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的很多首都其实都不是好玩的地方,而曼谷有点例外,它还是比较靠近它古老的王城的,所以历史文物可以看到的也很多,所以曼谷成为了国人最最熟悉的一个地方了。但其实曼谷也有非常多与国际接轨的地方,感受一下摩登气息也不错。而这一次,我专门搜刮了一些小景点,小众的意思,那还得是少人且好玩,今天去的这三个地方是因为比较郊区,所以人不多才成为小众的景点。 早上起来,我们就坐bts去打卡博物馆了,地铁不能直接抵

暑期的 泰国 ,是海外游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没有人愿意错过泰兰德的夏天,但更不愿意的是挤进人海将就度假。这次乐玩君带着家人,到访 泰国 四座风格各异的海岛,在这里避暑度假,全程15天;回国后,第一时间将行程发出来,分享给大家。先上预告图

前言旅行碰上坏天气又怎样?跟我在一起,路上就是好天气呀!脚步不停的我,这一站,去了 泰国 的 曼谷 、 芭提雅 和 沙美岛 ,六天旅行。沿途美好,希望与你分享。(有你们想看的人妖姐姐↓↓↓)答应我一定要切换到最高清看好吗么么哒!旅行小伙伴摄影师+智商担当:我模特和伙伴:我滴姐姐行程安排DAY1 北京 —— 香港 (转机)—— 曼谷DAY2 曼谷DAY3 曼谷 (郊区)DAY4 曼谷 —— 芭提雅D

走过这么多城市,最爱的一直是 曼谷 。六刷过后都不嫌烦,反而觉得这里一直在变得更加欢乐美好,就像一个宝藏之地,永远不会让我失望,永远刷新着我对它的认知。或许吧,这别人眼中的“脏乱差”,在我看来的确是充满魅力、极度舒适的小天堂。所以,每年至少抽出10天时间住在 曼谷 ,早已列入我的旅行List中。曼谷毫无疑问,贪恋这里的美食,肯定是我爱上这里的重要原因之一。泰国 菜酸辣的口感、丰富的种类一直为国人所

早在2月的时候随便一查机票, 昆明 到 曼谷 一人1200往返,比我平常看的便宜一倍耶,所以我这颗骚动的心按耐不住的就定了这趟短途旅行。这次去 曼谷 呢,没有什么好写的耶,因为每天都在逛吃逛吃逛吃,逛街也就商业区那边还有恰图恰周末市场,吃的话就各种夜市还有一些甜品,因为每天白天都在走路,导致了体力不支,预计要去的一个古董街都没去,留着下次前往吧。我这个短途路线 曼谷 的,可以给其他去海岛呀,要来

Phra Athit - Pom Phrasumen路老城区一日游Phra Athit Road (帕阿贴路)毗邻考山路,是一个经典的娱乐区,老街道沿江而建,景色迷人,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此地。

这次端午假期,在曼谷悠哉漫游了4天,这已是我第八次还是第九次踏足这个东南亚国家了,这次过来是因为提前看了机票真的好便宜,从昆明往返曼谷,节假日600/人,不定那就是我头被门夹了。。。要说海嘛,它比不上菲律宾,但是说起美食啥的,在东南亚它排第二,没人来和它争第一吧~~,短途的假期又不想去国内景点人挤人,也不想太赶路,所以就来这里好吃好在的享受这短暂的假期啦!一踏足这色彩斑斓的国家,热浪冲来的感觉让我

从老挝万象飞到泰国曼谷,不要签证,丝滑入境,从一个很热的城市来到一个更热的城市,我只能是每天早上六点钟出去溜达,十点钟就回酒店休息了。晚上太阳下山再出来遛遛,基本上天天就这么过了。这是泰国议会大厦旧址,旧址就是以前曾经是议会大厦,现在人去楼空,只剩下“厦”了。

前言接『奶总纯干货1』,马来段和 泰国 段分开写是因为想完整介绍一下 泰国南部 ,分2次去的,整合成一篇供大家参考玩法:自驾、safari、传统水上项目、传统跟团一日游、浮潜、跳岛、深潜船宿行程单&预算

第一次去泰国就惊喜连连。感叹曼谷的丰富体验,远超期待;行程满满的三天两夜,仍留有诸多念想。吃,有十几条特色夜市、三个水上集市,可以在餐厅品尝美味、亦可以报名烹饪学校把手艺带回家;买,有眼花缭乱的周末市场、大型商圈和王权免税店、Big C超市和Boots药妆店应有尽有;看,金碧辉煌、五彩斑斓的精美佛殿,配色大胆华丽又不失典雅,闪耀湄南河畔;享,大街小巷的泰式按摩店水疗馆、世界闻名的NaNa成人场所和

克里普索人妖秀 终于开始了这次的游记,一直有种犹豫不知怎样下手!自从今年年初的春节邮轮行狠狠的写了个长篇大论之后,再也没有好好的写过一篇游记了,每次出行都是以摄影为主,写东西为辅了!但这次,我终于决定好好的写下这次的蜜月行,从9月18日中秋节开始,直到10月6日结束的长达大半个月的蜜月,历经曼谷、毛里求斯、香港、澳门,狠狠的过了下旅行瘾。为了这次蜜月,我也做了很多功课,这次好好

那一年 | 流浪在东南亚的毕业旅行 写在前面的话: 此版是 泰国 —— 曼谷 & 芭提雅 篇 由于在 泰国 浪了一个多月,无法将漫长的故事整成一篇,于我,任何走过的一隅都能单独成文。 敬请期待 泰国 篇其他部分和 老挝 篇 想咨询的,可以加我微信:124996670 或者关注我的公众号:90后流浪馆(travellers90),记录更多90后的流浪故事~ 朱拉隆功大学

4月出发/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2711.html{云南}之前,还是准备码上这篇封存在草稿箱太久的堪称游记的流水账。不是攻略,仅仅记录我们的美好时光。 渐渐发现很多要出发去/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083.html{泰国}的身边朋友问我一些经历,我已经有很多细节不大记得了。深深察觉有必要把他们记下来,在若干年后回头怀念的

曼谷机场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切帝酒店客房

想来 曼谷 玩的心思已经很久很久了,从大学一直到现在,一直没有一个契机去实现这件事情。终于,在我朋友的鼓动下,和她一起买了往返 曼谷 的机票,开始了我的 曼谷 行。 准备工作 机票:多下几个旅游类的软件,有空就刷,便宜机票和尾单没有那么难找。 酒店:订酒店的门户网站多做对比,俗话说得好,货比三家不吃亏。 曼谷 的话还是建议住在暹罗商圈,毕竟出行也比较方便。 电话卡:很必须,用来

【关于这次旅行】 2014年9月,和风哥实现穿着婚纱去旅行的第一站:马尔代夫。 2015年9月,和风哥实现穿着婚纱去旅行的第三站:毛里求斯。 泰国的旅行发生在2015年2月,作为承接马尔代夫婚纱之行的小小假期,我们只有一个宗旨:relax。因为之前在马代已经见到了极美的海与细腻的沙滩,所以这次对于海滩的渴望大大下降。 曼谷和芭提雅是除了清迈+拜县、各个海岛游之外近年来最经典也是国人选择最

【多彩曼谷——令人躁动的城市】 站得高,自然就看得远。 一早起床看到的 曼谷 是这个样子的。 透过窗户俯瞰清晨的 曼谷 ,虽说没有了夜晚的灯火辉煌,但却可以把眼前的每一个角落看得更清楚。彩虹云霄酒店 有了阳光的滋润,酒店的餐厅也变得美好许多。 享受着与每一天相同的早饭,唯一不同的是一份愉悦的心情。 嘈杂的氛围里难得寻一丝寂静,这大多与窗外的风景有关。 忙碌在都市中的男男女女,

【与清迈的道别,与华欣的初见】 清迈 的最后一个早晨,没有安排任何行程,因为早餐后便要动身前往机场,这将是此行旅程的小终结。 有时候暂别赋予我更多的是落寞,是回到起点的无奈。 窗外迎来的毫无疑问,依旧是阳光。 因为这里好像总是充满阳光,充满惊喜,充满笑容。 这一刻,我想要把 清迈 比喻为一朵绽放的三角梅。 随处可见的三角梅,或许它不起眼、不艳丽、低调也含蓄,但却静静地为自己盛开

【Piepie in Pai,所有的邂逅都是注定的】 又是美好的一天,也是在 拜县 迎来的第一个早晨。 阳光甚好,空气里都是小清新的味道,酒店的自助早餐很美味也很营养。吃到了此行最好吃、最难忘的芒果糯米饭,绝对没有之一。 原本今天的第一站是去云来看日出,只怪自己太懒,睡到日晒三竿才起床,看日出的计划又一次在我的旅途中宣告失败。 按照原计划还是去云来,十字路口左转的角落开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