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千年不遇特大暴雨洪涝灾害●户外技能登山队志愿行动日记 【抗洪团队】新乡登协户外技能登山队 【主办单位】新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新乡市红十字地震救援服务总队 新乡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 【协办团队】小猫游园及新乡各户外运动俱乐部 前 言 在这次千年不遇的特大暴雨引起的洪涝灾害面前,展示了咱们中国人的力量,展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同舟共济精神,展示了洪灾无情

告别河西走廊,进入返程D1天。今天是侵华日军挑起芦沟桥事变的罪魁日。乌鞘岭显出灵气,乌云喷勃表示对当年侵华日军的愤慨。晨启爬坡遇上大顶风,意志和毅力考验着大家轮踏乌鞘岭。途经絲绸古道上的黑松驿站,历史上为兵家必争之地。大家驻足游览。进入乌鞘岭垭口人人皆兴奋;登山观光乌鞘岭纪念亭;靓丽经幡召示着千年古道换新颜。垭口风光犹尽,爽抵打柴沟乡住下。再见啦河西走廊,牧野大地的太行风光,定会靓跃河西走廊的新辉

《中国国家地理》说到:太行山,把最美的一段留给了河南,南太行是国家5A级景区其山水秀美,巧夺天工,自然风光奇特,是驴友们户外向往的胜地.这个清明节天气乍暖,树叶吐青发芽,山花烂漫遍野,正是太行山大好风景之时。早在一个多月前黑白就发了南太行深度游,活动安排如下: 具体路线: 铁匠庄-二棚辿-云台古道-老爷庙-三抢-兴隆掌-茱萸峰-兴隆掌-小兴隆-外寨-羊圈沟-口店村-东疙角-一斗

南太行大峡谷行记:抱犊和愚公 3月16日,我们从河南新乡犊市出发,先乘车到山西陵川县双底村,之后徒步进入红豆杉大峡谷,晚上夜宿陵川县的马武寨,次日从“一线天”、七星潭到抱犊村,从老龙口的抱犊天梯下去,沿着新乡市辉县的八里沟大峡谷出来。从河南到山西,再回河南,两天行程约50公里,一路绝壁、冰瀑、山泉、红豆杉、桃花、古居、山羊,就差见到传说中的猴子了。虽然我也来自太行山山区的小山村,

每天健身房的锻炼和周末二、三十公里徒步及登山还是赶不上增肥节奏,该减减了。当听说原来一起徒步㑽骆古道和贡嘎西线四川绵阳勇敢的心~唐又组织南太行徒步时,便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我佩服用双脚丈量了神州大地,用每一步的脚印彩饰了自己的人生的户外大咖。从我踏上户外长征路已有两个多年华,最多的只有徒步三天一直犹豫走四五天是否能走成功。有时候不能拖泥带水,毕竟花最少的钱走更多的路又能看到最美的风景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趁着国庆长假跟着《强军户外先锋营》的队伍出发吧! 我们的行程: D1:福州~郑州~新乡~双底村 D2:双底村-红豆杉峡谷磨-磨

2018国庆长假,我们男女老少一行23人(小的九岁,大的六十多岁),相约穷走了一回南太行穿越。我们追求是花最少钱,走最远路,赏更多的景。在此,我要感谢我的小伙伴们,一路相扶相持顺利走过了南太行,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好美的国庆,留下一个永久的回忆,说声“谢谢”哈! 我们的行程: 10月1日:福州~郑州,各显神通,有坐飞机、高铁、动车的,还先天睡火车卧铺的,总之是自行安排抵达郑州。再

南太行南北徒步穿越(七天) 2016年9月19日,一群驴友整装出发,一起南太行穿越。上午9点40分,11个人从海安火车站,乘海安——郑州的绿皮火车。有人睡觉,有人聊天,有人看窗外的风景,在吭哧吭哧声中,大家分享了自带的美食;在吭哧吭哧声中,21点30在郑州下车。当地的向导来接站,又颠簸了4个多小时的汽车,经过多处山体滑坡的山路,与深夜1点多,终于到达山西省陵川县的双底村,入住

前文 【时间】:2018年4月5号-4月7号原定线路:D1.新乡—地八洞河—十八缸—蝴蝶谷—老皮庄—小河湾—清水庄 D2.清水庄—龙水梯—鸡冠梯—羊圈—十字岭—双岭路—王莽岭 D3.王莽岭—南马鞍—小双—南坪—郭亮—新乡实际线路:D1.新乡—地八洞河—十八缸—蝴蝶谷—老皮庄—小河湾—清水庄 D2.清水庄—龙水梯—鸡冠梯—羊圈—十字岭—双岭路—王莽岭 D

行太行 . 断章拾零 【印象】“连翘花儿开,太行故人来”村姑吟诵着诗句,轻快地从身旁经过。我一下恍惚起来,我算是故人么?明明是第一次来,可怎么依稀又像来过?太行于我,确实有很深的印象:早在几岁时看神话传说,知道了王屋、太行,愚公移山。那个时候是完全没有地理概念和啥啥精神的,只是一个故事。紧跟着十几年的学校和社会基础教育,太行印象分出两条线,一是抗日打鬼子的豪迈悲壮;一是将登太行雪满山的浪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隶属于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距郑州市150公里,距新乡市70公里,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

连日阴雨刚刚放晴,我们三人立刻决定实行计划好的四日环线骑行.去舜王坪看看! 舜王坪位于山西省翼城、垣曲、沁水三县交界处历山自然保护区内,传说是上古时代舜帝耕作的地方。舜王坪是历山自然保护区的主峰,海拔2358米。    舜王坪草坪周围崇山峻岭,树木茂盛,是华北和黄河中下游惟一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山间泉水流淌,飞瀑溅雾,游人从山下仰望群山,只见山高万丈直插云霄。 回来时骑友到焦

哥们你说你这个大年龄了,就为打个小盹 爬那么高 ,至于啊? 新近 谈好的一家 招待岩友的农家, 还管开着侉子 送午饭呢

今天,6月8日,新乡骑友张队 天马 大帅 梦娆 一中一行5人就要出发开始重走解放战争小长征之行。此前,新乡骑友的足迹已经遍布高原天路、极北漠河、青海湖畔、海角天涯、天山南北。如今,自延安到西柏坡的小长征之行又将为新乡骑行历史积淀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次骑行预计二千八百公里,用时45天,环线越豫陕晋冀四省44个县市。这是新乡户外、骑行界的一件盛事。这次行程表明了新乡群众骑行健身活动开

骑行部分。 骑行,路线为:秦皇岛—唐山-天津-沧州-德州-濮阳-新乡-郑州-洛阳-三门峡-渭南-西安 第一幕: 【收拾好东西,告别朋友学校,骑行开始】 非常非常清楚的记得那一天,2012年9月20.我抽了好几根烟, 开始一个人开始上路。这需要很大的勇气。是的,你不知道我要离开的地方有我多少要好的朋友,那些跳舞的哥们二货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多大的决心。你也不知道一个人负重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