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徒步,三两个好友走在荒原,欣赏美丽的风光。流着汗,没有手机的烦恼,没有喧闹的人群。简单的目标,走到终点。身在大美新疆,户外的天堂。我坚持多年,只为走遍各个美丽的地方,欣赏更多的美景。又到了一个徒步的假期,我们一行六个好友,相约去欣赏金秋十月喀纳斯的风景!2018.9.30晚八点乌鲁木齐出发,包车前往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只有在那里办了边防证才能进去徒步的起点-白哈巴村!金秋十月的喀

第三章 最美喀纳斯行程:布尔津-哈巴河-喀纳斯-贾登峪,单程240公里时间:13小时40分钟

新疆旅行回来半个月了,一直忙着陪孩子,没时间写游记,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开始写起来~ 在论坛待了那么久,惭愧的是从来没有认真的写过一篇游记,朋友说我太懒啦,这次新疆行,大家都很想要攻略,那我就利用夜深的时候每天来更新些,请持续关注哦~ 世界那么大,正好有时间!来一场难忘的旅行,忘掉城市的烦躁,丢掉身心的压力!Gogogo! 新疆,是一个在心里默念过无数次要去的地方,

“我在朦胧中,眼前展开一片海边碧绿的沙地来,上面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我想:希望本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鲁迅《故乡》 10月3日,星期二。徒步第九天。 八点左右醒来,见帐篷上有雪,始知夜里又下雪了,而且雪很大,现在还没停。雪又把帐篷周边糊得严严实实的,并不觉得帐篷里很冷。我醒了并没有马上起来,而是躺着瞎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