时,被痛苦蒙蔽了双眼。 我希望,我不是颤抖着的,哪怕是面对分离或是死亡。 我希望,我们都是相爱的,至死不渝,不离不弃。 我希望,你们都是快乐着的,一整个苍穹下的纯真笑脸。 我希望,心灵是相通的,再没有,欺骗和伤害。 我希望,美梦都成真。 不止是我的梦

去过很多地方,却是第一次想起要写点什么纪念这次旅行。自认为不是文青,无华丽辞藻,也非小清新,无独特视角。只是为留下点什么,让我多年后回忆起来不至于只有照片的空洞。我的心境,需要用文字记下。 写云南的作者很多,有游记有攻略,而我,两者皆不善。纯粹的赤果果的记录我眼中的云南,并以大大咧咧女汉子的粗糙文笔写下。无论写的好或不好,看客们也就一笑而过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新生。放缓紧锣密鼓的生活节奏,带着对西双版纳的向往和对茶山的神驰,踏上斗记茶之旅。跟着斗记赏阅茶山风光,这5天寻茶之旅,脚步丈量茶山,洗涤心灵尘埃;享受版纳风光旖旎,品饮茶叶前世今生;记录一山一茶美好,相识一群可爱的人儿…… 版纳有大美而不言,告庄有情怀而不知 几年前便想去西双版纳,仅仅因为一张照片,湛蓝透彻的天空下一片葱郁密林,美到无力招架。所以心念着无论如何,一定

前言 【唠叨几句】 在游记草稿箱里躺着一篇“预约游记”,那是原定10月底去九寨沟时向自己预约的,但世事难料,由于工作原因这篇游记终究无法完成,不得不感叹这年头休个假去趟旅行真不容易。 但蔡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是天意,推迟休假反而成就了这梦寐以求的云南寻秋之旅,有不少意外收获,目标也顺利达成。 这趟旅行主要去了腾冲和泸沽湖两个点,原写成一篇游记,但鉴于这样的行程安排有点奇葩,估计都

曾几何时与小三同鞋约定干一趟哈巴雪山,小三是个肉圆圆的小胖子,有媳妇有娃,这让我一直很是羡慕,这个有点扯远了,我们接着说哈巴,研究过后决定从哈巴西坡登顶。两个原因,一是东坡已是成熟路线并商业运作,无数人在协作的陪同下成功登顶,这与我们的理念背道而驰,我们想走一条没人走过的路。二是费用问题,好吧,我承认我们是两个正宗的屌丝,从东坡上需要几千大洋的费用,这个钱足够自己购买登山装备自主登山。

这是我的第一辆车 跑了几年换了辆v73 这辆车带我跑了很多地方,东边跑到祖国东方第一哨,南边到云南西双版纳,西边到西藏,北边到漠河北极村

把这条线连在一起走一次,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于是,这个秋天,我出发了,是真的出发了,沿着成都,绕回成都,半个月,不用猜,我隔着屏幕也能笑出声给你听。开篇 一路拍一路走,从川西到云南,四川的秋色今年来得晚了些,远远没有云南来得早,可是叶子还是黄了,前几天一直下雨,天气不给力,最后却是大反转,第一次发现自己的人品也蛮赞的,另外:新都桥已经没有这么美了,往深的走可能会更好!

前言 本文图文均为作者原创,未经作者同意,严禁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系作者 微信:595993059微博:背包客nic微信公众号:bblvsy 泸沽湖的美,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见识了。 自从第一次去玩泸沽湖之后,几乎每年都会去至少一次。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路,却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体验! 这次特别感谢“上汽大众”的邀请,参加了他们的“全新帕萨特” 新车试驾自驾泸沽湖深度

这次是【独自旅行】 提起周游世界 估计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么一个情结 那就是把世界各个地方都留下自己的脚印 有时候去旅行 不需要计划太多太多 就是一种念想 如果想去,那就去吧 走出去你会发现,你的世界不只你眼前的这一点点 其实我发现喜欢旅行的亲们,在性格和心态上面也会想开的很多 很多时候处理事情就不会一味钻牛角尖了 总得来说,如果你想去哪里,就去吧 反正对于

从大理出发,走滇藏到西藏后,准备走北线,去那曲,再爬一下唐古拉山,回拉萨。再走羊湖,珠峰路线去尼泊尔。 13年本人骑行过川藏线,一路无推无搭,14年骑的中尼公路,也是羊湖珠峰路线。 14年领队带12人从济南骑行到内蒙。 -------------------------------------------------------------- 去年做了云南到尼泊尔的攻略,因为没钱加上尼泊尔

六十八岁独行侠,云南大理,沿苍山脚下,环洱海骑行。 我爱好独自一人,带部相机,隨心所欲的旅游,更爱好一人骑单车在祖国的名山大川,一边骑行,一边欣赏周边的美景,免得跟旅行团受束缚,要按他们规定的路线,规定的时间游览。这样就更加自由自在。自己喜好的景色可以多多逗留,拍拍照片,欣赏美景,休闲小憩,不亦乐乎。我这次“七彩云南,难忘之旅”是在网上淘得便宜的折扣机票,从南京直飞昆明,

感谢阅读我的游记,持续更新中,还会更加丰富噢~ 中途有任何问题需要咨询的可关注微博私信我 地址链接:http://weibo.com/huwai8264?/huwai8264?/2397078391/profile?topnav=1&;wvr=6 @柳明君- 要走多少的路才能停泊下来过一种自省的生活,从而体会出生命的从容与闲适,人生是需要拿出大把的时光虚掷,从而

又一次意外的摄影之旅,跟对队伍真的非常重要,边玩边学习摄影的感觉真心好!上上周才听说云南的普者黑,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成行,而且还是和同样爱好摄影的同事一起,期待旅程顺利并能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一趟意外的摄影之旅 南宁这两天的晚霞都很漂亮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阿诗玛是俺见过最单纯、善良的槟榔妹,奶茶妹的单纯是装出来的啦! 【前序】 有一年多没登陆8论坛了, 十几年前放弃了令人羡慕的白领工作, 回到山村重新过起了自由自在的农民生活。 也许骨子里的不羁放荡, 就怀着一颗破碎的梦想自暴自弃的踏上了异域之路。 这里的照片没有高大上, 也不华丽、唯美, 更没经过艺术的加工, 它只有

东川红土地风景区被专家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而其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 地处温暖湿润的环境,土壤里的铁质经过氧化慢慢沉积下来,逐渐形成了炫目的色彩。东川红土地指的是位于昆明市东川区西南40多公里的新田乡、有一名叫“花石头”(在109公里程碑处)的地方,这里方圆近百里的区域是云南红土高原上最集中、最典型、最具

辛苦工作一年多的单位,今天划上个句号,工资买一间厕所都不够,妈妈告诉我:儿子,完成你的理想去吧。我说妈妈,那不是理想,是使命,是使命在召唤我,我努力到现在就是为了骑车到北京和西藏的,车牌做好了,线路如下,各位兄弟要是在附近就提前给个信,经纬有机会都来给大家打个招呼,算是认识一场,QQ:358861965 电话15974842221,短信哦,出了昆明费用就高了,希望有缘大家都相会,此

在我们决定这次骑行的时候,香格里拉对于我们,就是一个地名。知道她在云南和四川,西藏的交界处。是一个世外桃源,在那里有纯朴的少数民族,有如画的美丽风景,也有每个人心中的梦想…… 我们的计划还算详细: 计划行程: 7月29日—30日宜宾——昆明——大理(乘车) 7月31日 大理(游玩)——香格里拉(乘车) 8月1日 香格里拉——虎跳峡 8月2日 虎跳峡——丽江 8月3日

自从2009年骑车从杭州进京圆了我的儿时梦之后,一个新的梦想又在我脑海里冒了出来,那就是骑车进藏,骑向拉萨!这是每一个骑车旅游爱好者都有的梦想,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去圆了梦,我也想去圆我的拉萨梦!梦有了,但真的要去圆这个梦,我内心里还是有几分忐忑,做为一个腿有残疾的人,我真的有能力去圆这个梦吗?进藏的路可不比去北京的路,那里有烂泥、石沙路,那里有塌方、泥石流,那里要扛车涉水过河,还要翻越多座海

出发时间:2013年2月7日早上7:30回程时间:2月26日中午。出发地点: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穷游地点:云南罗平、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德钦、雨崩、维西塔城。途经广西南宁、贺州、广州等大中城市。消费总概况: 20天车费总共约花费1450元;20天的行程住宿费总共花费140元;买信物和邮寄费大约花费300元(此项费用以后可以节省出来);其它消费为购物、租车、吃饭、请客费用,

一起到遥远的地方看一看。 有些事儿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相传,在丽江,每到秋分的时候,上天就会撒下万里阳光。在这一天,所有被阳光照耀过的人们都会获得美丽的爱情和美满的生活!可这招来了善妒的风神的嫉妒,因此,每到这天,天空总是乌云密布,带给人们幸福生活的阳光,总是被厚厚的云层遮挡着。风神善良的女儿,因为同情渴望美好生活的人们,就在那天偷偷的把遮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